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美.jpg
電視機裡傳來已故歌手鳳飛飛的「掌聲響起」,這是「帽子歌后」鳳飛飛於「歌林唱片」發行的最後一張專輯,樂聲在耳,景物卻已不再,許多熟齡朋友應該都經歷過台灣第一台黑白電視熱銷的年代,「歌林電器」雖然並非台灣第一台,但是在電視外加上木製拉門的獨特設計卻是首創,也是台灣唯一曾設立唱片出版部門的家電製造公司,很榮幸麋鹿也銜接了小時候去鄰居家玩木拉電視門的年代,後來門再也關不起來,現想想應該是被我們這群鄰居孩子們一拉一關玩壞了。
 
許多產業外的人應該都不知道「歌林」這個牌子曾經在2008年敲悄打烊,至2012年4月易主「憶聲電子」,不過「憶聲」卻不是趁火打劫棄舊迎新,而是珍惜老班底,共同以「憶聲歌林」重返市場,再創品牌佳績。
 
一期一會 熱銷、新品全亮相
在一期一會的年度經銷商大會中,不僅帶來長期熱銷大小家電,包含不斷導入節能概念的變頻空調、循環扇、一級節能電冰箱、大尺寸電視、智能洗衣機、咖啡機、美食鍋等,更推出2016未曝光的指標性新產品。
 
DSC01716.jpg
 
DSC01671.jpg
經銷商大會人山人海,可見對憶聲歌林的向心力與支持度不減。
 
大小家電1.jpg
大小家電.jpg
眾多熱銷商品一字排開,電冰箱、冷氣機、洗衣機、咖啡機、烤箱、美食鍋樣樣不缺。
 
DSC01676張鏡湖總經理.jpg
憶聲歌林總經理張鏡湖指出:「雖然歌林過去曾遭遇挫折,但憶聲接手兩年多來,抓準通路與消費者需求、快速引進符合市場需求的商品、提供合理的價格與售後服務,獲得通路商的持續信賴,未來台灣家電的發展,除了數位化是必然趨勢,個人化、年輕化、經濟實惠、方便實用等,都會是憶聲歌林的努力目標」。
 
老品牌新利器 首推4K TV擦亮你的眼
在大環境不景氣中,許多大型家電連年虧損,但憶聲歌林透過43、49、65吋大電視取得大家電類35%大幅度成長,一年一度的經銷商大會中,憶聲歌林推出2016全系列LED顯示器,更將具高速移動速度,畫面解析度更細緻,超薄質感更輕薄的55吋「4K電視」(KLT-55EU01)列為年度首推秘密武器,並結合憶聲歌林首創數位機上盒(NEX BOX)LiTV,無論有線、無線電視、影片等,皆能以4K品質欣賞,實現真正SmartTV功能,以優質價格滿足對影像要求的消費者。
 
DSC01648.jpg
 
DSC01653新品4K電視55EU01.jpg
2016首度推出的歌林55吋4K電視(KLT-55EU01),限定LG IPS面板+RGBW四色高透光面板技術,畫質更清晰、顯色更細緻。
 
【統整】經銷商大會PPT_Page_38.jpg
配合4K電視首推數位機上盒(KSTB-NX01),四核心高效能、支援4K解析3840×2160、WIFI,內建DDR3 512MB、8GBFlash,無論有線、無線電視、影片等,皆能以4K品質欣賞,實現真正SmartTV功能。
 
不鏽鋼鏡面不夠看 玻璃鏡面才夠“靚”
憶聲歌林小容量冰箱價優實惠,一直是銷售長紅品項,隨著「小容量功能多變化、超大容量多樣化」的產品發展,除了推動全國第一台小雙門”下冷凍”電冰箱,這次更領先其他品牌,掌握現代雙薪家庭生活需求,推出家用冷凍櫃。
最令人期待的應該是這台比鏡面鋼板更“靚”的KR-233V01-330公升變頻雙門冰箱,除了採用全系列一級效能、隱藏式把手、旋轉式製冰盒、強化玻璃棚架、LED冷藏室燈等,並首次應用玻璃鏡面門板增加美觀與精緻度。
 
冰箱.jpg
外型亮麗鏡面門板、旋轉式自動彈回製冰盒。
 
DSC01524.jpg
清晰明亮LED冷藏室燈。
 
大家庭用專業大型冰箱也是憶聲歌林長銷款,根據家庭結構推出「可換開門方向」的雙門230公升KR-223S01、250公升KR-225S01及320公升KR-232S01;在超大容量部分則有485公升、579公升KR-258V01變頻雙門及大家庭最愛的門外電子控溫560公升KR-356VB01變頻三門,種類齊全,滿足各種家庭需求。
 
DSC01531.jpg
三款超大容量家用電冰箱,由左至右分別為門外電子控溫560公升KR-356VB01變頻三門、579公升、485公升變頻雙門。
 
冬暖夏涼!移動式冷暖空調好方便
因應冬天到來,2016首推高品質低價格的移動式空調,耗電量低不佔空間,具可隨易移動位置的萬向轉輪設計、上下左右擺葉功能及可拆式濾網,並首創業界壓縮機10年保固,預計將成為冬天、夏天市場供不應求的熱賣商品。
 
DSC01584移動式空調.jpg
 
DSC01586移動式空調(KD-301M03).jpg
歌林移動式空調12000BTU冷暖系列KD-301M03,採用環保冷媒R410A,冷房功率3000K/H、暖房功率3250K/H,具單獨除濕、24小時定時、遙控功能。
 
DSC01577.jpg
循環扇更是節能家電中暢銷的熱門商品。
 
年銷3.5萬台!Hello Kitty雙品牌,新亮點創佳績
小家電一直是憶聲歌林最穩定的家電品項,除了致力推廣食安家電、健康家電、營業用商品,此次更突破重圍,結合在市場上擁有廣大粉絲的Hello Kitty,推出雙品牌小家電,強化品牌競爭力及推廣知名度,一系列美髮器、美食鍋、快煮壺、不挑鍋電子爐、隨行電子鍋等都有粉嫩甜美的Hello Kitty圖案,不僅實用,更具療癒效果,絕對是單身、小家庭、租屋族、學生、上班族,甚至是送禮餽贈的最佳選擇。
 
DSC01541.jpg
Hello Kitty系列家電目前有7件商品,未來將陸續擴增至18件。
 
DSC01618Hello Kitty不鏽鋼美食鍋.jpg
 
 
 
DSC01619Hello Kitty不鏽鋼美食鍋.jpg
Hello Kitty不鏽鋼美食鍋(KPK-MNR002),具安全304不鏽鋼鍋身、多功能烹調功能、可調溫旋鈕開關、雙重保溫裝置。
 
DSC01540.jpg
 
DSC01617一人份Hello Kitty隨行電子鍋.jpg
一人份Hello Kitty隨行電子鍋(KNJ-MNR1230),精緻小巧不佔空間、攜帶方便、易清內膽、一機具全。
 
DSC01575左Hello Kitty雙層不鏽鋼快煮壺.jpg
(左)Hello Kitty雙層不鏽鋼快煮壺(KPK-MNR1032),1000W快速加熱,壺身及內蓋採用304不鏽鋼,雙層隔熱不燙手,具沸騰自動斷電、防乾燒安全裝置。
  
大掃除!年度換新趁此時!
新的年度到來,家中大小電器是否也到了汰換的時候了呢?不仿趁此時政府推動「節能補助」每個大家電補助2000元,如果遇上店家還有特賣活動,買大送小更省荷包,趕快為家裡的電器做個大總整,換個節能省荷包的家電吧!
 
<歌林相關新聞資料>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