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松菸改裝成藝文特區後,國際知名度與日俱增,近日又因誠品、吳寶春等知名品牌進駐,更讓松菸附近每到假日便是塞車,而園區內更是人山人海,有時真不知是看展覽還是看人。

IMG_2619 IMG_2620  

在新的大樓還沒建好之前,園區內可以正常食用熱食的餐廳不多,於是"小山館"就成了遊客、食客們可以選擇的餐廳,有時用餐時間沒定位的還不一定排得到位子,"小山堂"價位不算便宜,但在戶外伴著湖畔美景用餐,卻也增加用餐附加價值。

IMG_2622 IMG_2623 IMG_2624  

IMG_2626  

IMG_2625  

小山堂取的名子很日式,但賣的卻是義意料裡,那天用餐已近黃昏,多數空位都已被晚餐定位,所剩位子本就不多,能有個後窗微微光線輔助手機拍照已屬最佳座位。

IMG_2628  

前菜的部份選了生煙燻鮭魚,奶醬微微酸甜,與進口酸豆互相呼應,再融合蘿蔓及煙燻鮭魚的馥郁口感,一切就是那麼自然。

IMG_2629  

麵包附的是黑麥果仁及一般麵包,是天然酵母麵包,感覺很養身。

IMG_2630  

應該是蘑菇濃湯,打成泥狀混合麵粉的濃湯,說實話麵粉味很重,感覺並沒有炒過就直接生粉入湯,有點意外的口味。

 

IMG_2631  

很多人都說小山堂很好吃,但每道料理都要價4-500以上,不算便宜,而這道松阪豬燉飯分量其實不多,不過一個女生吃是夠的,燉飯粒分明有Q度,但味道並沒有想像中入味可口,烤過的豬肉表現也算一般,硬要說的話,應該說是一道比較清爽的燉飯料理,的確,以4-500元左右價值來說,他的表現還可以更好。

IMG_2635  

這款墨魚麵,外表醬汁似乎沒有很均勻的裹覆在麵體上,不知道應該說表示"無添加"嗎!@@,蒜味頗濃,味道算是入味,墨魚分量不少,也是中規中舉但稱不上大器的義大利麵。

IMG_2638  

這個披薩是用鑄鐵鍋烤製,外皮很硬脆,內餡有磨菇、番茄肉醬、香料等,味道濃郁,是這幾道料理裡最令人稱讚的,但也許橄欖油太多,最後有點膩到是真的。

遊覽松菸最大的樂趣除了展覽外不外乎美食了,食旅不分家,正所謂走到那兒吃到那兒,不就是現在人的旅行方式嗎!現在的松菸新館已有更多的新鮮貨等著我們去品嚐,改天可要再去更新一下資料了!!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