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龍蝦火紅的視覺效果讓人垂涎欲滴,龍蝦肉特有的肥美口感更是擄掠饕客們味蕾,而現在有整隻龍蝦的龍蝦三明治已不稀奇,在私密空間品嚐別人吃不到的龍蝦私廚料理,還可以決定你的龍蝦怎麼吃,才是這家餐廳受到各媒體、部落客推薦的美味關鍵。
 
 
   
 
自營水產轉戰餐飲
藉鮮活、獨特、好口味吸引喜好族群
「龍波斯特lobster.foods」負責人 柯宗佑 kenny,家族經營茶葉,自己副業則是水產進口, 經營兩年後靈感一來,龍波斯特第一間龍江店開幕於2016年初,由於餐點好吃、獨特、具識別度,慢慢建立起來的客群也是繼續開設分別位於永康街東門店及華納威秀信義店二店、三店的支持動力,而在餐食上,永康店2017年特闢「私廚空間」,除了原有的龍蝦三明治、龍蝦料理,也提供更多元的客製菜單,想怎麼吃龍蝦你可以自己決定,是其他分店吃不到的新穎模式。
 
DSC09185.jpg
▲據經營水產資歷的kenny經營龍蝦餐廳不苟且,堅持要讓顧客看到鮮活龍蝦,讓顧客吃到最新鮮、剛處理的龍蝦餐食,難怪開幕以來沒有大肆宣傳,不僅贏得消費者信賴,更贏得回客率。
 
熱龍蝦堡最食尚 
半隻、整隻隨客喜好 麵包酥香柔軟好美味
龍波斯特龍蝦三明治堡主打口味多樣性,接近台灣消費者的喜好,扎實彈牙口感與鬆軟麵包的完美結合更是開店至今最引人入勝的特色,並且為全球獨創熱龍蝦堡,柯宗佑特別結合新醬汁,讓除了冰冷美乃滋醬汁的龍蝦三明治新增了四種不同的熱騰騰風味,分別是奶油、黑松露、檸檬莎莎醬、 和起司。
 
DSC09201.jpg
▲店內龍蝦三明治約有七、八種口味,舉凡泡菜、干貝、明太子等都是經典熱銷口味,近期更新增四種奶油、黑松露、檸檬莎莎醬、 和起司,個人超級喜愛明太子、黑松露及檸檬莎莎,麵包則是酥軟味美, 一口接一口停不了手。
 
永康店私廚Wilson's 3F Kitchen為你專屬
龍波斯特店內裝修採巴洛克古典工業風,小巧精緻,一樓至二樓為公共用餐區,約可容納20人左右,供應一般菜單。三樓則新闢為「Wilson's 3F Kitchen」私廚料理,提供高規格卻價格輕盈的法式菜單,有單人1500、1800、2500、3000、與四人5999五種規格,若是有包場需求,也可以為客戶量身定做客製化的食材與菜單。
 
DSC09160.jpg
▲因為永康街店面屬狹長型,一樓座位數僅約6~9人。
 
DSC09170.jpg
▲二樓透著玻璃窗將陽光引入,簡約卻帶點小時尚。
 
DSC09163.jpg
▲三樓私廚空間則以大長桌為主,一次可接待16人用餐,對於小型會議、包廂、私聚相當適合。
 
「Wilson's 3F Kitchen」顯而易見就是提供Wilson主廚的三樓私廚料理,Wilson 目前為龍波斯特行政總主廚,其過往餐飲經歷豐富,曾任職於美國紐約米其林三星Jean Georges 餐廳(為2012年世界排名第66名餐廳),並擔任紐約知名餐廳Flex Mussels料理長,並曾任職於各大飯店如寒舍愛美、凱撒大飯店行政主廚等,所設計一系列私廚菜單讓人驚艷叫好。
 
IMG_9761.jpg
▲具溫和外表的Wilson主廚親切沈穩。右後則是負責人 柯宗佑 kenny。
 
DSC09208.jpg
▲龍波斯特最吸引人的除了龍蝦,還有這碗濃郁香醇,喝完齒頰留香的龍蝦濃湯,單點還會附上一個蝦頭,甚至有人帶回家自行熬煮湯頭或煮泡麵加料。
 
DSC09182.jpg
▲特別推薦這裏的附餐麵包,用餐完還可向店家買回去自行塗上奶油烘烤,外表酥香內裡柔軟。
 
DSC09180無花果沙拉.jpg
▲套餐中依價位所搭配的主副項不一,包含沙拉、湯品、主菜、甜點、飲品一應俱全,絕對讓人吃飽飽。此道採用佐新鮮無花果調醬的溫沙拉,具清新質感,不同一般沙拉調醬。
 
