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08.jpg  
為什麼要包膜?
現代人手邊3C產品平均每人起碼都有2件以上,無論手機、相機甚或是電腦、平板,每樣都是高單價的心愛工具,不論掉地上摔機、潑水、刮傷、褪色染色...等,都是最不願意見到的傷害,如果可以為愛物包上一體成型無縫隙的保護膜,不只可以抗污、防刮、防撥水、防潮、防塵,還能延長外觀壽命,當撕除舊膜時又是一支或一檯新手機、新相機,每包一次膜,又多一次全新手感,因此3C產品包膜也成為時下流行新風潮。
 
其實在陪同友人為新入手TR50神器選擇包膜店家前,就已經聽說嚴選名膜的做工精細,且比其他名店價錢公道,而因為自己的新i6還在電信公司排隊中,迫不及待先來看看友人的TR50神器怎麼包,好為新手機選擇一個優良包膜店家。
DSC00484.jpg  
DSC00486.jpg  
DSC00490.jpg  
DSC00509.jpg  
TR50夢幻奇機真的魅力無法擋,新開箱立馬把玩一番。
 
嚴選名膜在台北京站對面的華陰街
雖然對嚴選名膜已經耳熟,但兩人都是第一次親臨現場,才發現原來位在京站百貨旁邊的華陰街門號有點詭異,明明往京站這方向是越來越少號,但是依Google指示華陰街42-4號卻是在京站對面(過承德路)的人行徒步道上,才發現原來並非麋鹿一直迷路,是這門牌也真的太有戲,因此第一次要找嚴選名膜的人記得是在京站對面的華陰街喔!
DSC00290.jpg  
DSC00291.jpg  
DSC00455.jpg  
嚴選名膜店面不大,但是五臟俱全、接待有序、說明清楚,服務沒話說,從一早剛開店就一堆人進出、等候看來,我們的TR50也是非等不可XD。
 
什麼都包、什麼都不稀奇~
只要你想包沒有包不了的東西
嚴選名膜無所不包,除了電腦、手機、相機,令人驚訝的是有不少客人拿汽車遙控器來包膜,甚至當天還見識到有人拿Canon機皇來包膜,著實被震攝住,所以哪天會不會有人拿鑽石戒指來包膜......XDD。
 
獨家版型開模、塑形,獨一無二無人取代
據了解,嚴選名膜的版型、材質,甚至到貼膜技術都是獨家開發,無人能及,服務周全,不滿意不用錢,除非已經破損需要重新包貼才另計價收費,否則貼膜皆為終身服務,曾有客人拿了手機來說邊條脫落想重貼,但經店家法眼一看就知道並非出自嚴選,於是客人也很不好意思摸摸鼻子走了,因此可別為了貪免費服務,把他家包膜的手機拿到嚴選要求重包以免抓包喔,不過也很多人覺得在他家貼得不夠完美,轉而來嚴選請店家重新貼過,由此可知嚴選的貼工真是有保障的嚴選品質。
 
DSC00285.jpg   
DSC00282.jpg  
嚴選名膜獨家保護貼的抗污、防刮、防撥水等功能顯著。
 
嚴選名膜保護貼型號表:點入連結了解更多

2.5D玻璃、3D曲面玻璃保護貼時下最夯
以前保護貼只有塑膠材質2D選擇,隨著科技進步,玻璃保護貼已是許多人的首選,嚴選名模的保護貼最吸引人的在2.5D及鴻海獨家3D曲面玻璃,所謂2D就是直角切邊,2.5D就是有半圓轉角,而3D滿版就是整個邊體呈半圓弧收邊,手感更滑順,也是目前詢問度最高的手機保護貼材質。
DSC00280.jpg  
2.5D的玻璃保護貼。
 
DSC00286.jpg  
DSC00287.jpg  
獨家全滿版3D玻璃保護貼。
 
切工媲美國寶級芒雕師傅
專業包膜不玩花色,只給你厲害的無痕透明感
與其他花俏的包膜店家不同,嚴選名膜的包膜技術強調精、準、無痕,以細緻不著邊際的技術著稱,在現場直擊師傅的包工技術後,不得不佩服這媲美芒雕師傅級的切割水準。
 
工作區現場直擊全都錄
第一步:服務區填單
送貼膜當然要先填服務單,完整的服務流程確保物品交辦流向及責任歸屬。
DSC00312.jpg  
 
第二步:進場開工
開工前師傅會將物品吹乾淨,確保無塵狀態才能進行貼膜手術。
DSC00318.jpg  
DSC00321.jpg  
DSC00327.jpg  
DSC00331.jpg  
師傅說:一卷保護貼實際用量頂多只能三分之二,因為前段有沾塵的顧慮,必須剪掉一段從新的裁剪處開始,因此耗材不少。
 
隨時換刀
切割利器就靠這三把刀交替使用,最厲害的是精細切割時使用的是“手術刀”(是真的手術房開刀用的手術刀),並且以防切割不利,包一台TR就需要替換掉3~5支新刀片,隨時保持鋒刃狀態。
DSC00333.jpg  
最左邊的手術刀就是獨門切割利器,且需視情況替換新刀片,以防施力過度割傷顧客的愛物。
DSC00340.jpg  
DSC00342.jpg  
DSC00360.jpg  
DSC00372.jpg  
 
