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ella能多益早餐車圖檔.jpg
「貼心暖爸蔣偉文」VS「料理型男陳德烈」11月13日展開人氣對決,用愛心手做美味甜鹹創意早點,打造心中最嚮往的家庭時光,幫媽媽們放下每日早晨的忙碌 享受悠閒幸福時刻。
 
 
 
主廚快餐車出發!!
好久不見的Nutella能多益活動早餐車又回來了!11月起將在台北知名景點巡迴,提供美味的Nutella能多益創意早點,首場活動將於11月13日上午11點開跑,由兩位型男大廚陳德烈與蔣偉文在ATT4FUN西南側廣場親手製作甜鹹兩道不同的美味早餐並線上與觀眾朋友直播互動,由料理型男陳德烈代表甜方製作創意料理「能多益香蕉帕尼尼」對決由貼心暖爸蔣偉文代表鹹方手做「能多益薯餅三明治」,兩道早餐也將在活動現場免費試吃,只要於活動貼文下方tag「#hashtag餐點名稱」並現場出示手機畫面即可免費試吃Nutella能多益創意早點,現場活動直播期間留言,陳德烈與蔣偉文也將選出最佳留言者贈送一年份能多益產品!
 
Nutella能多益早餐車創意甜早餐_能多益香蕉帕尼尼.jpg
香味四溢且甜蜜爽口的能多益香蕉帕尼尼。(圖片來自Nutella)
 
延續去年廣受歡迎的活動早餐車,這次Nutella能多益再度設計兩款榛果可可醬系列早餐,分別為香味四溢且甜蜜爽口的能多益香蕉帕尼尼以及口味層次豐富的能多益薯餅三明治,鬆軟口感搭配Nutella能多益獨有的榛果可可香氣,不但在味覺上口口滿足,在嗅覺與視覺上更是可以感覺到餐點的精緻用心,而且製作過程簡單便利,Nutella能多益希望讓大家體驗能夠輕鬆上手製作的可口早餐,讓一天從品嘗美味早點的笑容開始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Nutella能多益早餐車創意鹹早餐_能多益薯餅三明治.jpg
口味層次豐富的能多益薯餅三明治。(圖片來自Nutella)
 
Nutella能多益也特別邀請兩大型男主廚陳德烈與蔣偉文設計並親身示範如何使用簡單的食材與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製作美味特製早餐,也將於線上直播與觀眾互動,貼心暖爸蔣偉文表示準備早餐不一定是媽媽們的義務,爸爸們也可以簡單的使用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迅速做出美味的可口早餐,來增進與小孩的親情,並提到:「老婆和小孩也都相當喜愛這次我特製的能多益薯餅三明治,靈感來自我在美國求學時最愛吃的薯餅,很開心能將學生時代的最愛搭配能多益榛果可可醬所製作美味早餐的美好滋味帶給大家」;料理型男陳德烈則表示以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製作的創意早餐完全符合現代人的需求:美味、創意且製作方便快速。無論早晨多麼忙碌,只需利用兩、三分鐘,以香蕉或薯餅搭配上烤吐司機,即可快速省時地製作美味精緻的餐點,並表示:「會做料理不見得是好男人,但會做早餐給家人吃,那一定是位完美的新好男人。」期許粉絲朋友們也能使用美味的能多益榛果可可醬製作創意早點給家人,對最親愛的家人傳達溫暖與喜悅。
 
活動當天也歡迎粉絲朋友到場支持二位型男主廚,並投票給喜歡的一方,在全部活動結束後,Nutella能多益也將從支持得票數較高的型男主廚的粉絲中抽出10名幸運得主,可以獲得一年份共12罐美味的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
 
想知道更多有關Nutella能多益早餐車以及創意早餐食譜的相關訊息,請上Nutella能多益官方臉書粉絲團 查詢,將持續公佈Nutella能多益早餐車最新資訊,二位人氣主廚的粉絲團也會持續發表活動文章,歡迎您一起來體驗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的創意早餐,是大家一天活力開始的最佳選擇。
 
Nutella能多益早餐車日期、時間與地點:
11月13日(日) 11:00-16:00 ATT4FUN西南側廣場
11月20日(日) 11:00-16:00 信義誠品
12月03日(六) 11:00-16:00 美麗華廣場
12月17日(六) 11:00-16:00 公館水岸廣場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