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91.jpg  
清境大草原牛羊出柵拉!!!目擊者指出:草原上白衣牛羊成群和樂融融,裝萌扮俏可愛極拉!!!
 
妮娜巧克力工坊,充滿森林童話的意象,是優質巧克力專賣店,也是假日孩子們喜歡玩耍的童話世界,Nina de Chocolate的Niña是西班牙原文”小女孩”的意思,在台灣最接近歐洲的清境山林間,年均溫約18度C最適合製作巧克力的環境,如同小女孩的純淨、細膩,以考究的製作技術精選各地最佳的可可豆及優質食材,與台灣在地新鮮水蜜桃、清境野生燈籠果、阿里山芥茉、高山紅茶…等結合出豐富而多層次的巧克力。
 
妮娜出新招!
草原系列「牛哥&羊妹」馬卡龍 抹茶口味香飄清境
上回介紹過妮娜推出的超萌<多多龍馬卡龍>爆紅後,近日又推出新款草原系列馬卡龍「牛哥&羊妹」,是款帶有當地風景特色的甜點,也將之前的芝麻內餡改以符合草原情境的大地色“抹茶”為內餡,以牛羊為主題的馬卡龍模樣可愛萌翻人心,教人不捨得下手把它吃了。
 
DSC07833.jpg  
超萌多多龍馬卡龍一度轟動,可愛模樣萌數爆表。
 
DSC02382.jpg  
DSC02392.jpg  
由於之前嚐到多多龍馬卡龍已經留下美好印象,這回再次嚐到妮娜的新創作"草原系列"牛哥羊妹馬卡龍禮盒更是欣喜,黑山羊、粉綿羊以及乳牛哥個個模樣可愛溫暖人心,一盒六顆小巧精緻,無論送禮或收到這份禮物的人一定很開心。
 
DSC02390.jpg  
DSC02386.jpg 
耐人尋味的祕訣
法國諾曼地奶油抹茶內餡
草原系列牛羊馬卡龍外酥內軟,內餡選用日式抹茶粉及法國諾曼第產區的鐵塔牌奶油製作的抹茶醬,綿密的外表帶著清新的抹茶香,咬下後如絲般柔滑細緻,雖然小小一顆卻能在喉韻生香,餘韻長留。
 
DSC02394.jpg  
軟滑細綿的抹茶奶油餡在酥軟的馬卡龍間顯得可口誘人。
 
DSC02396.jpg  
外鬆內軟,綿密細緻的口感餘韻深長。
 
巧克力DIY活動全天候開放
清境妮娜巧克力屋不只賣巧克力,現在巧克力DIY活動也全天候開放,父母們不僅可以帶著寶貝孩子們來妮娜學做巧克力,在氣候宜人綠樹環繞的森林生態中,享受一趟大自然的舒心森活之旅,絕對值回票價。
  
DSC02380.jpg
清境 妮娜巧克力工坊 Nina de Chocolate
049-2802988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門市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9:00~19:00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