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4  

早期美式連鎖Brunch不多見,要從The Diner樂子開始作為起點也不為過,因為之後的EVANS BURGER、N. Y. Bagels、Second Floor等,如野火般在台北延燒的熱度想見一般。

The Diner樂子早午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至今也有三家分店之多,因為口味道地,價格一般,很容易被大眾喜愛,至於今天要介紹的第四家樂子,其實不算是樂子的直營分店,而是一個從樂子的主顧客吃到變老闆娘的【cafe cafe樂子】,位於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後面,在小巷裡一處充滿異國風味的咖啡館。

DSC06384-1  

並非因為裝修很華麗、有五星級主廚,而是那種少有的莫名的異國休閒風格,讓人不覺坐上一下午也不膩,請隨著連結進去一探究竟吧!^^

詳細介紹連結,喜歡 按個"讚"吧^^
美食滔客網 http://tasty.talk.tw/Article.aspx?ClassID=2&Article_ID=60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