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04.jpg

Chef Hans來自於瑞士小鎮,大部分人也許不記得自己決定所選職業的原因或初衷,但Hans永遠記得八歲那年,與媽媽採集草莓到鎮上販售為了度過寒冬,一個下雨天,來到一家度假飯店Hotel Baren門口,掌管廚房Mother Hubler帶了他進入巨大的廚房飽餐,為了報答恩情,就這樣在Hotel Baren當了三年學徒,開啟了Hans的主廚生涯。

 

主廚封面.jpg

美國牛排教主 Chef Hans (Hans Aeschbacher)精彩事蹟

2006 年助西華飯店烤出全台第一塊乾式熟成牛排。

2007 年、2012 年赴西華客座,推出全台唯一6盎司乾式熟成鑽石菲力,用「惡魔編輯也上癮」的 PRADA 牛排、乾式熟成菲力風靡台灣饕客,頂級限量的美味至今仍讓許多人回味。

2013年風光入主芝加哥廚藝博物館暨主廚名人堂之「傳奇廚師」,現於芝加哥頂級牛排館 Chicago Cut擔任顧問,並應西華飯店之邀,第三度赴台客座。

2015今年西華飯店歡慶25周年,再度邀請「美國牛排教主」Chef Hans 跨刀指導,以碳烤美國牛為主題,推出夏日 FUN 趴 BBQ活動,將全美最夯烤肉原汁原味在台重現。

 

DSC05462.jpg

難得與國際知名大主廚合影,機會不容錯失。

 

前兩年重新裝修的西華B-ONE顯得新穎現代,寬闊不少,因為本身面積不是很大,自助餐吧檯雖然無法像其他五星級飯店一樣排場盛大令人驚艷,但是仔細走過一圈將會發現該有的都有,以當月主題為主的吧檯陳列,讓食客們一目了然。

 

中間以生食類、冷食類、沙拉類、甜點為主圍繞整個橢圓形餐台,新鮮的生魚片、海鮮及各式各樣冷菜、沙拉還有服務人員現刨起司為凱薩沙拉加料,顏色鮮麗、豐富可口的各式蛋糕甜品絕對能讓女孩們滿足第二個胃。

 

冷食吧.jpg

中間生食類、冷食類包含多種生魚片、海鮮、壽司、即食沙拉等。 

 

IMG_4002.jpg

沙拉主廚為現做凱薩沙拉,刨上起司擺盤,感覺更稀有美味。

 

甜點.jpg

顏色鮮麗、豐富可口的各式蛋糕甜品令人把持不住,尤其是左下角的香草麵包布丁,以香酥牛角麵包混搭法式吐司作基底,淋上香濃細緻的香草牛奶醬,特殊隔水烤法讓蛋糕柔軟綿密。

而中下圖的甜甜圈,以低筋與高筋麵粉混合出如蛋糕口感的蓬鬆比例,麵糰下鍋油炸出金黃表面、灑上細砂糖,食用時沾上來自瑞士的杏桃醬與覆盆莓果醬,外酥內軟,細緻可口。

 

DSC05500.jpg

飲料區的重頭戲當然就是美國百威啤酒,喜歡啤酒的人,這裏通通讓您喝到飽。

 

燒烤吧.jpg

肉食區展現本次主題精華,有特選鮮嫩羊肩肉,用肯瓊粉等辛香料醃上24小時、棉繩綑綁,再蒸烤入味的巴西窯烤羊肩、全美當前最夯烤肉 曼菲斯式碳烤豬肋排、碳烤美國板腱、爐烤加勒比海脆皮可樂雞及經典美國牛辣肉醬堡等,放眼望去大塊豪邁的烤牛肉、烤羊串及烤雞、炸雞等,每樣都令人垂涎欲滴。

 

DSC05487.jpg  

IMG_3995.jpg  

燒烤牛肉.jpg  

激推!!!!!!!

BBQ烤肉區將這次特色豪邁的端上檯面,左上圖的碳烤美國板腱肉質超嫩細緻,特別推薦。

右上圖的碳烤羊肉串香味濃郁,口感結實多汁。

下圖烤雞及右圖曼菲斯式碳烤豬肋排,外皮酥脆,肉質帶勁,以雙手豪邁食用最美味。

 

重頭戲桌邊秀上場!!!!!!!

夏FUN趴的重頭戲「巴西窯烤羊肩」特選鮮嫩羊肩肉,用肯瓊粉等辛香料醃上24小時、棉繩綑綁,再蒸烤入味、牢牢鎖住肉汁,為提升用餐樂趣,特別將巴西窯烤羊肩直送桌邊,由大廚展現精湛刀工、為饕客們提供桌邊服務,配上清新開胃的雙色玉米、碳烤鳳梨,清甜多汁的蔬果巧妙平衡濃韻肉香,吃來不油不膩、令人一口接一口。

DSC05508.jpg  

DSC05514.jpg

 

炒路易西安娜辣椒蝦

經典美式菜餚「炒路易西安娜辣椒蟹」,主角換成了鮮蝦。肯瓊粉、匈牙利紅椒粉、凱宴辣紅椒粉、蒜粉等多重辛香料,將蝦肉炒得香辣Q彈,再擠上黃檸檬汁提味,酸辣清香的開胃菜令人欲罷不能。

DSC05521.jpg  

 

盡情地享受吧!!!!!!!!!

IMG_4003.jpg

頭盤

DSC05503.jpg

肉盤

DSC05505.jpg  

DSC05504.jpg

嚐過一輪後,最推薦的是這道碳烤美國板腱,板腱肉用美式醬料醃上24小時入味,料理時先蒸烤半熟再上烤架二度碳烤,嚐起來焦香軟嫩、肉汁甜美,喜愛牛排的您絕不能錯過,而怕胖的人可以來快牛胸肉,油脂雖然較少,仍不減牛肉美味。

 

現做漢堡.jpg

一口小漢堡現點現做,記得帶著您的號碼夾至牛肉區現點。

 

DSC05523.jpg

甜點是女人的第二生命,沒了精彩甜點,人生就少了精彩..........(處於自我催眠狀態)XD

 

甜飲.jpg

紅絲絨蛋糕、巧克力蛋糕美味可口,看似單調的檸檬塔,外面慕斯風味淡雅,微酸甜的檸檬醬藏在塔皮裡面,不嚐不知道。

巧克力奶昔是西華點心房主廚依比例特調,與一般外面嚐到的化學添加味道大不相同,記得來飲料台最右邊角落壓一杯特製巧克利奶昔。

 

西華B-one夏日FUN趴 BBQ

2015年7月21日至2015年8月31日

平日(週一至週五)午/晚餐: 大人$1,100 小孩$550

假日(含週六、週日與例假日)午/晚餐: 大人$1,300 小孩$650

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詳情及訂位,請洽台北西華飯店(02)2718-1188轉B-one自助餐廳

台北西華飯店

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