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吃師大飯館兒的韓式簡餐,平價親民,口味頗優,頗受師大附近師生歡迎,之後發現公館有個小飯館兒,也是原本師大裡的小飯館兒遷移來的,價位親民,口味更道地,店裡老闆都以韓語對話,閉上眼彷彿自己來到韓國街邊小館,情境更到位。

IMG_5228-1.jpg  

小飯館兒賣的品項與師大飯館兒差不多,但多了受韓劇影響相當受歡迎的烤肉、部隊鍋,感覺上就豐富多了,而不同師大飯館的是,店裡的小菜如粉絲、黃豆芽、小黃瓜、泡菜、甜不辣、海帶芽、湯品、白飯都是可以自取吃到飽的,雖然也聽過其他類似店家也有小菜任取的,但這一點似乎是台灣人特有,韓國物價不低,所以在韓國未必每家餐館都有這樣的小便宜可佔,縱使有,餐品單價通常未必平價。

2013-10-31_152212-horz.jpg  

各種小菜屬比較清爽的家常口味,黃豆芽夠軟不生腥,海帶芽也是軟滑入味,醬味冬粉更是無論怎麼做都好吃的料理,泡菜有自家口味,每樣都愛不釋口。

IMG_5220-horz.jpg  

石鍋拌飯也是幾樣蔬菜打上一顆蛋,在燒燙的石鍋裡攪拌著,不時發出的吱吱聲響及拌飯香已經讓味蕾振奮鼓舞,蓄勢待發,個人習慣不立即攪拌,待鍋內白飯漸成鍋巴再適度翻攪,石鍋裡的鍋巴吃起來香脆有滋味,與辣醬拌食風味更佳。

IMG_5223-horz.jpg   

韓式冷麵也是一款道地的韓國家常料理,Q彈的冷拉麵堆疊上生菜、烤肉末、泡菜伴著韓式辣醬,清甜香辣吸嚕囌嚕就扒完一大碗的舒爽感很適合夏天。

有機會經過一定要來嚐嚐這平民的韓式料理!

 

小飯館兒

地址:中正區汀洲路三段202號(公館商圈)

電話:(02)2369-8800

營業時間:(一)~(五) 11:15:00/17:00-21:30

     (六)~(日) 11:00-21:30

公休日:不固定,以粉絲頁隨時公布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