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19-1.jpg  
許多人一定都有買了一堆保養品、彩妝品後發現不合用,可是已經拆封又使用了也無法退貨,要不就拉下臉跟櫃姐要些試用品還要罰站聽她推銷半個鐘頭,或是再去買別家,一直買到合適為止的經驗,勞民傷財也就罷了,皮膚也得不到應有的照護,著實困擾。
 
Butybox 美妝體驗盒好美麗!
不說還真不知道原來有個專門提供保養、美妝產品的體驗網早就受到注目,每月精選網路上口碑推薦的各品牌保養品、彩妝及香水,提供整套的美妝體驗組,當消費者試用到最適合的商品,確定喜歡後,再自行去各家產品官網或實體商店購買正貨,況且只要花350元就能體驗5~6種彩妝保養品,不用擔心花大錢買到不適合的正貨,這樣的消費模式還真是前所未有,非常吸引人。
 
內容超過千元,不止夢幻更加超值
butybox每月的體驗盒都有主題,而1月的主題因應情人節即將到來,所以有比較多的彩妝品,內容包括Vinmore假睫毛、黎可詩 蜂蜜手甲護理霜、Solone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寶藝 面膜、Cezanne 唇蜜、芮沁 極潤日本晚櫻花機能霜&極潤優導精華,價值超過千元以上,都是相當實用的美妝品。
 
DSC07117-1.jpg  
 
DSC07120.jpg  
體驗盒一寄到手就驚呼萬分,連喊了好幾聲~哇嗚,相信只要是女人,對這包裝精緻的粉紅色禮盒絕對無法抗拒,現在就掀開寶盒,看看這個潘朵拉的盒子裡有些什麼寶物!
 
DSC07126-1.jpg  
打開潘朵拉的盒子,所有美麗用品展現眼前,就像收到情人節禮物一樣開心。 
 
c/p值爆表~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秋冬新色
產品簡介:能依個人喜好任意組合異想追逐系列的彩妝單品,高飽和色澤絢麗耀眼,加倍綻放迷人光澤,粉體細緻滑順,輕輕一抹即可完全服貼,綿密質地好上手,單擦或多色疊都能完美顯色。
 
DSC07128.jpg   
Butybox網站都會公告當月新貨或新色,因為已經知道有哪些顏色,就算是隨機出貨都會是喜歡的顏色,這盒配的顏色剛好是手邊沒有的,#29銀白月光,單價NT$169,很有節慶宴會氣息,剛好最近要去喝喜酒也很適合。
 
水潤潤~Cezanne高發色保濕唇蜜
產品簡介:含百分之九十精華液角鯊烯 、胺基酸衍生物、凡士林等保濕潤膚成分,溫和滋潤乾燥雙唇,強韌的薄膜能緊緊依附雙唇持久不脫落,即使厚厚地塗抹在雙唇上也能維持不脫落的光澤,讓人擁有飽滿水潤的雙唇。
 
DSC07129.jpg  
 
DSC07231.jpg  
 
DSC07235.jpg  
其實這次的體驗盒最想試的除了上面的眼影,以及這隻唇蜜及護手霜,而且唇蜜是正品,單價一支NT$270,加上上面的眼影都已經回本了。
唇蜜的顏色是Cezanne#03號,不擦口紅直接塗抹,顯色相當自然滋潤,因為在家試擦,所以什麼底妝都沒有,且嘴唇真的太乾了,剛好測試產品的覆蓋力XD
 
老牌~黎可詩蜂蜜手甲護理霜
產品簡介:可滋潤、修護及舒緩乾燥或受刺激的手,同時保護並延緩外觀上可見的皮膚老化跡象,蘊含酪梨、甜杏仁等珍貴植物油能有效保濕改善手部因乾燥造成的緊繃不適,添加維他命E抗老化、蜂蜜精華可保護、滋養肌膚並可加強指甲防護力,去除指甲老廢角質,讓指甲有光澤,並散發出淡淡甜甜的香味。
 
DSC07131.jpg  
 
DSC07165.jpg  
期待的護手霜剛好為乾燥的手指帶來滋潤。
 
網路熱銷~芮沁Nenchel極潤優導精華+極潤日本晚櫻花機能霜
產品簡介:開架美妝高CP值的瞬效修護精華,可當化妝水、前導液、修復抗老精華,溫和低敏日本獨家「創新激化科技」+「新浸透技術」,具有「三重超凡修護 」:修護、調理、保濕;日本晚櫻花具美白淡斑、明亮膚色、改善暗沉、蠟黃,提升粉嫩度,抗醣化、延緩老化,幫助肌膚膠原生成。
 
DSC07136.jpg  
(左)芮沁極潤優導精華是透明的黏膠狀,(右)極潤日本晚櫻花機能霜是白色乳霜,兩款都很好推擦,延展性高。
 
台灣假睫毛產業NO.1品牌~艾麗慕禾假睫毛
產品簡介:新推出的文創風假睫毛 - 艾麗慕禾,是用手工包裝到專利的內崁式泡殼,而不是傳統黏膠式,而且會再用伽瑪射線殺菌消毒,比一般更為乾淨衛生
 
DSC07133.jpg   
艾麗慕禾假睫毛最適合喜慶宴會、特殊活動使用,而且一盒有六對,真的好超值。
 
超話題~BONANZA寶藝 KMB水感新肌黑凍膜 
產品簡介:水感新肌黑凍膜主要採用高級孟宗竹所燒製成的竹碳粉添加其中,凍膜呈現自然黑色保證絕非使用人工色素,添加竹碳配方的黑凍膜對於肌膚具有多種美容功效,並能夠有效調理皮脂、供給肌膚天然礦物,敷面膜時須有一定厚度(約三個10元銅板厚),才能達到與肌膚冷熱對流的效果,面膜敷的過薄會導致效果不彰。
 
DSC07127.jpg  
 
DSC07157.jpg  
水感新肌黑凍膜雖然是黑色的,但不至於像烏賊黑管那麼黑,敷在臉上冰冰涼涼挺舒服的,只是卸掉要花一點時間先將黑膜刮除再洗臉,否則會粘黏洗不乾淨,這點有些麻煩,而且敷完倒是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好不好用應該就因人而異了。
 
這次體驗盒的產品對露比而言都相當實用,不止符合即將進入的尾牙宴會彩妝,也非常適合2月份的情人節及農曆新年的到來,如果對於體驗盒有興趣,可千萬要把握機會,搶手的體驗盒很快就會售鑿,今年過年比往年晚,不如把握時間上網點購一個不用花大錢買正品還能讓自己開心的體驗盒,玩個不一樣的保養及消費體驗吧!
 
Butybox美妝體驗盒資訊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嗎,歡迎也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