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74.jpg
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9的Dan Ryan’s最經典的當屬碳烤牛、羊、豬肋排等傳統美式菜色,當然,美式餐廳不可少的漢堡、三明治系列更是受到所有饕客的喜愛,四年前搬進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四樓,裝修不但保留芝加哥復古風,亦將敦北舊址的內部陳設一併搬過來,並加入許多美國現代大都會的經典元素,以及多元創新的美、義料理,讓老客人不只能重溫熟悉氛圍,也讓新一代的消費者見識最正宗的美式餐廳。
 
DSC03692.jpg
 
DSC03694.jpg
 
超值商業午餐令人回味
瘦身選沙拉、吃牛選三明治、義大利麵可以吃很飽
先前來品嚐過Dan Ryan’s C/P值滿分的商業午間套餐後就念念不忘,從前菜湯品、主菜到飲料只要280元及330元,共有六款新上市主菜,包括女性最愛的沙拉(墨西哥塔可牛肉沙拉、木瓜雞肉沙拉)、美式三明治(鮪魚三明治、法式烤牛肉三明治)及份量十足的義大利麵(肉醬義大利麵、野菇寬麵),如此物超所值的享受不僅造福上班族,也使得信義商圈的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DSC03637.jpg
▲ 墨西哥塔可牛肉沙拉Taco Beef Salad 
不要懷疑,這個約20多公分內徑盛盤的沙拉是商業午餐菜單中的菜色,也是一人份量,牛絞肉以墨西哥塔可香料炒香,佐上玉米脆片、蕃茄、玉米和希臘羊乳酪,配料豐富多彩,一旁附上蜂蜜檸檬醬與莎莎醬,一盤沙拉兩種味覺享受。
DSC03639.jpg
 
DSC03665.jpg
▲肉醬義大利麵Spaghetti Bolognese 
雖然是款看似平凡的番茄醬底義大利麵,但牛肉醬都是主廚親手自製,佐上一顆水波蛋,附大蒜麵包,當蛋黃劃破的那一刻,令人驚呼連連,誰還敢說番茄義大利麵很老土?
 
DSC03662.jpg
▲野菇寬麵 (五辛蔬食)Fettucine with Wild Mushroom 
這是六款主菜中唯一素食料理,將手工寬麵以綜合野菇拌炒,調入白酒、蘑菇奶醬而成,附大蒜麵包,雖說是素食,但卻鮮香有味、醬濃滑口,全無他想。
 
最划算的母親節大餐!
山珍海味超大份雙人套餐~天天來晚餐
為了滿足全家大小的用餐需求,Dan Ryan's推出地表上CP值超高、最有氣勢的「精選雙人套餐」,內容包含兩份三選二濃湯、六選二開胃菜、三選一甜點及三款精選主餐,從NT$1988「饕客」、NT$1999「漁人」到豪氣逼人的NT$2188「芝加哥海陸全餐」,份量超值美味,雖然說是母親節大餐,但是七月前晚餐皆有供應,不論雙人、全家共享都能有個歡樂又飽足的美好晚餐。
 
DSC05085.jpg
 
DSC05075.jpg
▲芝加哥海陸全餐,包含10oz紐西蘭菲力、一磅波士頓活龍蝦,左貝亞恩斯醬及檸檬奶油醬,附上馬鈴薯角及季節蔬菜,光視覺就夠震撼,龍蝦大螯更是肥美無比。
 
DSC05094.jpg
▲饕客精選套餐,包含碳烤8oz美國肋眼牛排、羊小排、燒烤香雞、BBQ豬肋排、義式香腸,馬鈴薯角及季節蔬菜,種類多樣,滿足肉類喜愛者。
 
DSC05097.jpg
▲碳烤8oz美國肋眼牛排豪邁鮮嫩。
 
DSC05092.jpg
▲羊小排不腥羶,炭烤香氣十足。
 
三選二濃湯包含新英格蘭蛤蠣濃湯、洋蔥湯及主廚每日例湯;六選一開胃菜中包含法國Gillardeau生蠔、馬里蘭蟹餅、香煎鮪魚沙拉、酥脆雞肉沙拉、希臘沙拉、青檸鮮蝦;三選一甜點包含紐約起司蛋糕加冰淇淋、美式蘋果派加冰淇淋、胡桃巧克力餅加冰淇淋。
 
DSC05077.jpg
▲洋蔥湯
 
DSC05089.jpg
▲法國Gillardeau生蠔
蠔肉肥美結實,鮮甜味美,一旁搭配經典雞尾酒醬。
 
DSC05078.jpg
▲酥脆雞肉沙拉
以酪梨、番茄、綜合生菜佐鄉村將,最上層鋪上酥脆雞柳與炸洋蔥絲,視覺豐盛。
 
DSC05090.jpg
▲青檸鮮蝦
以鮮紅牛番茄作底,鋪上肥美鮮蝦,搭配檸檬芥末醬,滿足怕胖的女仕們。
 
DSC05083.jpg
▲美式蘋果派冰淇淋
青蘋果熬製的酸甜內餡,夾入金黃酥軟的派皮裡,散發淡雅肉桂香,附上一球Haagen-Dazs香草冰淇淋,增添精緻度。
 
DSC05100.jpg
▲紐約起司蛋糕加冰淇淋
以奶油起司、蛋黃、新鮮檸檬製作出來的紐約起司蛋糕,奶香濃郁、口感結實綿密,同樣附上一球Haagen-Dazs香草冰淇淋,華麗倍增。
 
這樣豐富度百分百的套餐,只要NT$1988元起,不論生日、聚餐、母親節,只要點一份雙人套餐,再點一份沙拉、義大利麵,就能滿足三代同堂的歡慶時光,快帶爸媽來享受這份豪邁熱情吧!
 
美式甜點 重現經典
其實Dan Ryan’s最厲害的可不只牛排、三明治、麵食等,主廚親手自製甜點堪稱絕響,除了上述的「紐約起司蛋糕」,「熱熔漿巧克力蛋糕」外酥內滑的口感讓人驚呼不止,更特別的是高度近30公分、如巨塔般的「芝加哥胡蘿蔔蛋糕」,用料豐富,含有核桃及多種香料組合而成,自家手打的鮮奶油更是結實鮮滑,且一份只要240元,兩個女孩點上一份,再加上兩杯飲品就是最滿足、最豪邁的下午茶!
 
DSC03680.jpg
 
DSC03684.jpg
▲熱熔漿巧克力蛋糕
 
DSC03681.jpg
 
DSC03682.jpg
▲芝加哥胡蘿蔔蛋糕高大聳立讓人吃不完“兜”著走。XD
 
美式餐飲的特色就在豪邁歡愉的美食作風,不論午餐或晚餐,不論節慶或假日,來 Dan Ryan's聚餐絕對能讓人有個歡樂與滿足的一餐。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芝加哥餐廳
02-8780-9393
台北市松壽路9號4樓(信義新光三越A9館)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