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22-1拷貝.jpg  
寵愛自己從大掃除開始
平日蠟燭兩頭燒的主婦人妻們,經年累月的操勞使得身體筋疲力盡,皮膚也漸失光彩,出油、脫皮的狀況一發不可收拾,此時為了要挽救好氣色,不斷的購入能控油及號稱零毛孔的遮瑕品,導致皮膚堵塞、乳霜推不動,上妝卡粉,就算擦再貴的保養品也是吸收不良,真是十足黃臉婆寫照,相信您的化妝櫃裡一定有許多保濕霜、精華液,其中也有很多是不適用、不好用,放著也是幾年都不會用到的保養品,趁著年終大掃除,讓肌膚 relax一下,從您的化妝櫃開始,將不會用到的、不適用的通通整理一遍,讓肌膚得到一個釋放的管道後再進行日常保養才是重拾肌膚光彩的首要之道。
 
認識Justbella潔貝菈
法文“bella”象徵美麗,因此“Justbella潔貝菈”也代表女性為此一生的愛美天性,品牌總監Bellra老師從自身體會周遭女性朋友對肌膚的困擾,以專業生化、化工技術,成功打造許多專業美容保養品,產品通過 sgs檢測,為女人們飢渴的肌膚再生鮮活水潤。
 
DSC07243-1.jpg  
DSC07286-1.jpg  
DSC07281.jpg   
 
靚顏美膚的初次邂逅
一般來說“導入精華液”通常是用在第一層保養程序或是化妝水之後,除了加強代謝,透過精華液被皮膚迅速吸收後,更有利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而 Justbella潔貝菈的「微分子淨瑕導入精華」不僅使用在平時保養程序中具鎖住水分的作用,更可以作為妝前打底,讓肌膚不出油不浮粉,使肌膚明亮透析。
 
因為平時用過的精華液都屬黏稠狀,第一次接觸水狀的導入精華,剛開始感覺非常不習慣,也因為質地真的太像水了,沒注意就直接“灑”在臉上,有點意外,且本身膚質較易敏感,第一次使用還覺得有些刺激,不過刺激感隨著“吸收”作用消除,也無後續狀況,因為不太需要再擦一堆厚重乳霜,只需加強保濕或抗皺即可,感覺肌膚如釋重負般輕鬆,就這樣開始了與潔貝菈微分子淨瑕導入精華的美麗邂逅。
 
DSC07292-1.jpg  
DSC07315-1拷貝.jpg  
外瓶設計相當精緻高雅,其實很像他牌的賦活露,但打開使用後明顯大不同,水狀的液體好處是使用量似乎可以比較省。
 
顛覆粘稠就是質純的迷思
「微分子淨瑕導入精華」清透如水的質地完全打破黏稠的精華液才擁有高濃度的迷思,Bellra 老師認為額外添加的增稠劑的確讓使用者感覺濃度高,但其實多餘的添加成分,對於肌膚的吸收反而是種阻礙,「微分子淨瑕導入精華」萃取多種草本菁華及玻尿酸、蘆薈精粹研製,純粹質地呈現最真實的本質。
 
DSC07293-1.jpg  
Bellra老師貼心Tips:
因為自家保養品通常含有增稠劑,會影響有效成份吸收,因此建議在化妝水後擦「微分子淨瑕導入精華」,之後再擦自己平時的乳液、乳霜或其他保養品比較容易吸收。
 
DSC07327拷貝.jpg
您的化妝櫃再多瓶也不可少了這瓶,不論外包裝或內裝瓶設計都相當精緻高雅,送禮自用兩相宜,不僅給自己也可以送給媽媽感受一個不一樣的保養。
 
職業人妻們照顧家庭又要打拼事業,也要趁著年終寵愛自己,輕鬆幫肌膚補充水份,長效保濕,恢復鮮活水潤肌,才能有完美上妝不卡粉的好膚質,讓您羊媚吐氣過新年。
 
Justbella潔貝菈「微分子淨瑕導入精華」
產品特色:
● 輕鬆幫肌膚補充水份
● 瞬間吸收清爽不黏膩
● 長效保濕,自然上妝,不卡粉
● 官方粉絲團:Justbella 潔貝菈 https://fb.com/justbella.tw
 
緯來電影台【周日電癮院】簡訊送好禮
現在參加緯來電影台簡訊送好禮,就有機會獲得價值$5980 元的 Justbella 潔貝菈「微分子淨瑕導入精華」,
活動時間:2015/1/2~2/23 24:00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嗎,歡迎也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衛妝廣字10402238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