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21-1.jpg   
想到牛排,大家一定會想到國賓大飯店令人稱道的A Cut牛排屋,為拉攏休閒族群,國賓創立輕食新品牌1 Bite 2 GO開幕後也交出漂亮成績,近幾年台灣狂吹美式漢堡風,一家家標榜各自特色的漢堡店紛紛開業,現在國賓也不示弱大舉進攻美式漢堡,全台第一家標榜正宗美式漢堡Burger Fix於五月二十日正式開幕,地點在安和路,提供56個座位、半自助的服務模式,不提供餐具,直接以手抓取進食,更彰顯美式漢堡就該這麼吃的理念。
 
DSC02411-1.jpg  
 
要不是跟隨露比的作家友人查理王前往嚐鮮,還真不知道這裡開了家如此美味的牛肉漢堡,店內走的依舊是美式工業風,比較特別的是地上的花磚,最近常看到這樣的拼花磚,很有西西里作風,隨性休閒的用餐環境與用餐方式,讓人可以放心大口吃漢堡,哪怕肉汁四溢、酸黃瓜從側邊蹦出、掉了一桌的洋蔥碎屑屑......這才是美式漢堡令人覺得愉悅美味之處阿。
 
DSC02412-1.jpg  
 
Burger Fix不計成本獨家進口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的頂級美國加州BRANDT BEEF純種自然牛,與國賓系列A Cut等級相同,嚴選精瘦只有10%脂肪含量的牛肉,再以煎牛排的方式鎖住肉汁,每天新鮮製作手工拍打的漢堡肉,由專人負責切除多餘的脂肪、肉筋後再進行絞肉,因此肉餅表現出相當飽滿水嫩的口感。
 
DSC02414-1.jpg  
 
好牛肉就要搭配自製烘培、新鮮出爐的鬆軟麵包,每日獨家製作的漢堡麵包,在麵粉裡添加一定比例的馬鈴薯,使得麵包口感鬆軟飽滿,搭配牛排等級的漢堡肉,顯出多層次風味,再淋上獨家秘方醬料,撲鼻而來的陣陣肉香,讓人無法抗拒。
 
培根起士牛肉堡 BCB
將經典牛肉堡升級,加上熱融的切達起士,與獨家蘋果木醃燻培根,酥脆的口感搭配鮮嫩的牛肉排,鮮嫩欲滴香氣逼人,牛肉與起士、培根結合,絕對是肉食主義者的人間天堂。
 
DSC02421-1.jpg  
DSC02426-1.jpg  
培根煎得酥香、牛肉軟嫩多汁,真的很久...很久...沒吃到這樣好吃的牛肉漢堡。
 
松露Mayo薯條
薯條沾番茄醬、黃芥末醬是經典的吃法,但在Burger Fix最囂張的薯條吃法就是沾著獨家特製松露美奶滋,因為與眾不同,所以列為隱藏版的菜色,需要時才與服務員詢問加點,來此吃漢堡可別錯過這米其林級的享受。
 
DSC02418-1.jpg  
DSC02417-1.jpg
薯條有兩種,一種波浪狀、一種條狀,口感各有春秋,喜歡飽足點的人可以選波浪狀。
 
DSC02427-1.jpg  
嚐過薯條配松露美奶滋才能體會這樣的頂級鹹香是什麼滋味。
 
DSC02410-1.jpg  
Burger Fix
02-2751-6628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1巷5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