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53.jpg   
位於板橋新民街加油站旁的晴空樹,幾年來已經N訪幾次,最近意外發現居然沒有將它記錄在文章裡,也許是心眼底怕太多人知道後又要排隊而不想告訴大家的私心使然,讓這家小小早午餐默默收在自家口袋就好,但現在既然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就趁著風和日麗再來回味一下晴空樹下的野餐吧。
 
DSC01042.jpg  
DSC00977.jpg  
IMG_0978.jpg  
店裡走的是明亮簡約的小日系風,頗具現在流行的文青質感,全日提供Brunch朝午食、小缽好食及散步甜食,以原木質感的木盤盛裝,利用食材本身的色彩,拼湊出繽紛春意,妝點出日式便當的療癒溫馨。
 
DSC00950.jpg  
 
帶著小豬去野餐
坐定位點好餐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餐具,咦!餐具呢?怎麼來個小豬包?不要懷疑,今天的餐具都在小豬包裡,是不是讓人想起小時候帶著小豬包去郊遊野餐的愉快心情呢!
 
DSC00945.jpg  
DSC00947.jpg  
今天的餐具都在小豬包裡,讓人有想去郊遊的興奮。
 
全日朝午食~晴空好食
既然取作晴空好食,感覺上就是招牌,呈上桌那一刻莫名興奮,自從小學畢業後,除了常在日本美食頻道上,已經很久沒親眼看到這樣的"便當"了,五花八門的配菜數數有七、八樣,蛋、肉、蔬菜、米飯樣樣兼顧,營養不失調,搭上一碗陶缽盛裝的日式風香濃玉米濃湯,兼具美味與視覺的美感,不只胃暖、心暖、手作的溫度讓手心也暖暖。
 
DSC00958.jpg  
DSC00961.jpg  
郊遊的飯糰裏包的是肉鬆,沒有複雜的味道,就像媽媽的愛心飯糰。
 
DSC00949.jpg  
連碗餐前濃湯都能如此療癒,卻不因為要裝可愛而走味。
 
小缽好食~小雞燒
這套餐名讓人想起一首西班牙電子音樂『小雞嗶嗶....』,以日式便當概念,將食物切雕成可愛有趣的造型,將小陶缽裝著的小雞燒及蔬菜杯共同拼成一套便當,如果可以在櫻花樹下野餐就更加浪漫。
 
DSC00953.jpg  
DSC00959.jpg  
縱使不是多了不起的食材,但在外觀上加以變化,暖了胃也療癒了心。
 
DSC00955.jpg  
小雞燒口味就像日式炸雞,甜鹹的外衣不屬於酥脆,但冷了也美味的口感絕對是小孩的最愛。
 
樂樂煎鍋餅
這道算是甜點的鍋餅,上面烤上一層焦糖,看起來美味度極佳,但嚐起來卻有一抹淡淡的失落,原以為會有布丁的口感,其實裡面就是海綿蛋糕,而且與焦糖各走各的味,不驚豔但不可否認創意十足。
 
DSC00969.jpg  
DSC00965.jpg  
倒是挺喜歡晴空樹的餐具及杯具,日式的優雅調和了童趣的可愛,兩者結合激發出『文創』感......。
 
IMG_0982.jpg  
IMG_4130.jpg  
找個天晴氣爽的日子坐在這裡曬斜陽、吃小鉢,想像在大樹下野餐,感受一下小幸福。
 
DSC01044.jpg  
晴空樹skytree
02-2957-2881
新北市板橋新民街1號
週一~週日:9:00~18:00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