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94.jpg
「杏桃鬆餅屋」是慕里諾旗下最受歡迎甜點品牌,也是許多姐妹們下午茶首選,那一層層疊起來的鬆餅,淋上鮮奶油、綴上鮮紅草莓,滿足所有女生的粉紅幻想,但原來杏桃鬆餅屋不是只有鬆餅甜點,也有多款午餐、鹹食等輕食選擇,這次品嚐鬆餅之外,也來嚐嚐冬季溫暖新菜單。
 
高鈣高鐵~豪野鴨菠菜溫沙拉
這是道溫沙拉概念料理,以純淨活水及進口安心穀物飼養75天,宜蘭出產的豪野鴨料理,肉質細緻有口感,底層鋪上與大蒜、蘑菇、辣椒等翻炒過的新鮮菠菜,口感清脆,沾附和風醬汁的菠菜,沒有沙拉的生冷,清爽無負擔。
 
DSC09981-1.jpg
 
DSC00034.jpg
所有套餐價約在NT$310~390,附小鬆餅、 季節濃湯、年輪餅乾及160元飲品一杯。
DSC00033.jpg
這次的濃湯是金黃色的南瓜濃湯,南瓜香氣自然,還嚐得到南瓜纖維,濃郁順口。
 
豐富魚油~帕瑪森起士鮭魚凱薩沙拉
以蘿蔓葉、卷鬚菜、小紅高葉等組成綜合生菜,胡椒鹽調味後再放上煎得焦香的智利產鮭魚片,周圍撒上雪片般義大利產帕瑪森乾酪,紅的、綠的、黃的色彩繽紛,看了就胃口大開。醬汁選用日本品牌KENKO凱薩醬,自然剛好程度酸味,將濃郁中提帶出清爽口感。
 
IMG_6829.jpg
 
DSC09980.jpg
 
派對鬆餅~燻鮭魚卡門貝爾起士鬆餅
這是款食事系鬆餅,以挪威產煙燻鮭魚搭配卡門貝爾起士片及核桃組成,再點綴上洋蔥、甜椒、蕃茄,可以一口生菜一口鬆餅,或用鬆餅夾著燻鮭魚,像三明治吃法,鬆餅與燻鮭魚、卡門貝爾起士的組合,比較像在派對時吃到的放大版小點心。
 
DSC09989.jpg
 
早餐鬆餅~手作火腿青醬起士鬆餅
直徑12公分的鬆餅放上兩大片純手工繁複製作的捲心火腿,特別的是火腿帶皮,鮮甜自然不在話下,搭配的Armanino風味青醬及美國紐麥福奶油乳酪、Meadow Fresh Cream Cheese,三者不同鹹滋味、讓鬆餅味道變得豐富多層,這樣的火腿組合似乎很適合早午餐享用。
 
DSC09993.jpg
 
IMG_6838.jpg
 
夢幻鬆餅~栗子蒙布朗厚鬆餅
有厚度的鬆餅是近來很新潮的吃法,口感鬆棉像蛋糕,在厚鬆餅上的栗子奶油醬,使用了法國產的沙巴東栗子醬CHESTNUT PASTE與鮮奶油、奶油手工製作,與熱呼呼的厚鬆餅一起入口,綿密香滑,甜度與份量都恰到好處,這是款季節限定,想嚐就要快。
 
DSC00004.jpg
 
女生最愛~草莓戀人鬆餅
這款鬆餅是季節限定鬆餅中位居第一人氣商品,特選苗栗大湖馬邦山區域所產草莓,搭配雙色鮮奶油及手工草莓覆盆子醬,邊上點綴金箔,粉紅草莓與金箔裝飾使鬆餅增添貴族質感,整個下午沈浸在幸福氛圍。
 
DSC09994.jpg
 
冬天熱飲~熱蘋果紅酒飲
喝過蘋果茶,但沒嚐過加了紅酒的蘋果茶,這款茶飲以新鮮蘋果及糖漬蘋果果粒與紅酒一起小火沸騰兩分鐘,喝之前撒上肉桂粉,原以為會有酒精成份,但在熬煮中酒精濃度已揮發,留下紅酒香與蘋果甜,整個身體暖了起來。
 
DSC09998.jpg
 
另類薑茶~日月潭紅玉薑茶
以日月潭紅玉紅茶加入老薑熬煮,紅茶的自然清甜取代了既有黑糖印象,沒想到紅茶與薑也可以這麼融合,熱熱喝一口,解膩又驅寒。
 
DSC09987.jpg
 
在任何時候,來壺熱飲、嚐份沒有負擔的輕食料理,最後再來個巧克力或鮮紅欲滴的草莓鬆餅,絕對是療癒身心的最佳聖品,即便是寒冷的冬天,還可以來碗黃澄澄的南瓜濃湯,濃郁的口感溫暖了冰冷嚴謹的都市男女,快約約姐妹們來個溫暖下午茶吧!
 
UZNA OMOM杏桃鬆餅屋
台北阪急店 02-2722-0179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阪急百貨 1樓)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