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家裡有寶寶的,每到假日想到戶外遛小孩,卻必須大包小包把玩具帶齊,要不就是颳風下雨,如果有個室內的安全空間,又可以一家好好吃頓飯,或讓媽媽們三五好友下午茶,應該是所有父母的超級願望,現在,這個願望就在眼前,不必驅車千里、不必大包小包,這裡通通幫你準備好。
 
 
   
 
室內竟有夢幻旋轉木馬?!
提到旋轉木馬,很多人小時候一定都坐過,但你可曾想過在餐廳內,也能搭乘旋轉木馬嗎?為了延續大、小朋友的夢想而誕生的「Money Jump親子餐廳」位於內湖民善街大樓二樓,隱藏又低調,不抬頭仰望很難發現Money Jump的招牌,但試營運幾個月裡已經吸引不少藝人家庭前往,一旁的知名美福超市及大賣場家樂福成為口述地標。
 
DSC08078.jpg 
 
180坪空間的餐廳有近50%留給孩子們盡情玩耍。穿越一進門的波浪型木頭隧道,以白色、金色搭配打造出可乘載80公斤、大人小孩都可以乘坐的超夢幻旋轉木馬就在眼前,讓大人也能在此回味小時候的公主夢。
 
DSC08134.jpg
 
DSC08136.jpg
 
DSC08123.jpg
▲0-2歲幼兒的專屬遊戲空間,小帳棚、迷你球池,小小孩最愛在這裡打滾打球仗。
 
DSC08090.jpg
▲櫃子裡擺放的是國家認證的安心塑膠餐具,主張讓孩子們自行拿取、自己吃飯的主動學習過程。
 
不只有親子可以一同搭乘的「夢幻旋轉木馬」,還有讓小朋友攀爬穿梭的「蜂巢洞穴區」、「躲貓貓隧道區」,隧道路上有五個潛水艇造型的透明窗口,讓孩子可以一邊彎腰爬行,一邊俏皮探頭,餐廳內還提供金屬烤漆復古造型「法國經典Baghera嚕嚕車」,讓小朋友們自由抵達餐廳各角落;而位於餐廳右邊角落的「動力沙桌區」選用通過台灣及歐美國家安全玩具認證的瑞典Kinetic Sand神奇魔法動力沙,乾淨無毒,讓小朋友安全玩沙衛生無憂。
 
DSC08132.jpg
▲餐廳內設置的旋轉木馬配色、比例、結構等都是經過層層考驗訂製,現場組裝測試安全完成,固定時間會啟動旋轉木馬,一隻木馬可以承重80公斤左右,一般的大人小孩一起乘坐絕沒問題。
 
DSC08120.jpg
▲通過台灣及歐美國家安全玩具認證的動力沙,98%的實際沙子覆蓋在2%無毒粘合劑,不會造成細菌生長、100%無毒,無麩質,讓孩子們安心玩泥吧。
 
DSC08080.jpg
▲別害怕!沙坑旁有洗手台隨時做好清潔。
 
DSC08100.jpg
 
DSC08097.jpg
 
DSC08105.jpg
▲最裡面有一家家酒區,孩子們在這裏玩家家酒之外還能自行聯誼,達到互動學習的樂趣。
 
五星料理坐鎮 顛覆兒童餐只有薯條炸雞的刻板印象
由醫美界「星醫美學集團」院長林信一與知名圖文部落客妻子子犬(洪子娟)聯手打造的「Money Jump親子餐廳」,為了打破親子餐廳餐品不優、衛生堪慮等既有印象,獨家聘請擁有15年資歷的前五星級飯店主廚現場坐鎮,要小朋友能玩得盡興外,大朋友們也能同時享受精美菜餚。
 
DSC08084.jpg
▲套餐麵包。
 
DSC08086.jpg
▲美國肋眼。
 
DSC08087.jpg
▲蒜奶開心果香烤法式羊排。
 
 
跳脫以往只有薯條、炸雞等高熱量、低價值食物,改由廚房手工調理,在這裏不僅可以吃到美味熱騰由主廚精心設計的三種價位包含麵包、濃湯、主菜、甜點的歐風套餐,500元套餐的主餐「番茄肉醬洋芋小麵球」、800元套餐中的主餐「熱那亞風味慢燉小羊膝」,或是800元套餐中的主餐「熱那亞風味慢燉小羊膝」,連小孩的兒童套餐也是比照辦理只要330元,顛覆親子餐廳孩子們只能吃薯條、雞塊的負面印象。
 
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
預約專線:02-2792-1156
(一天三個場次,需預約入場,詳情洽店家)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