DSC09199.jpg
▲2500的湯品海鮮龍蝦清湯,滿滿海鮮蝦料讓湯品鮮上加鮮。
 
DSC09179牛肝菌濃湯.jpg
▲1500的湯品牛肝菌濃湯以新鮮牛肝菌及蘑菇打泥熬煮,一口含入,滿滿蕈菇香。
 
DSC09205龍蝦天使細麵、薑胡蘿蔔調醬、干貝.jpg
▲2500的海洋三拼包香煎鱸魚、北海道生食干貝、龍蝦天使麵。
 
DSC09195.jpg
▲肋眼牛排採用芝加哥小農的熟成牛排原味煎製,油花均勻不膩,口感結實不柴。
 
   
 
  
媒體報導明星料理    超~鮮!!  
滿滿愛意的「龍蝦乳酪披薩」、鮮味霸氣的「龍蝦義大利麵」
龍波斯特龍蝦來自自營水產進口的加拿大活螯蝦(統稱波士頓龍蝦),成本比澳洲高,且特別挑選一磅左右的龍蝦肉質才能保有鮮嫩彈牙口感,每月三家分店進口量高達1500隻,據稱:龍蝦離開水面還可保有一週的活動力。因此甚至有顧客來店自行買龍蝦回家料理。
 
IMG_9722.jpg
 
DSC09220.jpg
▲據說這款8吋大龍蝦乳酪披薩可是柯宗佑為了愛吃披薩的女友設計,特別選用七歲的加拿大高規整隻活體硬殼龍蝦約650克,口感紮實,搭配滿滿滑嫩乳酪起司, 令人允指的滿足享受,單點只要1399,更可搭配套餐,就有龍蝦義大利麵、豬肋排、戰斧牛排含前菜、冷盤、龍蝦濃湯、主菜、甜品、飲料或熱紅酒等全套四人套餐。
 
DSC09223.jpg
▲整隻龍蝦趴在披薩上的豪氣,在視覺上已驚艷絕倫,實在不捨大卸八塊。
 
DSC09218.jpg
▲這道火紅鐵鍋是由整隻龍蝦覆蓋其上的龍蝦義大利麵,吸飽龍蝦汁的麵體只有一個字形容:鮮!!
 
超搶戲副角「爐烤豬肋排」、「戰斧牛排」
要說龍蝦餐廳主角賣的肯定是龍蝦相關料理,但是龍波斯特Wilson's 3F Kitchen的排餐竟也如此驚豔,且價位比起其他同性質排餐餐廳要來得價優物美,尤其四人或八人聚餐時點上包含龍蝦披薩、龍蝦義大利麵及豬肋排、戰斧牛排的四種主餐全套餐絕對經濟實惠又喜氣。
 
IMG_9681.jpg
▲私廚料理中的2999雙人套餐,包含戰斧牛排及龍蝦義大利麵。戰斧牛排21oz,肉質結實,一邊配上台灣在地及主廚醃漬時蔬妝點,雖說是戰斧,卻帶著溫和清新感。
 
DSC09215.jpg
▲豬肋排醃醬以茴香等香料調製,不同較甜口的美式肋排,一旁附微酸甜鳳梨沙拉及芥末醬。
 
價格超優質~奢華私人派對贈送法國酩悅香檳、紅白酒任選
在龍波斯特2017跨年超值六人套餐中,除了海鮮拼盤、龍蝦濃湯,主菜包含以上的戰斧牛排、爐烤豬肋排、龍蝦披薩、焗烤起司龍蝦,還有明太子龍蝦披薩、墨西哥雞肉薄餅、美式大四拼,還贈送法國酩悅香檳、澳洲香桐氣泡酒以及紅白酒啤酒任選六杯,這樣的六人份滿足套餐只要20000元整,超級豪華、超值驚喜,龍波斯特特別將這項超值豪氣延續,現在您也可以訂製一餐奢華的私人派對,用力大口啃龍蝦吃牛排。
 
DSC09227.jpg
 
龍波斯特lobster.foods門市資訊:
信義威秀店 02-2723-3886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
捷運市政府3號出口/捷運世貿101站信義威秀影城廣場外轉角
 
永康東門店(Wilson's 3F Kitchen) 02-2396-6596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6號
捷運東門5號出口度小月、小茶栽堂旁
南京龍江店 02-2506-7676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06巷4號
捷運南京復興1號出口知名歪腰郵筒旁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露比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