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54-1.jpg  
 
正確保養之道
先保濕,後保養
女性肌膚就像花草樹木,需要細心呵護,每日勤加灌溉,以防缺水而產生脫皮、皺紋等老化現象,許多人習慣強調抗老、撫紋等功能的保養品,卻忽略了先保濕、後保養的正確觀念,當肌膚處於乾燥或敏感,太過營養的保養品對肌膚來說反而是種傷害,此時最好的方法就是“放鬆”加“喝水”,指的是讓肌膚處於無妝狀態,使毛細孔輕鬆呼吸,且除了多喝水讓身體吸收,也要加強肌膚的水分,當肌膚回復健康天然的狀態後,其他的保養品才能有效吸收。
 
以木洗滌,貼近自然森呼吸
「木木森」以「木」為品牌的主要建構,將大自然與人結合,讓肌膚回歸最天然且年輕的狀態,以自然貼近森林的概念,讓皮膚自然呼吸,進而增加保水、減緩敏感、促進修復。
 
DSC00552-1.jpg 
DSC00559.jpg  
DSC00556.jpg  
 
新形態鎖水
活顏保濕鍺面膜Germanium Activation & Moisturizer Mask
專為乾燥敏感肌膚使用,以鍺為主成分,添加玻尿酸、鎖水磁石及苦薄荷等,提供肌膚水潤保濕,修護皮膚自然生成保護屏障,隨時為肌膚補充水份。 
 
DSC00563.jpg  
DSC00560.jpg  
DSC00564.jpg  
 
三大機能一膜搞定
保濕功臣
玻尿酸:保持肌膚彈性,鎖住大量水分子。
PMA鎖水液:加強肌膚保濕度並保持肌膚彈性緊實。
 
肌膚修護主角
鍺:從裡到外幫助肌膚修護。
鎖水磁石:與肌膚緊密結合,可長效維持肌膚水嫩。
 
敏弱舒緩天使
蘆薈萃取液:含豐富保濕因子,舒緩肌膚不適。
苦薄荷:舒緩肌膚。
德敏舒:為德國敏感皮膚成分,可有效舒緩敏弱性肌膚不適的問題。
花卉六方萃取:由矢車菊、金盞菊、甘菊、德國甘菊、金絲桃、小葉椴獨特調整的六方萃取,專為敏弱肌膚而設計,有效舒適緩解肌膚不適。
 
DSC00567-1.jpg    
DSC00565-1.jpg  
面膜取出後,飽足的三大精華自然滴落,可別浪費了這質純的精華,如果流太多可以擦拭於手或腿部肌膚,一膜多用。
 
DSC00570.jpg  
攤開面膜有兩層,薄透層就是吸足三大機能的鍺面膜。
 
DSC00572.jpg  
DSC00573.jpg  
面膜屬於不織布質感,敷面不會有黏稠的膠層,但是濕滑感十足,輕透無負擔。
 
DSC00575-1.jpg  
 
母親的懷抱,是最天然的守護!
敏弱性肌膚,必須給予最天然的呵護,就像母親對待孩子般,是最純粹無暇的對待,母親節即將來到,感恩媽媽,也記得寵愛自己一下,解放肌膚、賦予肌膚水潤,才是保養之首。
 
木木森與您一同感謝媽咪
即日起至2015/5/30止,女兒或兒子於官網任買一款商品送媽咪,木木森多送一件給貼心的妳/你!(送洗顏慕絲50ml一瓶,or送面膜2片組)
母親節特惠活動連結:http://goo.gl/gf6ljI
(衛部粧廣字第10404074號)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