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8.jpg  

吃漢堡首重扎實多汁的漢堡肉,其次就是夾蓋的麵包必須柔軟但不空虛,才能將滿滿餡料完整包覆,一口咬下,繃彈的麵包瞬間撕裂,肉汁從縫隙噴濺而出的驚喜,既刺激又令人回味。

仔細回想一下,似乎很久沒走進"高級飯店"用餐了,透過朋友邀約西華飯店吃漢堡,才知道這個"兩人同行只要880元"外加一成的漢堡假期,菜單漢堡可四選一,隱藏版龍蝦堡只要再加200,就可以吃到整尾龍蝦,而且韓式炸雞、啤酒、調酒、軟性飲料任意飲用,聽起來是很划算的享受,夏日炎炎,吃膩了一成不變的包肥餐廳,不如湊個雙雙對對來體驗這個大口吃漢堡、大口喝酒的超過癮享受吧!

這次漢堡最特別的是厚度近兩公分的肉餅及亞痲籽漢堡麵包,在滿足之下還兼具些養身,其實...說"養身"似乎只是掩耳盜鈴而已,吃完超罪惡.....XD。

IMG_5010.jpg  

IMG_5013.jpg  

雞尾酒、啤酒、飲料完全自助,不過別小看這杯調酒,酒精成分應該有近20%,如想豪飲解渴恐怕要有幾分酒力。

IMG_5015.jpg  

韓式炸雞、薯條無限享用,炸雞鹹香酥,不是太均勻的沾附著紅色的韓國辣醬,口感也挺新鮮。

IMG_5020  

IMG_5027.jpg  

很愛吃牛肉的,推薦"鐵漢柔情牛肉堡",雙層厚度近兩公分的牛肉餅,簡單的夾片番茄、酸黃瓜、起司片,口味簡單不複雜,愛肉族首選。

IMG_5021.jpg  

不說不知道,原來還有這味隱藏版大海怪,想嚐奢華,加200就給你整條龍蝦的"隱藏版龍蝦堡"。

IMG_5019.jpg  

IMG_5022.jpg  

大海怪龍蝦堡第一層一條龍蝦肉,第二層番茄、酸黃瓜、起司,再來是"配角"牛肉,最下面疊以生菜鋪底,層次非常豐富,視覺上也很振奮,但是......B U T......龍蝦肉如能再大些會更滿足(畫線強調)...XD

其他選擇尚有"復刻經典牛肉堡",裡面多了煎蛋及培根的標準復古口味;想吃點辣,可以來個"德州女郎辣味堡",除了標準層,裡面多了辣肉醬,看起來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選擇;想吃得健康,可以點"蔬食主義輕漢堡",也就是不用麵包夾內餡,改以西生菜包覆,光視覺上就是一款清新脫俗的另類漢堡。

IMG_5017.jpg  

蔬食主義輕漢堡表面鋪滿西生菜,裡面其實就是經典的配料,煎蛋、培根、醃黃瓜等,看起來比較像在吃brunch。

IMG_5029.jpg  

吃漢堡就是要大口咬才有FU喔.......但是這個大小對於纖細女子來說著實困擾(自我感覺太良好XD).....其實太大很難下口....XD!!

IMG_5033.jpg  

餐末會送上一份冰淇淋聖代,底層是布朗尼蛋糕,點綴上兩隻小瓜呆脆笛酥,好復古風口味,令人回憶起兒時的雙聖冰淇淋。

西華B-one其實是常態性自助餐廳,這個漢堡假期也只有暑假才有,趁著月底暑假收假前,放縱的享受一次媲美超級漢堡的大滿足吧!!

 

西華B-one 國際自助餐廳

02-2718-1188#3006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B1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嗎,歡迎也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ubytalk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