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4.jpg 
最近台北101來了新寵兒,傳說中「地表上最好吃的爆米花」,「芝加哥Garrett」海外店擴展到台灣了,有66年歷史的美國芝加哥Garrett爆米花,是在美朋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零食、伴手禮,但因為主要分店多在芝加哥,其他城市亞特蘭大、底特律、拉斯維加斯、紐約等都各有一家,而東南亞區海外店日前也只出現在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等,其中日本分店相當誇張,據說天天有觀光客排長龍,就是為了這一桶驚世爆米花。
 
 
   
 
爆米花界的愛馬仕讓你成為「送禮英雄」
Garrett台灣首店歷近一年的時間籌劃,終於在12/18於台北101 B1開幕,櫃位就在知名新加坡茶品TWG對面,開幕第一天就湧入排隊人潮,因為除了請來艾力克斯及李詠嫻這對甜蜜夫妻來當一日店長,還有「自開幕當天起,凡消費即贈送「台灣限定Garrett托特包」乙個,共1,000個,送完為止(每人每次限兌換一個)」,還有 「芝加哥機加酒3天2夜雙人行免費抽」,所以就有更多人潮......XD。
 
IMG_7414.jpg
台北101旗艦店就位在101B1的知名新加坡茶品TWG對面。
 
DSC00440.jpg
開幕當天請來艾力克斯及李詠嫻夫妻倆現場搖爆米花,引來人潮圍觀。
 
DSC00419.jpg
店左一大桶混搭口味的爆米花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台灣101旗艦店率先推出七種口味,包含:招牌口味「Chicago Mix芝加哥招牌混搭」、「CaramelCrisp酥脆焦糖」、「CheeseCorn香濃起司」、「Buttery濃郁奶油」、「Plain原味」、「Almond CaramelCrisp杏仁酥脆焦糖」以及「Macadamia CaramelCrisp夏威夷果酥脆焦糖」,所有口味都有提供桶裝NTD$280起與袋裝NTD$70起。
 
價位表.jpg
 
因為太受歡迎,有太多稱號形容這爆米花界的愛馬仕、林志玲、帝寶......等,但其實價位並沒有想像中高不可攀,拿最受歡迎的必吃招牌「Chicago Mix芝加哥招牌混搭」來說,小桶的一垮脫NT$300,一加侖的NT$800(如圖),一開始會覺得“好貴”,但後來發現一加侖的份量真的多到爆炸,如果要在一場電影吃完它,必須一家八人一起奮力鏟,而且提桶裝相當美觀,肯定是年節送禮新寵兒。
 
迫不及待開箱品嚐
Garrett爆米花經典藍色係搭金字的形象相當具時尚感,這桶是一加侖裝NT$800元,比大乖乖桶小一點,購桶裝另附一個可愛的鏟子,方便鏟取食用,頓時會錯覺自己是販售人員。XD
 
DSC00523-1.jpg
經典藍色形象看起來除了時尚也挺“貴族”感XD。
 
DSC00526.jpg
隨附的小鏟子好可愛,爆米花吃完還可以來鏟茶葉、鏟糖果、去海邊鏟沙......用途多多。
 
DSC00525.jpg
 
DSC00528.jpg
嚐鮮當然就要從傳說中的招牌口味「Chicago Mix芝加哥招牌混搭」開始,打開一加侖的藍色桶裝,滿滿幾乎無空隙的填裝,然以為會因為擠壓而口感變軟,但是從抓起第一口後就停不了手.........真是罪惡食物。
 
最停不了嘴的「招牌混搭」大推薦
招牌混搭是由「香濃起司」及「酥脆焦糖」混合,香濃起司是鹹香口感,而酥脆焦糖是脆甜口感,一口起司、一口焦糖、一口起司、一口焦糖.....,最後會變成一口焦糖加起司、一口焦糖加起司......就這樣停不了手,停不了嘴,超級建議綜合起來一起吃,或軟或脆的豐富口感絕對是極品享受。
 
DSC00546.jpg
 
不會滿嘴疱的爆米花
嚐到Garrett爆米花後終於明白為何如此刷嘴,以往看電影吃買的爆米花吃完一場電影後滿嘴被扎到好幾個疱,而Garrett除了口味經典、口感豐富,最重要的是沒有「未爆彈」及玉米殘殼,相當順口,吃到桶底時只有發現五顆未爆彈,因此一不小心就會一直抓一直吃,感覺受了詛咒般無意識的一直取食。
 
IMG_7510.jpg
假日不消兩天時間,在看電影、電視、早餐後、午茶中、晚餐後、宵夜時......都要來一把,當一桶吃完後,徹底後悔、徹底罪惡,想想這一加侖的熱量有多令人毛骨悚然......XD。
 
年節送禮新寵兒
Garrett爆米花選在此時登台,肯定是看準即將到來的一連串年節假期,不久應該會看到街上提著藍色桶子的送禮人潮,說實話送一桶一加侖的Garrett爆米花,雖然禮輕,但真的會是好看、好吃又受歡迎的一份賀禮,只是那個熱量......ㄟ......(歐!懊悔)。
 
DSC00531.jpg
 
 
   
 
 
 
2017/4/1二店新開幕!SOGO復興館B2也買得到囉!
為慶祝芝加哥爆米花名店Garrett爆米花在台第二店SOGO復興館B2正式開張,表達對台灣粉絲熱情支持的隆重感謝,Garrett爆米花準備雙重好禮,分別為主打客製化訊息的「留言傳情設計款貼紙」與限量推出的「台灣獨家限定Garrett野餐墊」要回饋給台灣的消費者,期望好事成雙,美味加倍,幸福也加倍。
 
DSC09722.jpg
 
DSC09729.jpg
 
DSC09737-1.jpg
當天特別邀請人氣偶像張立昂當一日店長,在獨家的「傳情留言設計款貼紙」上,留言簽名送給粉絲當好禮。
 
DSC09720.jpg
凡單筆消費含有任一「留言傳情設計款貼紙」,不分爆米花口味與大小,即可獲得「台灣獨家限定Garrett野餐墊」乙個。色彩繽紛的超吸睛野餐墊,可容納4-5人同時使用,收納還可摺疊至近10分之1的提袋裝大小,造型可愛兼具實用性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芝加哥Garrett爆米花
台灣台北101分店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32號(TWG對面櫃)
台灣二店(2017/4/1開幕)
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