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82.jpg
傳說中的教父級漢堡開分店囉!士林的朋友真有口福,除了不必遠赴東區,Burger Ray士林店就在人氣早餐店豐勝號的隔壁巷口,排不到豐盛號還可以吃教父漢堡,真是太邪惡的安排拉!著實有塞爆整條巷子的企圖。
 
個性漢堡Burger Ray三大毒招
👍牛排教父鄧有癸子弟兵開立
👍嚴選美國Choice冷藏牛肉
👍比照牛排館規格客製三種不同熟度
Burger RayBurger Ray是一家「有主廚的漢堡店」,由牛排教父鄧有癸子弟兵顏宏叡Ray與林珮瑜Ginger合力開設,兩位皆畢業於加州廚藝學院CCA,除有8年在舊金山各餐廳歷練資歷,返台後皆於「牛排教父」鄧有癸主持的餐廳工作,因而建立革命情感,並共同創業。
 
DSC00167.jpg
 
歐美「新速食概念」正在流行
擅長料理加州菜的林珮瑜將Burger Ray定義為Fast food revolution(速食改革),也就是提供新鮮、營養、負擔得起、不加人工添加物、現做現吃,改革速食都是不健康的既有印象,為了保有漢堡的好風味,店內的牛肉漢堡排使用牛排館等級的美國Choice級牛肩肉與牛腹肉,依肥2、瘦8的比例融合製成,且在低溫室裡現絞現煎,保持最佳的品質與口感,最重要的是比照牛排館規格提供五分熟、七分熟、全熟,三種不同熟度選擇,可依個人喜好客製,並且首推可以選擇麵包的漢堡,顧客可以選擇柔軟的布里歐、健康雜糧、有嚼感的巧巴達三種麵包作為漢堡包。
 
DSC00159-1.jpg
 
DSC00160.jpg
 
DSC00157.jpg
士林店採時下流行的工業風,座席區還可看見裸露的紅磚牆及回收彩色的木板廢料拼裝牆面,腐銹的鐵椅刻畫出頹廢風格。
 
DSC00164.jpg
透明的廚房可以讓人輕易看到漢堡製作過程。
 
超有個性的漢堡
自己的口味自己調
Burger Ray另一個特色就是可以自己選擇「配料與佐醬」,店家提供多元的配料與自家親製佐醬,可以依自己喜好選購特別配料,且再一旁還設置貼心的蔬菜吧台,供應新鮮時蔬,想搭配什麼菜自己選擇,吃漢堡再也不必受限於一片生菜,此外,凡點漢堡套餐,飲料吧無限供應,讓您蔬菜配漢堡、大口吃、大口喝,大快人心。
 
DSC00120.jpg
可自行配菜的蔬菜吧台。
 
DSC00179.jpg
領餐後可以到蔬菜吧台來個「蔬菜DIY」,將想吃的配菜送進籃子裡即可,而豐富的醬料自由取用,這裏的調醬都是店家親製並非現成品,肉醬超美味。
 
DSC00180.jpg
 
DSC00129.jpg
齊全的醬料台,要什麼有什麼。
 
經典心臟病堡 止不住的尖叫
心臟病堡一直是Burger Ray的招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上層的松露、鴨肝,用看的就已驚豔萬分,嚐到鴨肝時更是止不住心裡的澎湃,層次豐富、口感華麗,以飯店等級的手法製作,卻是飯店一半不到的價錢,難怪一直站穩Burger Ray招牌屹立不搖,而取名「心臟病堡」認為也有警告意味,適可而止,別吃太多,小心心臟病發。XD
 
DSC00138.jpg
心臟病堡原型。
 
DSC00171.jpg
松露、鴨肝、肉排層疊,以自選巧巴達麵包夾起,豪華感倍增。
 
DSC00192.jpg
柔軟綿滑的鴨肝果然是人間極品(希望它不是以終極手法養成的鴨肝)忍不住要給鴨肝來個油滋滋的斷面秀。
 
IMG_6918.jpg
先將上層松露鴨肝品嚐完後,以有嚼勁的巧巴達夾起大口咬,滿足又過癮。
 
在漢堡上下「醬」頭
加勒比海魔法「巫毒雞腿堡」
Burger Ray在東區開幕時即帶來蜂擁人潮,此次於士林展店,除了既有特色招牌牛、豬肉、海鮮、素食堡,以及人氣心臟病堡外,因應秋冬季節更推出熱湯品及新口味巫毒雞腿堡。
 
DSC00142.jpg
巫毒雞腿堡概念從牙買加雞 Jamaican Jerk Chicken 演變而來,因加勒比海地區巫毒術的神秘感,和 Burger Ray 雞腿堡特殊辛香料的神秘配方有異曲同工之妙,光聽「巫毒」這兩個字就令人感到邪惡,喜歡漢堡,更喜歡嚐鮮的朋友不妨來試試這款邪惡新口味漢堡。
 
DSC00176.jpg
多層次的漢堡上頭擺上一坨烏漆媽黑的巫毒醬,這「醬頭」還可以選擇辣、狠辣、地獄辣三種辣度,自認無辣不歡,因此敢吃辣的人推薦地獄辣,嚐過多層漢堡肉結合有辣勁、香氣十足的「醬頭」後,真的感覺自己被下降頭了,深深愛上它。XD
 
DSC00184.jpg
在蔬菜台選了些生菜、番茄等,為漢堡增添鮮豔度之外還兼具健康概念。
 
IMG_6919.jpg
以軟布里歐夾起的巫毒雞腿堡,因為太美味啃得非常凌亂不堪XD。

豪邁的松露薯條
說實話,第一次吃到這麼粗壯的松露薯條,印象中其他家的似乎秀氣多了,因為是撒松露粉裹炸,嚐起來雖然沒有很明顯的松露味,但薯條的質地酥脆鬆軟不油膩感,冷了也很美味。

DSC00177.jpg

DSC00187.jpg
推薦自家親製肉醬,超美味。
 
吃漢堡就是要配啤酒啊!
Burger Ray的冰箱裡只有啤酒,多款獨家進口精釀啤酒每樣都好想喝,「加州掏金夢」是款美式蒸氣啤酒,口感比較清香爽口,而「今年小熊得冠軍」是德式皮爾森口味,愛喝啤酒的人一定喜歡德式皮爾森,在精釀啤酒裡,算是口感比較濃郁有厚度的,難怪取名「今年小熊得冠軍」。
 
DSC00153.jpg
自左到右分別為:「加州掏金夢」、「今年小熊得冠軍」、「民歌你我他」、「名廚的鄉愁」。
 
IMG_6905.jpg
「加州掏金夢」是款美式蒸氣啤酒,酒體清爽、口感清香。
 
魔鬼藏在細節裡
要離開店家時發現顧客外帶的包裝,一問才知,據說這可是店家千挑萬選獨一無二,找到食安級合格且理想中的食用油墨印刷的包裝紙,經過無數次實驗,產品放置其上幾個鐘頭仍不會滲油,可以說是萬中之選,如此堅持的理念值得推從。
 
DSC00208.jpg
 
DSC00209.jpg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士林店:02-2883-3899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1樓
 
忠孝店:02-8771-5811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50-4號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