close

在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光華商場八德路商圈出現HTC招牌不稀奇,但是HTC Ccafe就...沒看過了吧!

HTC授權經銷商蔡家國際的營業中心,一樓為大家熟知的HTC賣場,本應是提供給維修客戶等候休息區的二樓開放做為咖啡廳,三樓則是提供教育中心使用,看得出來HTC想一掃陰霾洗新革面的企圖心,但目前應該只是這個單一店家的自有規劃,所以只有這間獨一無二的咖啡門市,未來期待有條件的經銷商都可以有這樣的規劃。

 

 

順著樓梯而上,也簡約的瞭解到HTC的歷史

 

簡單的吧台,數得出來的咖啡及點心,親民的價格,讓專注在3C商品及好奇想歇腳的消費者多了一個素淨典雅又安靜的空間可以好好放空,與其說咖啡廳不如說VlP室可能較適合,因為除了來維修需等候的使用者外,甚少人知道在這裡有咖啡喝。

 

 

 

簡約的北歐風格與家具與HTC形象很符合,想偷個清閒小憩一會兒就選擇舒適的沙發座,幾個人開個小會就選擇利落的長桌區,使用上完全可以迎合各方喜好。

 

60元的美式黑咖啡雖說不上高級口感,但能搭配一鄅清悠著實值得。

 

 下次來光華商場逛3C不怕沒地方喝杯咖啡歇歇腿,同時也給台灣之光一些正面鼓勵,加油!l Love MlT!

 

 

 

 

 

HTC授權經銷商 蔡家國際

TEL:02-2351 3290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3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