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2.jpg   

前陣子露比前往香港辦事兼吃好住好走到腿斷掉之行,除了走訪新飯店,其中當然安排了傳說中的幾家星級餐廳大啖一番,先不提因為種種意外而沒吃到的美味,就來說說最近紅得當道的一星平民港點"添好運"吧!  

出發前朋友還特地交代一定要去嚐嚐,於是查了所有分店資料,離我所住的四季酒店最近的也就是"機鐵店",他位處機場快線香港站地下,找到時一陣驚慌,居然沒開!?這簡直是繼在大太陽下走很久,好不容易找到"檸檬王"居然店家休息的殘念之後的第二大打擊,往前走才發現原來是移到旁邊,真是虛驚一場!

 

IMG_2516小.jpg  

大太陽底下走好久好不容易找到老檸檬王攤,誰知全數售清,狠心關門,真是殘念。

右圖是下褟的四季酒店房間窗外風景........彷如天堂地獄XD

其實,如果要問我:是有沒有這麼好吃ㄚ?一定要去....的話,或許有機會應該要去本店給他一個平反的機會,怎麼說呢?一家有口碑的店最怕的就是分店多了,品質就開始參差不齊,雖然分店多了,大家的選擇性也多,可以少排點隊,但如果單純以機鐵店的"知名一星港點添好運"而言,個人覺得是言過其實了。

IMG_2638.jpg 

一向很愛鳳爪的露比,對著這盤"美味鮑汁鳳爪",我真的必需說:台灣香滿樓的好吃多了,再不..京星的都算有水準的.....(一堆的OS越顯台灣的美好)XD,這滷水真的就是滷水味兒,像是我們做滷肉,但是沒有滷很透的雞腳。

其他點心熱度都夠,但就是總覺得少份熱度,那是一種"奇蒙子"(閩南語)的問題,也就是食物表達出來的感情不夠,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家分店是機鐵地下,是否礙於某些規訂,因此感覺上都是中央廚房包來再加熱的口感,不是太濕軟就是味道不夠,再加上我們是抱著"一星"的光環與期待來品嚐的,所以落差特別明顯,或許,試著放輕鬆,把它當作是一家很平常的點心店,那麼也許觀感就大不同了。

IMG_2637.jpg  

"鮑魚菇雞粒飯"的米有部分泡到水,所以有濕有軟,沒有長米該有的Q香,有點小失望。

IMG_2640.jpg  

"九王鮮蝦腸"也算是店裡招牌,味道還算行,但粉皮部分不夠薄有點僵。

IMG_2642.jpg

"鮮蝦波菜餃"是我認為目前為止最好吃的XD。

IMG_2651.jpg  

IMG_2643.jpg  

"晶瑩蝦餃"的確算得上晶瑩,內餡一定都有一整支蝦,也夠誠意。

IMG_2646.jpg  

"燒汁魚蓉鮮竹卷"味道不苟且,但不知是蒸得太爛,有點油膩。

IMG_2650.jpg  

IMG_2644.jpg  

"酥皮焗叉燒包"是店裡當家招牌,每桌必點,說實話是個味道不錯的創意叉燒包。

IMG_2686.jpg  

最後還是得說:有機會去本店試試吧,也許會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印象,不過如果沒來得及前往香港的捧油也有口福囉,具消息指出「添好運」確定於這個暑假會登台開店,現在已經如火如荼的在趕工中喔!大家拭目以待吧!^^

詳細登台消息請點 > 添好運登台相關報導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本店:旺角廣華街2-20號翠園大樓2期地下8號舖(油麻地A2出口)
(852)2332-2896
10:00-22:00

深水埗分店: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下(深水埗站B2出口)
(852)2788-1226
營業時間:08:00-22:00

IFC 分店:中環機鐵站一層12號舖(IFC商場 Level 1,近Subway)
(852)2332-3078
營業時間:9:00-9:00

北角和富道2-8號地下(嘉洋大廈地下B,C及D鋪)
(852)2979-5608

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G樓72號舖
(852)2332 2896

將軍澳唐俊街9樓POPCORN 2期地下49號
(852)2789 2803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嗎,歡迎也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ubytalk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