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壽司55  

日式料理一般都給人高價不親民的感覺,但在板橋海山國中後面,有家很小很小很小小小.......(回音)的料理小店,兩夫妻忙得樂活,沒有非常"日式"的裝潢,沒有高級的餐具,但卻有料理長滿滿的理想,餐食以丼飯為主,各種豬排、牛肉、炸蝦丼飯、生魚片、烏龍麵、炸物、沙拉、飯糰、花壽司等,琳瑯滿目一樣也沒少,看得出來老闆是受過正統壽司台訓練的。

珍好食坊  

IMG_1125  

生魚片不貴,150~500份量不小,基本丼飯很平價,都80元左右,飯糰、花壽司也都在5~60元左右,都是很平價,很親民的美食。

日式親子雞肉丼飯80  

日式親子雞肉丼飯  

日式親子雞肉丼飯,80元,手藝一點都不馬虎

日式味噌小火鍋80  

日式味噌小火鍋  

這鍋日式味噌小火鍋,80元,料多清甜(是否加柴魚粉.....?XD)

花壽司55  

花壽司只要55元,吃起來像120元

柴魚冷豆腐30  

柴魚冷豆腐片  

這份美麗嬌嫩的柴魚冷豆腐,只要..........30元,你說老闆是否佛心來的!

不要以為便宜沒好貨,這裡縱使價格低廉,雖不及知名日式餐廳的氣派口味,但吃到的價值已遠超過它的價位,有時小巷裡也會有驚奇的火花,很開心認識珍好食坊!!

珍好食坊日式小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3巷25號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嗎,歡迎也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ubytalk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