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喜愛甜品蛋糕的朋友們,口袋名單一定少不了國賓大飯店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結合法式藝術與日式精緻的精美糕點令人難以抗拒,常是送禮或自我小小放縱的最佳選擇。隨著機捷開通,位於A9林口站的環球百貨一樓,國賓首家複合式五星級麵包房「Corner Bakery 63」5月25正式開幕,不只可以品嚐到現場製作含水量100%的吐司、歐式麵包等,還可以坐下來悠閒享用蛋糕下午茶,出乎意料的是高貴不貴的售價讓人特意直奔林口A9站採購麵包都值得。 
 
 
   
 
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全面轉型!
首家複合式五星飯店麵包房 飄香機捷林口站
國賓大飯店「Corner Bakery 63 」林口店 最有玄機裝置藝術
走入林口A9站環球百貨一樓,最搶眼的專櫃即是「Corner Bakery 63」,或許你會奇怪,為什麼明明還是「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的LOGO,卻說是「Corner Bakery 63」呢?起源於過去國賓飯店「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的主角「蛋糕」常為節慶點綴,配角麵包也只能外帶,現在起國賓飯店麵包房將全面轉型主推日常麵包及可內用甜點蛋糕下午茶的複合式麵包房,並將店名改為「Corner Bakery 63」,意指位於國賓飯店中山北路二段63號角落的麵包房,為了讓原本熟悉「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的消費者在轉換時期能循序漸進適應「Corner Bakery 63」,待整體招牌製作完成,將會全面更換為「Corner Bakery 63」。
首家示範林口店採清新簡約的裝潢風格及湖水綠牆面營造出典雅的沙龍氣質,長條型沙發休憩區可容納24人,天花板則是以210根擀麵棍裝飾成為「最有玄機裝置藝術」,代表國賓大飯店從籌備到試營運的首日起一共210天,每天都用一根擀麵棍作為紀錄,用高貴小麥和新鮮進口原物料,滿足每一個挑剔味蕾。
 
DSC00980.jpg
▲清新簡約的裝潢風格在入口迎面成為吸引人的注目焦點。
 
DSC00967.jpg
▲天花上的210根擀麵棍裝飾代表Corner Bakery 63林口店由無到有的歷程。
 
麵包翻譯師 楊千毅 VS 日式創意甜點達人 楊文雄
坐鎮國賓Corner Bakery 63
廚齡15年,被人稱作「麵包翻譯師」的國賓麵包房主廚楊千毅表示:「麵包會說話!」,從菌種培養到揉合麵糰、依比例加入原物料、熟成發酵與膨脹、按壓麵包後回彈的速度等,都在告訴你它準備好了沒。而廚齡超過15年、法式和日式經典甜點功底扎實的點心房主廚楊文雄也重新設計20款甜點,此波強推10款冷藏甜點,11款常溫甜點,要讓顧客飽嚐幸福的甜蜜滋味。
 
DSC00971.jpg
 
DSC00968.jpg
▲飯店級現做新鮮麵包卻價廉物美,多款歐法麵包讓人踏出或進入捷運站就能感受麵包香氣。 
 
一口享受3300分鐘的美味
推!4度低溫18小時慢發100%「高水量法式吐司」每條只要70元
Corner Bakery 63國賓麵包房),取其就像在家轉角處有間香濃飄散的麵包店之意,用新鮮頂級裸麥和進口原物料新鮮烤製各款經典麵包,尤其某些經典麵包從菌種培養,融合麵粉發酵熟成到烤製出爐需耗時超過3300分鐘,卻可用實惠價格一口嚐盡,例如超高難度「高水量法式吐司」,取40%麵粉及60%液種經4度低溫18小時長時間發酵,以上火230度、下火270度前後歷時四小時烤製而出,吐司含水量高達100%,天然氣孔鬆軟細緻有彈性,每條僅售NT$70,展現五星飯店難得親和力。
 
