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1.jpg
火鍋市場超過百億,澳洲和牛鍋物專門店-乾杯黑毛屋掌握火鍋市場旺季,南下插旗鍋物市場競爭激烈的台中地區,做為品牌跨足外縣市的首站。
 
   
 
 
品牌跨縣市 首戰台中新光三越
「乾杯黑毛屋」以提供道地日本鍋物吃法著稱,從鍋物食材選擇到空間都感受到濃濃的日本味。12月30日首度南下插旗落腳於台中新光三越9F,佔地66坪,提供79個客席,成為乾杯黑毛屋第三家分店,空間部分仿京都祇園的空間設計概念打造而成,鍋物則強調提供柴魚昆布湯頭、壽喜燒、博多水炊鍋及季節限定鍋物選擇,而鍋物靈魂醬料強調不同食材與醬料的搭配,提供多逹7種醬料,是少數以澳洲和牛為主的鍋物品牌,期盼讓民眾享受前所未有的鍋物體驗。
 
DM6.jpg
 
該店的空間設計由日本知名室內設計師-道下浩樹操刀設計,擅長將其他文化融合後,再創造出全新的文化。此次,以京都祇園為概念發想,以黑、紅2大基本色調,引入日本自古以來的町家格柵窗、木板的雨淋板、日式造型窗、交錯的木層架、木條門的建築元素,而進入店內印入眼簾的則是特別設計的U型吧台,其吧台上方空中吊掛著京都木製工藝老鋪「和田卯」的葫蘆形狀的造型照明吊燈,也成為店內的主要象徵。
 
差異區隔 首度推出「多人共鍋」套餐
1/5前限定、限量、和牛肉盤兌換
此次,乾杯黑毛屋中港店除了維持一貫個人套餐式特色外,考量該地區的家庭客習慣多人團聚吃飯的需求,中港店特別將品牌差異化,規畫成為同時提供個人套餐及多人共鍋的選擇,共鍋部分有「大滿足海陸套餐」4人(3,480元)及6人(5,180元)二款選擇,此外,為了讓中部民眾能搶先體驗黑毛屋日式鍋物特色,跨業態推出黑毛屋X老乾杯開幕聯名活動,即日起於老乾杯台中市政店推出每日限量的二款限定鍋物:特選澳洲產黑毛和毛涮涮鍋(780元)、西班牙伊比利豬涮涮鍋(680元),選用柴魚昆布湯頭,推出特製蔬菜及鮭魚組合搭配不同肉品,呈現和牛鍋物料理特色。不但如此,即日起至1月5日止,凡來店點購限定鍋物的民眾,更可以得到黑毛屋澳洲和牛肉盤兌換券乙張,讓民眾暖心又暖胃。
 
中港店海陸套餐4人3,480元.jpg
▲黑毛屋台中中港店限定的「大滿足海陸套餐」4人套餐,包括有澳洲和牛、薄切牛舌、台灣黑毛豚、海鮮拼盤、手工肉丸、季節野菜拼盤、美味逸品、黑毛屋甜點組合等豐富內容。
 
中港店海陸套餐6人5,180元.jpg
▲「大滿足海陸套餐」6人套餐則增加了特選澳洲和牛、澳洲和牛後腹肉、西班牙伊比利豚等不同食材,其中的特選澳洲和牛更是黑毛屋選用9+等級的優質肉品,涮煮後充滿甘甜韻味,另外特別推薦鍋物料理少見的薄切牛舌,輕涮至5分熟後,再將小豆苗涮3-5秒包著吃,沾取提供的柚香、蒜香、辣味等3種調味鹽。 
 
DM1.jpg
▲特選澳洲產黑毛和毛涮涮鍋(780元)
精選季節蔬菜、鮭魚的限定鍋物,搭配澳洲和牛肩卷肉,油花分布均勻,涮煮後充滿香甜味道,肉質軟嫩。
 
DM2.jpg
▲西班牙伊比利豬涮涮鍋(680元)
歐洲夢幻級,有著「勞斯萊斯級豬肉」美譽的西班牙伊比利豬,引進最高等級-BELLOTA,肉質細膩,油脂豐潤不膩,帶點核果或奶油的特殊風味。
 
DM3.jpg
▲黑毛屋更提供幫客人現煮逸品的貼心服務,共有雜炊、拉麵等逸品選擇,而最讓人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飲食文化中非常重視甜點,因此甜點更是由黑毛屋每季開發新口味,提供3款甜點組合當做完美結尾。
 
 DM4.jpg 
黑毛屋x老乾杯開幕聯名活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月5日
活動地點:老乾杯台中市政店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於老乾杯台中市政店每日限量供應 黑毛屋 × 老乾杯 限定限量鍋物料理。
享用限定鍋物的客人將獲贈黑毛屋澳洲和牛兌換券(送完為止)
活動詳情請隨時參考「黑毛屋鍋物 總粉絲頁」 或 黑毛屋官網
 
   
 

 黑毛屋 台中中港店 04-2258-7551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9樓(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9F)
黑毛屋 信義店 02-2723-7722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F ( 信義新天地A4館 )
黑毛屋 南港中信店 02-2786-5669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號2F (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C棟2F )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