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享富盛名,原也是台灣十大知名夜市,種類多樣,口味不乏,除了可麗餅、水煎包、滷味、麻辣燙外,現在又多一樣排隊店鋪【蛋餅捲】專賣店供讒客們換換新鮮感解解膩。

 

沒有正確店名,就叫【蛋餅捲】,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四人組,兩帥哥兩正妹,沒有吶喊的叫賣聲,只是默默的安靜的賣著,雖說每每要等個10幾20分鐘以上,大家也心甘情願的排著,沒有其他原因,我想除了真的很好吃之外,就是站在前台點單的正妹,真是讓人等著看著也甘之如飴。

這裡的蛋餅捲強調的是純手工麵團現揉現做,屬鹹味點心,在現場等候同時,可以見到其中一個帥哥在桿麵糰,手臂上的肌肉線條再再顯示堅持"純正手工"的結果,而另一位帥哥負責後台配料煎烤,手腳俐落動作流暢,最吸睛的當然是前台負責點單收錢的兩位正妹了,親切的告知點餐的來客:現在要等約20分鐘可以等嗎?......才幫您下單,溫柔婉約的聲音像是催眠劑一樣,讓人們不知不覺點頭如搗蒜的表示:好阿....(還在點頭中)!!,所以想要看好看,吃好吃的真的需要耐心等候才能一嚐這手作的好味道。

吸睛的正妹為這味小吃多添一份趣味

 

先說說他的餅皮吧!原以為就像蛋餅外皮那樣的薄薄一捲,但甸在手上沉的很,厚實的麵皮沒有蔥花點綴,但表皮不規則隆起煎得金黃焦脆模樣就已經讓唾液直流,一口咬下馬上感受到手桿麵皮散發的麵香味,及富有咬勁的Q彈口感,相當滿足口齒之間的空虛,意外的是隨後竄出的白糖甜味,麵皮居然是甜的?但不是很甜只是微微若有似無,這點又再次顛覆以為在吃蛋餅的口感,整個品嚐體驗到此為止才正式把視覺、嗅覺、味覺歸類到【蛋餅捲】上面,果然江山自有人才出,原來是我們太輕視這四個年輕人了。

 

 

起司蛋餅捲 35

厚餅皮加蛋煎好後鋪上金黃起司片,自然融化黏附在蛋餅皮上,刷點蒜味醬料後香氣十足,外表酥香內裡黏滑的滋味好幸福!

 

酥香的餅皮,Q軟的煎蛋,濃到不行的香滑起司,咬下瞬間酥、脆、軟、香,一層層釋放出來,非常適合下午過後又不到晚餐時間,有點嘴饞又不是太餓的時段享用,如果覺得不夠豐富,那就來個下面的人氣綜合口味!

 

 

綜合蛋餅捲 45~人氣商品

綜合的也就是起司多了火腿,層次豐厚,本來火腿、起司、蛋就是個很麻吉的組合,如今再加上酥脆厚餅皮咬感更加滿足。

 

 

綜合的除了濃到不行的起司外還加一大片厚實火紅的火腿片,使得原本就香滑酥軟的蛋餅再增添一份扎實的口感,香、酥、鹹、滑的豐富層次在齒頰間流竄,為空虛的午後帶來最大的滿足感~

 

其他尚有單品口味選擇,如:原味25,火腿35,玉米40,也是人氣的高麗菜40,另外還有兩款飲料,錫蘭紅茶15,錫蘭奶茶20,不緊讓人吃飽也解渴,如果想吃又不想等太久,可以先電話預約再前往取件,或如果在附近店家不忙還可以外送,不但不用在原地罰站又可以輕輕鬆鬆嚐到美食,實在是個聰明的服務模式。

 

 

美味小吃以另類手法聰明經營,在現今競爭的夜市商攤裡不難引起話題,自從師大夜市商攤法一陣掃過後,很多店家乾脆關店,也造成一度冷清的局面,還好在沒有爭議的區塊裡還是有人可以經營的巧妙,所謂行行出狀元,有點子、有實力,不怕運來磨~!!

 

 

蛋餅捲 專賣店

外送專線:0925-002-320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5號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