DSC00962.jpg
▲外脆內軟的法式吐司一條只要70元,相當親民。
 
DSC00952.jpg
▲含水量高達100%的吐司肌理纖細,外酥內軟越嚼越香甜。
 
法式蔥餅、紅豆卡邦、肉醬法國、綠茶亞麻子
各式歐法麵包 NT$ 42 起跳
國賓首家複合式旗艦店「Corner Bakery 63」林口店開店首波即推出達75款麵包甜點加上8款飲料。選用日本進口法國粉、日本原生自製魯邦種天然酵母,經過15小時低溫發酵,全程需耗時30小時製作,保溼性佳、賞味期長的「法式蔥餅」,搭配拌入玫瑰鹽的宜蘭三星蔥,一口咬下Q彈有嚼勁,有別於以油拌炒的台式蔥花麵包較油膩的風味;經過低溫48小時的熟成的麵包體,內餡選用顆粒飽滿、皮薄硬粒少、香氣十足等三種不同品種的紅豆內餡,搭配從牛奶中淬取質地極為細緻的比利時天然發酵奶油,製作過程達55小時的「紅豆卡邦」,整體口感更為綿密輕柔;「法國肉醬」是款擁有法國麵包酥脆的外皮、內容Q軟細緻的軟法麵包,鋪上以新鮮番茄泥、雞肉、迷迭香、百里香製成的義式風味醬,充滿豐富的麥香嚼感;主廚特別選用亞麻菌種,低溫熟成24小時,加入茉莉綠茶蒟蒻丁及核桃、亞麻仁籽的「綠茶亞麻子」,不但充滿榖香與麥香,咀嚼時帶著回甘的綠茶香氣滲入味蕾,是款同時兼具營養健康的穀物麵包。
 
DSC00961法式蔥餅.jpg
▲法式蔥餅。
 
DSC00958紅豆卡邦.jpg
▲推!紅豆卡邦,內餡填滿綿密紅豆與卡士達,低甜度的爽口口感顛覆以往紅豆麵包的甜膩感。
 
DSC00959肉醬法國.jpg
▲肉醬法國。
 
DSC00960綠茶亞麻子.jpg
▲綠茶亞麻子,富含核果健康口感,適合養身族群。
 
少女心噴發!超越五星夢幻「可麗露」
無蠟脫膜!外皮焦香脆、內餡細滑軟,滿滿的幸福50元就可擁有!
法國的經典甜點可麗露是許多女生喜愛的夢幻甜點,蛋白與牛奶烘培而成的內餡與表層焦糖色的脆口外殼口感獨特。可麗露外型在日本有天使之鈴的美稱,主廚 楊文雄特地遠赴日本學習,混入了蘭姆酒與大溪地香草豆莢的內裡,以70度煮麵糊並分段烤製,因此有著皮薄脆、色澤深濃的焦糖外殼,內餡濕潤且帶有淡雅香氣,軟脆交替的口感讓人深深著迷。
 
DSC00973.jpg
▲可麗露(原味/巧克力)每個 NT$50,更是打破一般法式甜點的五星價位。
 
DSC00976.jpg
▲自然的氣孔結構、外脆裡軟的銷魂口感就是可麗露讓人窒息的關鍵。
  
現場供應當日烘烤麵包也供應甜點飲料現場享用,各式咖啡飲品100元起跳,擺脫飯店品牌的高架子,有機會來到機捷林口站環球百貨,不妨來感受一下親民版的飯店麵包下午茶。
 
DSC00974.jpg
 
DSC00979.jpg
▲蕾亞乳酪慕斯。
 
DSC00977季節水果塔.jpg
▲季節水果塔。

[店家資訊] 
國賓麵包房Corner Bakery 63
02-2606-9660
新北市林口區八德路290號(機捷A9林口站環球百貨一樓)
營業時間:07:00 – 21:00
FB官網:國賓大飯店
國賓大飯店官網: AMBASSADOR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