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0.jpg  
趕文案、提簡報、回電話...,七零八落的道具堆滿辦公桌,電話線卡倒水杯灑了一桌,又要忙著擦拭、回信...,繼續混亂的辦公人生......
 
由其是忙碌的上班族們,大家一定有桌上水杯不幸被鍵盤推倒或被電話線卡住絆倒的窘境,茶水還好清理,如果是咖啡奶茶......就更加不敢想像,那麼,既然喝水不能避免"杯劇"慘案,不如試試不倒的杯子吧!
 
MIT台灣生產的「吸奇不倒杯」有多稀奇?
吸奇雙輕巧杯 經典版320ML
不久前發現這個號稱"不倒翁"的「吸奇不倒杯」,覺得特別厲害的不是了不起的名牌,也不是有什麼特異功能,只是它...推不倒,因為太常把杯子打翻(不只在路上迷路,桌上的文具也很容易迷路害我找不到,於是就常有"杯劇"發生),趁著試用活動,就來試試看到底是比薩斜塔厲害,還是吸奇不倒杯厲害。
 
吸奇不倒杯.jpg  
圖片取自官網 
 
號稱推不倒、輕鬆拿的不倒杯,除了雙層輕巧杯,還有經典馬克杯系列,顏色亮麗多選,質感不差,不論色調或容量大小都可以各取所需。
 
用"全梭了"的力氣推倒吧!
入手「吸奇不倒 雙層輕巧杯」後,第一步就是研究它的神奇罩門在哪裡,原來下面底座有類似吸盤的橡膠墊(魔術吸盤技術),裝了茶水後,下半部底座就像大山壓石一樣穩穩的吸在桌面上聞風不動(應該就算12級強風也推不動),用手撥推總有一股阻力與之抗衡,不過用力點還是應聲倒地,但是沒事誰會故意推倒它,除非全梭了(賭神電影看太多)......XD。
 
DSC09968.jpg  
杯蓋有品牌壓紋
 
DSC09981.jpg  
杯蓋拉起還可當提把
 
DSC09983.jpg  
裡面看似塑膠材質,但是符合美國FDA食品普及安全認證,不含環境賀爾蒙的雙酚A(BPA Free)
 
DSC09984.jpg  
所有不倒秘密來自於這片神秘魔術吸盤
 
DSC09985.jpg  
從波浪溝以下就是它底座ParKing的緩衝空間,放下就吸住桌面,稍用力傾斜就能輕鬆拿起
 
DSC09988.jpg  
如果底座吸盤無力了,可以自來水沖洗乾淨晾乾即可恢復吸力
 
使用後評比結論
優點:
1、吸奇不倒杯的杯蓋相當緊密不滴露。
2、材料符合美國FDA食品普及安全認證,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BPA Free),看來熱水90度內還行。
3、顏色優雅多選,符合挑剔的上班族。
4、不止辦公桌,車上也可以很穩定。
缺點:
1、不倒杯使用上缺點應該就是容量較少,請多跑幾趟茶水間。XD
此款為經典版容量:320ml,其實還有470ml的....杯...具....。
2、以前情急之下為了桌面清場,可以順手輕易將杯子滑移到一旁,但是不倒杯移不動,需要拿起才能再次放下,這點真的很頑固。
 
整體而言是個讓經常手忙杯亂的人,預防"杯"劇發生的好設計,好奇的你不妨試試。
 
DSC09979.jpg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嗎!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