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不在星巴克吃甜點了,記得2年前吃到它一款巧克力蛋糕後,從原本滿心期待又開心的心情開始品嚐第一口到有些失望又落寞的情緒轉折實在很難形容,不能說它不好吃,只是表面的巧克力塗層已經膠化得像軟橡皮,而海綿蛋糕體也因為失水太乾,一度以為是工作人員在開玩笑,拿了個模型給我........。

 

那天飯後突然甜癮發作,又瞧見冰櫃裏有個新鮮貨,那個鮮紅可口的模樣很是吸引人,於是決定再給星巴克一次上訴的機會,果然這次的挑戰算是成功的,只是為何星巴克的蛋糕甜點總是濕潤度不夠,不知是冰櫃有問題還是製作上真的''沒加水''哈哈!

 

外表的鮮紅已經略勝一籌,有點乾但也算綿密飽滿與所謂的馬卡龍(雖然看起來很像)是截然不同的口感,裡面的鮮奶油乳酪也不至太甜,兩者合一,綿滑的表現也算給足了星巴克上訴的條件,只是,其他的品項就真的不知道了,如果這品項還持續,換您去測試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咖啡 紅絲絨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