保持潔癖
包膜途中只要發現一小點灰塵就必須以酒精清除,否則有可能因為一粒小小灰塵,整台就必須重包,因此這個工作還必須是有“嚴重潔癖”的人才做得來。
DSC00354.jpg  
 
精雕細琢絲毫不差
包膜過程中最重要的步驟應該就是修邊切形,不僅要順著產品的稜角徒手將膠膜切出,還要注意力道,以免割傷產品,因為刀片不利就會自然的想更用力切割而傷害到商品,因此上述頻換刀片的作用也在於此。
DSC00374.jpg  
DSC00379.jpg  
 
裱畫要收邊,連包膜也要收邊
據了解,別家包膜要不是不另收邊,就是收一條大邊框,突起的觸感很明顯,但是嚴選除了前包、後包、螢幕包、被蓋包都要分開包之外,連收邊條也必須以最小寬度收整,以期達到零接縫的觸感,師傅在邊包邊切中還不時以手指觸覺滑順與否,再加以修整,細心程度令人讚嘆。
DSC00368.jpg  
DSC00424.jpg  
DSC00401.jpg   
 
蝦咪!連小孔都不放過!
為什麼嚴選名膜的切工技術大家有目共睹?原因在於許多包膜廠商遇到較小的音孔、按鍵等,都直接將外圓切開,但是嚴選的師傅連最小的音效孔都要一個一個切開來,哪怕是一個小按鍵都堅持保留按鍵面的貼膜,只切除接縫處,不僅眼力要夠好、裁切要夠穩,耐心、細心才是完美成功關鍵。
DSC00407.jpg
接線孔面板要挖開,但保留貼膜。
 
DSC00409.jpg
連接孔也要個別挖開。
DSC00413.jpg
音源孔要...一個洞...一個洞...挖除....。
DSC00416.jpg
鏡頭要挖除,等候下個工序貼保護貼 。
DSC00426.jpg  
連背蓋也得個別收邊。
DSC00437.jpg 
檢視無誤後要送往下一站“保護貼完工區”進行保護貼的工序。
 
還沒結束喔~
不是包完了嗎?不不不,差點忘了螢幕上的保護貼還沒貼呢,在包膜完工區完成後,要將物件移至隔壁保護貼完工區貼上螢幕保護貼,在螢幕上及鏡頭上都貼好保護貼後才算大功告成。
DSC00442.jpg  
取螢幕用面板貼在顯示螢幕上。
DSC00453.jpg  
鏡頭專用保護貼。
DSC00444.jpg  
DSC00450.jpg  
保護面板貼好後才能算大功告成。
 
第三步:完美交件
整個包膜過程約莫2個鐘頭,在師傅精巧的細膩手工下完美完封,服務人員會將細節一個一個講解、確認,並簽寫保證書後才能放心結案,只見櫃檯前一個又一個前來詢問、交件、取件及等候的民眾,就不難理解為什麼許多在他家已經包過膜的人願意再花一次費用來嚴選重新包過,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真的包得太完美!
DSC00469.jpg DSC00471.jpg DSC00478.jpg  
在顧客面前做各種驗收動作確保品質。
DSC00459.jpg  
寫下保證服務卡。
DSC00458.jpg  
新包好膜的TR50完美交貨。
 
這是篇炫耀文......
其實身邊不少朋友手裡都有這台神級的自拍神器,但不僅價格不菲,聽說現在還缺貨,不過自認不習慣自拍時不知該笑、該裝可愛還是舉個Y的手勢而一直沒有入手的打算,趁著友人剛經過全機包膜交件的TR50燒燙燙、閃亮亮的時候,試試這號稱神級的自拍神器有多神奇時,居然起了心、動了念...,這...神器的確神氣,這包膜技術更是了得,不仔細放大眼睛瞧,根本無法辨識有無包膜,精細無接縫的滑順手感,親自體會後肯定讚嘆連連。
CIMG2848.jpg  
與熱情專業的接待美女玩秀一下TR50的自拍功能....XD。
 
為3C愛物包膜或貼保護貼,不僅可以讓愛物達到保護與防污作用,也使外觀一直維持新品狀態,價格部分,因應手機、相機、各式物品積材不同,保護貼、包膜分別為300至1800元不等,但價錢始終不是包膜的優先考量,選擇做工精細、終身保固的店家才是首重之要,快檢視一下您手邊的3C愛物,為它換件新衣吧!
 
TR50全機包膜動態全紀錄
 
4分45秒左右處挖音源孔的技術令人驚嘆。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超精準螢幕保護貼
店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42-4號(近京站百貨) 
電話:02-25523338 
營業時間:每日AM 10:30~PM 22:30
嚴選名膜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ysmo
嚴選名膜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
嚴選名膜官方網站:http://ysmo.pixnet.net/blog
加入Line嚴選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