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8-1.jpg
[聚餐|下午茶|商務首選]先前王品集團旗下「ita.義塔創意廚房」,以標榜客單價380起即可享用美味又超值的套餐為義塔創造亮麗成績,現在,同樣以平價美味為出發的全新型態「義塔ita house」在微風松高及南京雙店進駐,推出單點型態僅百來元起就能享用到的創意義式料理,美味滿滿、荷包省很大,成為各式聚餐新選擇。
 
DSC01804.jpg
義塔ita house微風松高店,以「在樹下野餐」的概念打造輕鬆明亮的用餐空間,大量採用原木色系搭配桌椅,展現樸質小幸福。
 
用料理說故事 品味煙花女的常民海味
以往的義塔僅供應套餐,可以品嚐的美食受限,現在ita義塔研發團隊特別找來台灣四季色彩繽紛與特殊的在地食材,研發出各種搭配時令特色及「有故事」的創意料理,像「煙花女中卷細扁麵」,源由出自於「spaghetti alla puttanesca」,解釋起來有些不堪,說著早期當地的性工作者在結束工作後飽餐一頓的料理,原本只是簡單的酸豆、橄欖等製作的間單義麵,因地處沿海或港灣,常常可以吃到豐富海鮮魚料的義大利麵,因此「煙花女義大利麵」勝名遠播,現在已演變成世界各地都能嚐到像這樣以海鮮為主的義大利麵。
 
DSC01820.jpg
▲鯷魚洗澡暖沙拉(鯷魚洗澡?好有畫面....誤)
一般開胃沙拉通常是直接附上千島、凱薩或油醋醬,這道沙拉不僅食材特別規矩,長的、圓的、朵的、片的一次到位,還附上以慢火加熱的經典風味鯷魚橄欖油醬汁,讓生冷的蔬菜在醬盆裡洗個暖澡,有些人不敢領教鯷魚的「鮮」味,但調和過的鯷魚醬不僅不腥羶,搭配各式蔬菜反而將食材的清甜提點出來。
 
DSC01819.jpg
鯷魚醬盅以小燭火間接加熱維持熱度,溫暖沙拉的生冷。
 
DSC01842青色大地.jpg
▲青色大地(原來豆腐乳也可以登上義大利料理餐桌)
碳烤帶殼玉米筍加上流水小黃瓜及酥炸青龍椒,最後撒上進口Grand Padano帕達諾乾酪絲,將最台灣的在地農作結合西式料理,呈現多種截然不同的風味,尤其沾上以豆腐乳製作的腐乳蛋黃醬,提香提味,$160就能嚐到創意的奇趣吃法,好看又好吃。
 
DSC01817.jpg
▲煙花女中卷細扁麵(這麼大隻的中卷要嚇唬誰啊!)
以義式經典的橄欖作為風味主軸,加入當地沿海豐富魚料海鮮,演變為以一整隻來自台灣澎湖的中卷入料的義大利麵,在外觀上呈現出豪邁豐盛感,新鮮直送的海鮮更鮮甜有勁,可不要以為廚師忘了幫你切開嘿XD。
 
 DSC01878.jpg
細扁麵說細不細,其實就是小號的寬麵,便於沾附適當的醬汁。
 
DSC01828.jpg
▲紙包溫泉蛋粉紅燉飯(我最愛溫泉蛋了......)
將蔬菜、溫泉蛋、米飯以獨特紙包技術,慢火細燉出濃郁的蔬菜番茄清香,有履歷的鮮蛋黃在燉飯裡拌開後增加濃郁風味,香甜滿足,不過米飯稍過濕軟,但是各有所好,或許下次試試請廚師客製一下稍硬燉飯XD。
 
DSC01830紙包溫泉蛋粉紅燉飯.jpg
食用時再將紙包打開,七彩鮮蔬立刻現形。
 
DSC01839.jpg
有履歷的蛋黃讓人吃了很安心。
 
DSC01838.jpg
米麵燉得較軟爛,個人喜歡較生硬、顆顆分明的米粒,下回可以試試能否“客製”。
 
DSC01870.jpg
▲淹沒的冰淇淋(一定很甜.....歐不)
義大利人說:「剛剛溺入的冰淇淋,最是美味!」,這款甜品以比利時蜂鳥香草冰淇淋為主,撒上具健康概念的果仁,附上義式濃縮咖啡,食用時將咖啡淋在冰淇淋上,冰淇淋在苦味濃厚、後味甜美的義式咖啡中緩緩融化,濃郁香甜結合得恰到好處。
 
DSC01867.jpg
食用前將義式濃縮咖啡淋上,看著冰淇淋慢慢融化也是種趣味。
 
DSC01871.jpg
與果仁一起食用增添豐富口感。
 
DSC01827.jpg
▲五花八門精靈泡泡飲(初戀的滋味好繽紛啊!!!)
ita house的飲品也是一個極具特色的品項,除了各式自家代理啤酒、香醇咖啡、熱茶等,還有這些以鮮果汁調和出的氣泡飲料,自左至右為:水果精靈泡泡、奇異果泡泡、野莓泡泡、檸檬優格泡泡,清涼酸甜各有表現,就像戀愛的滋味,繽紛鮮亮的顏色來自新鮮水果,絕非化學色素,吃得安心、喝得也要安心。
 
DSC01826.jpg
繽紛鮮麗的色澤全來自天然水果,安心喝吧!
 
平價單點松高南京雙店首發
以有履歷的食材製作安心溯源的美味料理
新型態「義塔ita house」是ita義塔品牌首間進入百貨商場之店舖,並且是農委會推廣之溯源餐廳,所有食材皆有安心履歷,目前只在微風松高及南京館有,推出的料理除了上述幾項,還有更多前菜、飲料想嚐單點義塔就必須到微風這兩館,在未來原有的ita義塔也都將逐漸轉型以新型態ita house呈現,大家拭目以待吧!
 
DSC01822.jpg
 
ita house義塔.創意料理
台北微風松高店 02-2758-1123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台北微風南京店 02-2717-7707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4樓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