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熱愛日本美食的朋友們!SOGO「2017京都展」登場囉!10/3(二)~10/15(日)期間在忠孝館12F活動會館及11F熱鬧開展,再次網羅日本京都超人氣名店美食、精緻工藝品,集結88家品牌參展,精選30家初登場名店,讓您不必飛到日本,也能一次品嚐京都必嚐美食及究極工藝的日本美學。 
 
 
   
 
 
SOGO忠孝30週年慶!30家名店初登場!
搶破頭也要買到的熱門代購名店、人氣話題美食
日本「京都」以歷史、寺廟、茶道、傳統美食聞名,是國外旅客最愛的城市之一,本次「2017京都展」除了往年參與的店家,因應SOGO忠孝30週年慶,更集結30家京都初次登台店家,有三百多年歷史的京都「錦市場」是日本著名三大傳統市場之一,位於京都中京區中部錦小路通中「寺町通-高倉通」的一條商店街,因為在這裡可以買到眾多京都特有食材,因此又有「京都的廚房」之稱,此次京都展特邀請錦市場內品牌參展,將京都風味帶入台灣。(文末附快速明星商品懶人名單
 
DSC03284.jpg
▲2017「京都展」SOGO忠孝館12F活動會館及11F特別物販區熱鬧開展。
 
京都的廚房「錦市場」熱門代購、百年名店
京辣油香鬆粉、もちつき屋麻糬、鶴屋吉信、伊藤久右衛門、清修庵烏龍麵、玉子燒三明治、和來燒、抹茶千層酥
「おちやのこさいさい」是日本電視節目也介紹過的京都著名及販售唐辛子的人氣店,消費者最愛的日本代購商品「京辣油香鬆粉」,加入九條蔥的京都風辣油,再搭配芝麻香氣,是人氣第一名的香鬆飯好夥伴;「もちつき屋」麻糬專門店首度在台灣初登場,據說もちつき屋所使用的糯米,是關西地區最好吃的糯米,完全不含食品添加物,依古法製作,講求健康,讓人吃得安心,這次還帶來招牌現做烤麻糬以及善哉紅豆湯,是到訪京都錦市場旅行必嚐的傳統日式點心;百年和菓子名店「鶴屋吉信」自江戶時代享和3年(1803年)創業至今已有214年歷史,是到京都旅遊必訪的和菓子名店,也是京都御所、有名神社、茶道、花道家御用的和菓子,此次特別於海外首度販售;
 
おちやのこさいさい 京辣油香粉334元.jpg
▲香鬆飯好夥伴京辣油香鬆粉。(圖片:SOGO忠孝)
 
DSC03321もちつき屋麻糬-三種麻糬燒.jpg
▲もちつき屋麻糬-三種麻糬燒。
 
DSC03342鶴屋吉信.jpg
▲鶴屋吉信御用和菓子,SOGO忠孝館獨家販售。
 
京都嵐山烏龍麵名店「清修庵」這次帶來人氣烏龍麵配上招牌自家製的手作豆腐推出組合餐,是遊京都嵐山必訪的人氣名店;抹茶王道「京都.宇治 伊藤久右衛門」創建於1832年(約180年前),以高品質的宇治抹茶聞名,是京都人氣抹茶名店,此次京都展帶來最受歡迎的宇治抹茶芭菲,是伊藤久右衛門最受歡迎的商品;其他尚有現場手工製作「穗久彩」京風玉子燒三明治、「和來」錦炒麵、和來燒、「京嵯峨寶樂庵」抹茶糰子、抹茶千層酥等皆是初登場人氣美味。
 
清修庵烏龍麵.jpg
▲嵐山烏龍麵名店「清修庵」牛肉烏龍麵。(圖片:SOGO忠孝)
 
DSC03378伊藤久右衛門.jpg
 
DSC03377.jpg
▲人氣抹茶名店 伊藤久右衛門。
 
DSC03324.jpg
 
DSC03325「穗久彩」京風玉子燒三明治.jpg
▲「穗久彩」京風玉子燒三明治。
 
DSC03371「和來」錦炒麵、和來燒.jpg
▲「和來」錦炒麵、和來燒。
 
DSC03316京嵯峨寶樂庵.jpg
▲「京嵯峨寶樂庵」抹茶糰子、抹茶千層酥。
 
葡萄柚整顆喝、超水京都梨
除了以上推薦美食外,這次京都展也匯集了許多IG打卡夢幻逸品,吸晴No.1的「夢政所」整顆葡萄柚果汁,是來自日本京都伏見稻荷的創意日式果汁,整顆葡萄柚現榨、現喝,最新鮮、最衛生、最環保的果汁,絕對是網美拍照的必備單品;另外,這次日本展特別與JA京都農協合作,帶來在風光明媚的丹後半島栽培的京都時令新鮮水果JA京都「京丹後梨」,甘甜多汁季節限定。
 
DSC03339「夢政所」整顆葡萄柚.jpg
▲「夢政所」整顆葡萄柚果汁另外加10元可以添入葡萄柚中變成葡萄柚果肉汽水。
 
DSC03341京丹後梨.jpg
▲京都時令新鮮水果JA京都「京丹後梨」甜美多汁。
 
 

