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34.jpg
女王阿女王啊!眾人期盼已久的早餐女王終於現身台北敦南SOGO B1,這應該是今年初以來,海外品牌來台展店最期待話題之一,究竟有多迷人,快來揭開這個女王的神秘面紗。
 
1981年在紐約曼哈頓上西城設立的紐約甜點餐廳第一品牌「Sarabeth’s」,是國人繼2012赴日、2015赴韓必吃排隊名店,2016台灣是「Sarabeth’s」海外第三站,當消息指出地點落在台北東區太平洋SOGO百貨敦南店B1時,就已經讓人引頸期盼,每每經過總有人探頭觀望,形成全民監工的有趣現象,現在真的開幕了,風靡的排隊熱潮可想而知,但是實際到現場您會發現並沒有大排長龍啊!究竟怎麼回事呢?
 
DSC05741.jpg
 
什麼?不用排隊!?
掃描QR CODE 就去逛街吧!
以往想一嚐排隊美食不但不接受訂位,還必須在現場苦苦等候,但Sarabeth’s打造一個不讓大家排隊的方式,您只需在入口區掃描QR CODE留下資料,就能放心逛街去,還可隨時以QR CODE觀察候位狀態,10分鐘前會以簡訊提醒您返回,屆時只要優雅入座即可,是不是太貼心了!但是哪怕是這樣,現場掃QR CODE時還是有得排......。
 
IMG_1824-1.jpg
以掃描QR CODE方式代替現場候位的確少了一點辛苦,當然,早點到也是個辦法。
 
全球銷售千萬份的「法式吐司」
Sarabeth's風靡紐約客超過35年,在紐約早午餐文化中享負盛名,各大媒體給予Sarabeth's「紐約甜點餐廳第一品牌」、「紐約早餐女王」和「世界第一名早餐」等美名,其中最引人關注的應該就是這份全球銷售千萬份的「法式吐司」,外表簡單不花俏,嚐過後的確可以理解為什麼那麼撩人心扉。
 
DSC05721.jpg
 
DSC05722.jpg
▲採日本進口麵粉製作的「法式吐司」僅點綴上新鮮草莓,盛盤簡單不花俏。
 
DSC05720.jpg
▲外表裹上蛋液煎至金黃微焦,香氣濃郁,切面氣孔自然分佈,口感柔軟鬆彈,一旁搭配自家調製的奶油抹醬及楓糖,兩種風味各有奇趣。
 
手作早午餐「經典班尼迪克蛋」
誘人的半生熟水波蛋,淋上特製荷蘭醬汁,一旁配上多種進口鮮嫩生菜及油醋醬,有著純粹不複雜的高雅氣質,風味清麗、細膩美味,除此之外,「果園檸檬起士煎餅」、「牧羊人蛋捲」、「野菜起士烘蛋」等都是店家推薦經典必嚐,想膜拜一下女王風采可以從這些經典推薦開始。 
 
DSC05718.jpg
 
DSC05726.jpg
▲這份班尼迪克蛋以像甜甜圈的英式馬芬麵包作底,鋪上碳烤火腿及水波蛋後再淋上秘製荷蘭醬汁而成,一旁佐以幾種進口鮮嫩生菜,清爽的油醋醬喚醒惺忪的早晨。
 
DSC05734.jpg
 
DSC05736.jpg
▲餐刀劃下,半生熟水波蛋露出誘人的金黃蛋液,這就是每次會想品嚐班尼迪克蛋的原因,蛋液流瀉的畫面相信也撩燒不少人的小確幸。
 
認真思考,以一個超過35年的紐約品牌而言,響亮的名氣似乎超過本身餐品價值,雖然在價位上據說與海外各店是差不多的,但每份餐品單點都介於$360~480之間,雖然大家還是趨之若鶩,總還是有種令人難以高攀的味道,不過有時品嚐「品牌的精神」遠比「物超所值」來得有價值,這樣的價值非「定價」可議,完全看消費者自己的認知與觀感。
  
Sarabeth's Taiwan 台北敦化SOGO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太平洋SOGO敦化館)
僅開放現場取候位碼服務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