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51簽.jpg  
以前颱風來臨前,大家都會買一堆泡麵、罐頭囤貨在家,深怕颱風天斷水斷電又斷糧,但其實不只颱風天,現在局勢不安,常常造勢、鋪路、乾旱、雨水等都會造成斷糧危機,加上年節來臨,過年宅在家不出門的話,家裡的冰箱、食物櫃可不能是空的,否則長達六天以上的假期,除了除夕夜的團圓飯,初一起,要上餐館都不一定有開,這時備好存糧就不怕想吃什麼沒什麼囉!XD
這是蝦咪挖歌?!
大家一定想什麼是「滿滿滴阿麵」?新的泡麵?新的牌子?其實只是兩種產品的組合啦,記得之前介紹過滿滿滴雞精,因為禮盒雖然俗氣但是相當討喜,尤其在年節當作送長輩的禮物真的再適合不過,當然過年犒賞自己滋補一下更是無可厚非,大家一定沒想到滿滿滴雞精也賣阿麵達大甲乾麵,這讓我想起吃乾麵配雞精,真是個頂級的存糧組合。
 
禮盒淡底-小簽.jpg   
討喜的紅瓦厝外包裝,雖然有點俗氣,但是過年送禮還真適合,尤其長輩超喜歡這樣的大紅色der..XD。
DSC01128簽.jpg  
 滿滿滴雞精優質純淨的色澤來自於天然土雞,不添加色素的呦。
 
滴雞精創意火鍋
雖然滴雞精真的很好,但是滴雞精貴桑桑,沒有需要也不用天天進補,但是拿來當作"雞湯底"到是個很好的創意,不用浪費瓦斯慢火熬煮等候,就有原汁原味的"純雞精"可以用,拿來對水再加些紅棗、人蔘、當歸或火鍋料等,也是一鍋豐富營養的高級團圓小火鍋,而且算起來更省,因為滿滿滴雞精一包有100公克,比起其他廠牌多出40克,可以對成六碗湯底,仍然香醇有味,值得一試。
 
IMG_8188縮.jpg   
過年團圓鍋不用熬雞湯,將一包滿滿滴雞精對水後加入喜歡的火鍋料,就成了一鍋原汁滴雞精火鍋湯底,一家人這麼大鍋加個兩包就很有味道了,可不要以為這麼浪費,因為滴雞精裡的多種珍貴營養成分並非一般燉個雞湯就能萃取得到的,所以偶而為之不為過啦XD。
 
美國部落客票選台灣人氣乾麵~大甲乾麵
說到阿麵達大甲乾麵,自從美國部落客的評選後,更成為話題乾麵王,家裡的食物櫃肯定少不了它,但是吃乾麵配"滴"雞湯,你嚐過嗎?這總是新鮮事了吧!這次進貨的大甲乾麵就是在滿滿滴雞精買的,不用分開訂貨就能買到滿滿滴雞精以及阿麵達,變得相當方便又省時,趁這幾天補一下宅在家的戰備存糧,以免過年吃不到額!
 
大甲乾麵縮.jpg   
DSC04551簽.jpg  
 
參考資訊在這裡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嗎~

也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