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60.jpg
冬季的馬祖雖然冷冽,但島上依舊景色宜人,來到馬祖可以體驗戰地風情,也可一探藏酒的秘境,在馬祖酒廠淺嚐獨特佳釀的馬祖高粱酒;元宵是馬祖人最重視的節慶,極具特色的「擺瞑祭」熱鬧展開,家家戶戶風燈高掛,廟宇迎神繞境鑼鼓喧闐,祭祀香火絡繹不絕,又是另一個賞遊馬祖的好時機。
 
 
15261.jpg
馬祖獨具特色的戰地風情吸引中外遊客。
 
馬祖空拍_723.jpg
民國98年完工的媽祖巨神像高度28.8公尺,是全世界最高的一座媽祖神像。
 
15262.jpg
北竿芹壁有著台灣愛情海的美麗景致。
 
15260.jpg
從北竿芹壁對望的就是龜島。
 
馬祖藍眼淚照片_1601.jpg
觀賞藍眼淚是近年遊客直奔馬祖的第一個理由。
 
即使在不是觀賞藍眼淚的季節,也能感受藍眼淚風情
今年冬天,連江縣政府也準備限量一萬份的好禮送給前往馬祖賞玩的遊客。結合馬祖特有的藍眼淚景象與馬祖遠近馳名的高粱,製成獨特的藍眼淚紀念高粱禮盒。
 
藍眼淚紀念酒樣品(警語).jpg
從105年12月1日開始至明年3月31日止,凡是從台灣前往馬祖的旅客,18歲以上民眾只要憑著身分證件以及從台灣出發到馬祖的船票或機票票根,就可在馬祖南竿酒廠免費兌換限量藍眼淚紀念高粱禮盒一組,未滿18歲者也可每人兌換一份精美小禮物,限量一千份領完為止。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不容錯過,淡季限定的禮盒組將會是民眾前往馬祖賞玩的另一份值得珍藏的特別回憶。(以上圖片由連江縣政府提供)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