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有著牛角造型的可頌,多層的香酥甜脆咬感是許多人療癒的幸福來源,更是法國人每日早上的精神糧食。以殿堂級可頌著稱的「八月堂」是來自日本技術合作的日式可頌,形象專業、價位親民,自2017年2月從台中開幕後到台南、高雄,各門市皆創下秒殺歷史,民眾等待2小時只為一嚐頂級天然奶油所製成的蜂巢可頌,在眾多北部消費者的期待中,台北首店終於在 9/8台北SOGO忠孝館B1盛大開幕,幸福滋味只要29元起。
 
 
   
 
 
DSC03110.jpg
▲八月堂北部首店進駐台北SOGO忠孝館B1,還未開店時間就已吸引關注。
 
DSC03118.jpg
▲可頌現烤現販售,甫出爐就秒殺一空,工作人員不斷補上產品。
 
72小時延壓、64摺層製成
9款基本口味、2款區域限定
「八月堂」與日本職人技術合作,嚴選世界級優質食材,頂級法國鐵塔奶油、日本百年品牌鳥越麵粉、ISO 認證雞蛋,麵團以72小時延壓、獨門64摺層手法製成多層次豐富口感,所有原料全程 10-12 度低溫室製作,每日現場烘烤、限量出爐,可頌系列有九種口味:人氣基本熱銷款「蜂巢可頌」、「雪花檸檬」;內餡款「迷戀卡士達」、「朱古力可頌」、「曜黑胡麻」一推出即秒殺;三款花邊黑巧克力「皇家爵士」、白巧克力「白色莊園」、草莓巧克力「粉紅戀人」在視覺上勝出;唯一葷食款「炙燒明太子」是“想吃點鹹的”好選擇,而高雄左營店另有限定款淋醬可頌「黃金起司」及台北Sogo忠孝限定款「沖繩黑糖」,總品項達11種。
 
DSC03085.jpg
▲外層金黃可口的可頌是許多大人小孩都愛的麵包點心,無論早餐、午後都能讓人填滿幸福感。
 
DSC03100.jpg
▲八月堂可頌整體結構扎實富咬勁,與一般法式細薄酥嫩的口感有別。
 
DSC03095.jpg
▲「迷戀卡士達」內餡填上滿滿以香草籽襯托風味的卡士達醬,一口咬下奶醬險些爆開。
 
DSC03087.jpg
▲淋醬系列黑巧克力「皇家爵士」。
 
DSC03106.jpg
▲淋醬系列白巧克力「白色莊園」。
 
DSC03097.jpg
▲淋醬系列草莓巧克力「粉紅戀人」。
 
聯手日本 JA 農協
台北SOGO忠孝獨家限定「沖繩黑糖」
八月堂自開幕以來,推出多款顛覆消費者味蕾及想像的可頌產品,此次應台北首店開幕,更攜手日本 JA 農協精選沖繩頂級黑糖,獨家推出「沖繩黑糖可 頌」,甜而不膩的香氣糖醬淋在酥脆的可頌表皮,將可頌口感提升到新的層次,每顆售價49 元。
 
官網4.jpg
▲高雄左營店限定款「黃金起司」及台北Sogo忠孝限定款「沖繩黑糖」。
 
DSC03093.jpg
 
DSC03084.jpg
▲SOGO忠孝獨家限定「沖繩黑糖」厚厚黑糖醬淋覆在可頌上,黑糖香氣十足、口味不甜膩。
 
新品上市
全台首發「極地乳酪塔」一塔三口感
八月堂配合台北首店開幕,另推出全新商品二款「極地乳酪塔」(經典原味/黑糖麻 糬),選用進口乳酪搭配底層酥脆的手工餅皮,紮實不膩,每一口都可品嚐乳酪及香脆餅皮的雙重滋味,於冰凍狀態下品嚐更能突顯多層次的絕佳風味,而另一款黑糖麻糬則是在原有乳酪塔內餡中再夾入特選日本 JA 農協沖繩黑糖製作的麻糬,麻糬夾心在脆、滑塔中呈現第三種Q軟口感,豐富有趣。
 
DSC03098.jpg
 
DSC03099.jpg
▲極地乳酪塔原價單顆79 元,9/8(五)~9/30(六) SOGO 首發限定 276 元/盒 4 入。
 
後續緊接著11/18(六)台北101百貨B1的台北第二分店也開幕了,同時推出101獨家限定鹹口味「龍蝦明太子起士可頌」,每日限量30份,要嚐可要快呦!
官網:八月堂
FB粉絲頁:八月堂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