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60拷貝.jpg  
其實BRAVO3就在住家附近,經過已經不止三次,每次都想找個時間來瞧瞧到底在賣什麼好吃的,就在星期一什麼店都沒開的囧境下,終於有機會推開三采的大門,原本以為不過吃個鐵板燒,想不到因為沒訂位竟在一邊排候許久,約莫走了三組客人才輪到,這又再度燃起"一定要吃到"的堅定決心。
 
推開BRAVO3三采鐵板燒的黑色大門,進入眼簾的是裝飾工業中帶點童趣與文創的料理天堂,你一定以為這裡吃義大利麵?燉飯?Pizza?總不會是牛肉麵吧?沒看到主桌的鐵板燒設備,絕對不會想到這裡吃的是鐵板燒料理,而且是精緻鐵板燒料理,更特別的是價格平實,擺盤別致的鐵板套餐料理。
 
DSC07329.jpg  
DSC07332.jpg  
DSC07330.jpg  
牆面手繪畫家輯哥的手繪壁畫充滿溫馨的童趣。
 
上菜三重奏!
主餐或主食分三種價位,199、299、399,將六種品項組合成一客套餐,每種套餐都包含湯、沙拉、前菜及餐後甜點、飲料,出菜順序比照正統西式餐廳,先出前菜、湯品、沙拉,中間上主食、主餐,用餐完畢才上甜點飲料,顛覆對傳統平價鐵板燒的想像,而且在這裡用餐有種在朋友家聚餐的感覺,大家坐在同一張大餐桌上,聊天中也一邊欣賞廚師當場烹調的過程,為用餐氣氛增添許多樂趣,這也是喜歡吃鐵板燒的其中原因。
 
DSC07359.jpg  
 
299創意  醬燒豪野鴨腿
湯品選了清燉牛肉湯,前菜就是沾泰式椰漿咖喱的麵包,醬濃味鮮,只是麵包如果可以是熱的更讚,主廚說可以幫我回烤,但已經啃得差不多了,就作罷。XD 
 
DSC07355.jpg  

DSC07364.jpg  

主餐醬燒豪野鴨腿,採用宜蘭豪野鴨腿,肉質軟嫩之中帶點嚼勁,以中式調味方式煎烤,與平時吃到的西式烤鴨在口味上有很大的不同,帶著甜麵醬鹹甜香的深邃氣味很容易下飯,只是飯對我而言有點太軟,對於米飯的Q度及粒粒分明的標準是一直以來對於米飯的喜好要求,尤其好吃的米飯對於配菜來說有加分作用,因此米飯在一頓美味料理中扮演極重要角色。

DSC07387.jpg  
DSC07403.jpg  
鴨腿的配菜是炒玉米,洋蔥與紅蘿蔔、玉米結合出清甜的味道,是不愛蔬菜小朋友的最愛。
 
DSC07372.jpg  
煎板上的鴨腿肥嫩粉紅滋滋作響,金黃表面高調的張揚著肯定好吃的驕傲。
DSC07378.jpg  
DSC07388.jpg  
DSC07394.jpg 
鴨腿的肉質軟嫩中帶點嚼勁,隱約的甜麵醬,醬出甜鹹香的深邃滋味。
 
399經典  海陸雙拼
湯品選了豬肚雞湯,因為還沒讓自己適應這裡不是吃義大利麵的地方,出現這樣標準中式湯品,尤其在吃完生菜沙拉後讓人味覺、嗅覺、視覺三感失衡,但是豬肚熬的湯頭非常鮮甜,很快的把失衡感調整回來。  
 
DSC07356.jpg  
DSC07367.jpg  
海陸雙拼的配菜是烤奶油白菜,點餐後由廚師現做現烤。
DSC07398.jpg  
DSC07402.jpg  
奶油白菜雖然不是置入烤箱重烤,但仍有香濃甜的奶香口感與會牽絲的起司。 
DSC07396.jpg  
主餐海陸雙拼,內容有兩隻蝦及原塊菲力牛肉,佐以自家調製三采鹽,牛肉熟度剛剛好,鹽香隨著肉汁在嘴裡化開,原汁原味的簡單烹調就是牛肉最好吃的祕方。
DSC07397.jpg  
主廚展現出菲力牛肉五分熟的技術,肉汁鮮甜,陣陣鹽香隨著咀嚼釋放出來。 
DSC07390.jpg  
DSC07399.jpg  
兩支大蝦個頭也不算小,而且還貼心的撥了半殼,讓顧客方便入口。
 
 ENDING
甜點的部分剛好有兩種,就各來一客,因為在用餐前就數度看到廚師在做法式蘋果煎餅,因此對他的過程相當熟悉,嚐起來味道比較像填著蘋果泥餡的銅鑼燒,而另一份紫米芋頭屬於經典的亞洲甜點,選用的是泰式黑糯米,比較清爽不沾黏,搭著軟度適中的芋頭塊,口感溫潤爽滑,似乎表現得比蘋果煎餅優。
 
DSC07407.jpg  
法式蘋果煎餅
DSC07409.jpg  
DSC07363.jpg
製作中整個就以為是在作銅鑼燒。 
DSC07415.jpg  
 帶點桂花香的鮮草飲,不是一般認知的濃濃半凝固狀,只是搭配銅鑼燒...(誤),是蘋果煎餅,的確是個很新奇的嚐試。
DSC07414.jpg  
相比之下,這份紫米芋頭整體而言是最不衝突的甜品,搭上紫蘇梅汁呈現出濃濃的亞洲風。
DSC07412.jpg  
DSC07417.jpg  
紫蘇梅汁杯底還附一顆紫蘇梅,爽口的清香甜讓人很想一口飲下。
 
用餐中除了聽到客人滿足的交談歡笑聲,最吸引人的就是那鏟與鏟之間互相碰撞的鏗鏘聲,其實曾想像自己是鐵板大廚,在家裡弄套鐵板燒,像主廚快餐車一樣,早餐來個鐵板三明治,午餐來客鐵板麵、晚餐吃牛排,但這樣的鐵板人生在想到要清洗一堆油膩膩的排風口、刮不掉的鍋巴...就到此為止吧!既然離家不遠,想吃就到BRAVO3三采吧,套餐只要199起,環境舒適又不用洗碗,真是忍不住喊聲BRAVO!
 
DSC07420.jpg   
BRAVO3 三采新鐵板料理
02-2954-6333
板橋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87號
公車:265區 埔墘國小下車,步行
捷運:新埔站,步行
週一 - 週日:11:00 到 14:30;17:00 到 21:30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嗎~

也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