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03.jpg
近年日本直送起司塔蜂擁登台,造成一波波搶購熱潮,繼大阪排隊「PABLO」、神戶知名「安普蕾修」、北海道「雪天使」後,又一人氣起司塔搶攻台灣甜點市場,同樣來自北海道的Bake Cheese Tart首店將進駐新光三越百貨南西店三館一樓,並預計兩年內展店五家。
 
美麗的機緣 造就人氣秒殺的美味
Bake Cheese Tart起源於北海道一個歷史悠久的西點店KINOTOYA,原本主力為冷凍藍莓塔專賣店,當時KINOTOYA總裁豐田長沼的長子,年僅24歲的長沼 真太郎(BAKE Inc.CEO)被任命為新千歲機場店的經理,苦思經營瓶頸中因緣際會將原本冷凍的起司塔改以現場烤製方式販售,簡單的烤盤盛裝剛出爐的金黃起司塔,陣陣起司香引來排隊人潮,長沼 真太郎說:「沒錯!我想要的就是這種味道......」,於是這個創舉不僅造就年度狂銷2000萬個的人氣業績,更受在地及觀光客喜愛,票選為「新千歲機場員工最想購買的土產甜點第一名」。
 
IMG_2210.jpg
 
酥脆塔皮的機密~二次燒製法
柔滑慕絲內餡首要配方~三種比例起司調製
BAKE CHEESE TART主打「嚴選北海道優質原料食材」,口感最大特色為「塔皮香酥脆、內餡軟滑嫰」,塔皮部分BAKE CHEESE TART特別使用「二次燒製法」,先將塔皮烤脆後,再加入起司內餡進行第二次烘烤,因此塔皮可以擁有酥脆餅乾口感;而令人回味無窮的的慕絲起司內餡,採用三種口味起司特調而成,有來自北海道函館的輕爽口味起司及別海地區的濃厚起司,再加入味道較強烈的法國鹽味起司混合攪拌製成,起司內餡呈現滑嫩柔軟的細緻口感,清甜不膩。
 
DSC06004.jpg
「二次燒製法」的塔皮有如餅乾般酥脆爽口;而內餡更是細緻柔滑,恬淡不膩。
 
DSC06017.jpg
美味的BAKE CHEESE TART原料100%來自日本,購買後可冷藏或冷凍保存四天,隨著不同的溫度呈現不同口感。購買當日常溫食用,現買現吃可以品嚐到起司柔軟溫暖的滑嫩口感;冷藏後起司口感具有綿密緊實度,同時甜度較為明顯;冷凍後則具有起司冰淇淋風味,烤箱低溫回烤數分鐘後,可以再次重現剛烤出爐後的溫暖風味。
 
搶”鮮”星港韓泰 
「極上牛乳霜淇淋」台灣獨家開賣
大家都知道北海道的霜淇淋綿密細緻的乳霜口感令人難以忘懷,隨著夏季到來,BAKE CHEESE TART登台立馬搶進冰品消暑市場,同步引進只在日本販賣的「極上牛乳霜淇淋」,採用北海道牛乳為原料,水份極少含乳量高,如同鮮奶油般的綿密口感入口即化,加上6圈半的奢華份量,將成為今年夏季最奢侈的沁涼享受。
 
IMG_2211.jpg
「極上牛乳霜淇淋」台灣搶先海外其他分店,6/15於BAKE CHEESE TART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店獨家開賣,台灣民眾不用出國也能隨時享受北海道直送的美味甜點。
  
6/15-6/21開幕當週每日限量大放送 
排隊前50組消費者獲驚喜好禮
歡慶BAKE CHEESE TART起司塔正式登台,”Cheese”每日驚喜大放送,BAKE CHEESE TART原價單個70元、1盒(6入)390元、極上牛乳霜淇淋120元。6/15~6/21開幕期間凡購買1盒(6入)起司塔的前50組消費者,可獲品牌獨家托特包。(下圖左後方為獨家贈品黃色帆布材質托特包)
 
DSC06016.jpg
 
BAKE CHEESE TART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
(新光三越百貨南西店三館一樓)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