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jpg
全國唯一首創大台中地區的濃厚人文氣息融合傳統觀光夜市,結合全國北中南特色小吃及人氣攤商創意發想,呈現出文藝與美食獨特風格的「台中經貿文創觀光夜市」天天有新點子,不但經常舉辦主題活動,讓全家一起開心逛夜市,也有豐富美食滿足你的味蕾。
 
   
 
 
12/20起至106年2月底八種主題氣墊遊樂開心玩 
台中后里的麗寶樂園主打全台首次曝光的超級摩天輪燈光、高空煙火秀,舉辦「2017花young台中」跨年晚會,預計將吸引大批人潮,另外,耶誕夜開始,麗寶OUTLET MALL試營運,也推出滿千享百遊樂園,為跨年歡樂暖身,除了大型樂園之外,連夜市也搶攻耶誕城跟跨年商機。
 
加入耶誕城之後的經貿夜市,更名符其實的有吃有玩,大人小朋友都喜歡,讓你一路玩到High,想一口咬下鮮嫩多汁的惡魔雞排?想吃到新鮮的現烤海鮮?要享受Live音樂帶來的直接衝擊?還是想要開心的在氣墊上彈跳玩樂,台中經貿文創觀光夜市通通有。
 
耶誕城草圖.jpg
▲氣墊耶誕城平面規劃示意圖。
 
寒風冷冽,台中經貿耶誕城準備要讓大家暖暖過冬,從今年12月20日開始到明年2月底,經貿文創夜市將引進8種不同主題的大型氣墊遊樂設施,設置500坪超大型耶誕遊樂王國,打造目前台灣最大的氣墊主題遊戲區,讓你逛夜市也能夠體會到滿滿的節日歡樂氣氛。
 
經貿文創夜市耶誕城氣墊集錦.jpg
▲引進8種不同主題的大型氣墊遊樂設施,打造目前台灣最大的氣墊主題遊戲區。
 
IMG_0273.jpg
 
IMG_0556.jpg
 
想要親子出遊盡情歡樂,當然要來經貿文創觀光夜市走一回,快來搶先體驗台中耶誕城的氣墊娛樂與夜市的歡樂吧!
 
首圖.jpg
 
經貿文創觀光夜市「台中耶誕城」開跑
時間:2016年12月20日PM17:00~2017年2月底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1130號(Google Map請搜尋 貿易三村)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