 
 
 
最強日本話題、米其林指南、每日限量秒殺極品
道頓堀赤鬼章魚燒、JR東日本鐵道便當、KELLER YAMATO炸豬排、Amaria脆糖泡芙
除了京都當地百年名店,這次也帶來了日本話題、排隊美食,「道頓堀赤鬼 章魚燒」以使用新鮮的生章魚及高品質的素材製作而成的章魚燒為特色,並在2016年、2017年連續兩年入選「米其林指南」推薦店家,赤鬼原創的章魚燒常常在日本電視節目及大眾媒體上得到很高的評價,此次於SOGO京都展初登場的「起司烤布蕾章魚燒」每日限量發售。
 
DSC03354道頓堀赤鬼章魚燒.jpg
▲來自大阪道頓堀的赤鬼章魚燒。
 
赤鬼 起司烤布蕾.jpg
▲ SOGO京都展獨家「起司烤布蕾章魚燒」每日限量發售。(圖片:SOGO忠孝)
 
而本次最吸精的當然是以JR車型盛裝的超人氣秒殺「JR東日本鐵道便當」,結合「E6系新幹線」精緻盒裝的人氣雞肉口味是SOGO京都展獨家販售、台灣限定特製便當,每日限量30個,一開展不到十分鐘即刻秒殺,JR便當沒搶到別氣餒,JR東日本還帶來了經典的「深川飯便當」,在茶色米飯上頭,鋪上滿滿的蜆仔肉,是深受東京人喜愛懷舊美味,而傳統的「幕之內便當」可以一次品嘗到多樣日本道地豐富美味菜色,消費滿額還可以抽JA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JR東鐵路E6車.jpg
▲E6系新幹線介紹:由法拉利跑車設計師奧山清行所打造的秋田新幹線E6系「小町」號,以鮮明夕陽紅塗裝外型及配色鮮明的內裝,展現東北秋田地方的熱情,沿線途經仙台、盛岡、角館、秋田,皆為東北知名觀光景點。(圖片:SOGO忠孝)
 
DSC03305JR東日本鐵道便.jpg 
▲JR東日本E6系新幹線鐵道便當一份400,每日限量30組,一人限購一份,十分鐘內沒排到明天請繼續,可想這個完售標籤應該不用撕下來了。
 
DSC03310JR東日本鐵道便.jpg
▲以JR-E6系新幹線車盒盛裝的限量雞肉風味便當,採可回收材質,還可以裝便當到辦公室讓同事們眼紅吧!
 
DSC03306.jpg
▲沒搶到新幹線便當也別氣餒,其他各式鐵路便當也都能嚐到日本各地美味。
 
在日本節目SamSTATION節目介紹過的歐姆蛋料理「KELLER YAMATO炸豬排」多明格拉斯歐姆蛋包飯於SOGO百貨初登場;神戶的「Amaria脆糖泡芙」使用順口不膩的神祕白色豆餡奶油製成,也是日本電視台特別報導過的排隊名店;日本樂天網站銷售No.1的人氣零嘴「味樂家幸福高湯洋芋片」嚴選日本鰹魚乾、昆布、帆立貝柱、椎茸等7種國產食材製作,是京都展必BUY商品;以整隻章魚真空高溫壓製的「天竺」章魚海老仙貝不論外型及口感兼具趣味與美味。
 
DSC03313「KELLER YAMATO炸豬排」多明格拉斯歐姆蛋包飯.jpg
▲來自大阪「KELLER YAMATO炸豬排」多明格拉斯歐姆蛋包飯。
 
DSC03329「Amaria」脆糖泡芙.jpg
 
DSC03336.jpg
▲神戶神秘奶油夢幻泡芙「Amaria」脆糖泡芙、神戶魔法布丁。
 
DSC03414.jpg
 
DSC03333.jpg
▲樂天網站銷售No.1人氣零嘴「味樂家幸福高湯洋芋片」。
 
DSC03388「天竺」章魚海老仙貝.jpg
▲大阪整片的「天竺」章魚海老仙貝鮮香酥脆。

 初登場人氣美食懶人名單快速回播 
★超人氣「JR東日本鐵道便當」每日限量30組
★米其林推薦「道頓堀赤鬼章魚燒」
★抹茶藝品「伊藤久右衛門」
★百年歷史和菓子名店鶴屋吉信羊羹
★樂天網站銷售No.1「味樂家洋芋片」限量發售
★神秘奶油夢幻泡芙「Amaria」脆糖泡芙、神戶魔法布丁
★京風玉子燒三明治「穗久彩」
★手工麻糬「もちつき屋」
★現炒「和來」錦炒麵、和來燒
★人氣烏龍麵「清修庵」
★人氣「KELLER YAMATO炸豬排」多明格拉斯歐姆蛋包飯
★葡萄柚整顆喝「夢政所」
★超水京都梨「京丹後梨」
★抹茶糰子、抹茶千層酥「京嵯峨寶樂庵」
★整隻章魚海老仙貝「天竺」
★京辣油香鬆粉「おちやのこさいさい」
 
   
 
SOGO忠孝 2017京都展
活動時間:10/3(二)~10/15(日)
活動地點:SOGO忠孝館11F、12F活動會館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