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亞洲人愛吃鍋、台灣人冬天無鍋不歡,以CP質據稱的「聚 北海道昆布鍋」繼去年秋冬推出療癒的雪人鍋後,今年搶秋蟹之鮮,引進「北海道日高3.6牛乳」注入湯底,雪白濃郁的牛奶湯頭用來佐以當季蝦蟹,其鮮滋味暖入脾胃,秋冬的美好從這鍋開始。
 
 
   
 
 
限量!不會變豆花的香濃牛奶鍋只要加價55
聚北海道昆布鍋當家主廚 陳建隆研發湯底多年,去年的「雪人鍋」、「冬季限定北海道牛奶鍋」皆深受消費者喜愛,今年,幾經多家牛乳測試特選出「北海道日高3.6牛乳」做為牛奶鍋的牛奶來源,將昆布和大骨熬煮而成的豚骨昆布高湯加入精選的中藥材,紅棗、枸杞、當歸等與北海道日高3.6牛乳揉合出香味獨特、口感鮮濃的「聚北海道牛奶鍋」,其乳脂高、不易水乳分離的特性,讓牛奶鍋一鍋到底也不會產生豆花狀分離現象,香滑濃郁卻不膩,是海鮮肉品好搭檔。
 
DSC03199.jpg
 
DSC03257.jpg
▲選擇牛奶鍋者只要單鍋加價55,即可享用含有牛奶鍋底及一瓶限定日高3.6牛乳,透過親手撕開包裝,將牛乳倒入鍋中的樂趣,更能感受醇厚濃郁的牛奶鍋好滋味。
 
秋蟹海鮮拼盤328元超親民 9/1~10/31限定
秋天的海鮮絕對是當季好料,今年秋冬新菜推出的「秋蟹海鮮拼盤」含有限量花蟹、草蝦、扇貝、透抽等滿滿的海鮮料理只要328元(另加10%),超親民的價格讓喜歡吃海鮮的消費者一飽口福。將花蟹放入牛奶鍋中沸煮3~4分鐘即可品嚐最Q彈的肉質口感,蟹殼可以在湯鍋中慢火熬煮,增添湯頭鮮甜口感。
 
DSC03198.jpg
▲9/1-10/31秋季限定秋蟹海鮮拼盤328元+10%,包含花蟹、草蝦、扇貝、透抽
 
DSC03245.jpg
▲當然,您也可以額外加價隻小龍蝦,將鮮甜彈牙的小龍蝦整隻放入牛奶湯鍋中滾煮,讓人食指大動,還可搭配特選來自北海道直送生食級大干貝,顆顆晶瑩飽滿,放入北海道牛奶鍋中沸煮約1分鐘即可享用,只要掌握最佳烹煮時間,就能吃出高檔海鮮美味。
 先知先贏:11/1~12/31 龍蝦干貝限定快閃「小龍蝦$219/隻 $399/兩隻;生食級大干貝/兩顆 $168 」以上價格另+10%。
 
DSC03274.jpg
▲11月~12月大干貝兩顆只要168,記得到時別忘了點。
 
IMG_9146.jpg
▲看著龍蝦放入鍋中泡澡,鮮紅悅目令人垂涎。
 
雙人雙味不加價 
隱藏版甜品「哈密瓜冰淇淋」記得要用問的
如果雙人在「聚 北海道昆布鍋」用餐,還可享用雙味鍋底,除了昆布湯鍋、限定牛奶鍋,香麻不辣、含有養身藥材的昆布麻辣湯底也是人氣選擇,此時就可將海鮮類置入牛奶鍋烹煮,麻辣鍋則可以涮牛羊肉,或一口白湯一口紅湯交錯食用也能喝出好味道。
 
DSC03240-1.jpg
▲雙味鍋底適合兩人開鍋,各自挑選喜愛湯頭,還能變化食材口味。
 
DSC03243-1.jpg
▲聚的肉品在個人鍋物中評價甚高,肉質細緻的美國特選肋眼牛肉,豐富的油花分布均勻,只要輕輕來回三五秒就能嚐到軟嫩鮮甜的口感,是老饕們的最愛。
 
DSC03273.jpg
▲副餐部份的日式粉絲口感就像寬冬粉,是除了白飯、烏龍麵之外的好選擇。
 
DSC03276.jpg
▲用完餐不要忘了這款隱藏版甜品「哈密瓜冰淇淋」,底下鋪陳哈蜜瓜味果凍,表面撒上些許脆乳片,清香微甜的舒爽口感頗為推薦,這是菜單上沒有的甜品,記得要用問的才吃得到。
 
天冷了,來個北海道牛奶鍋聚聚吧!

 [店家資訊]
聚北海道昆布鍋  
免付費專線:0800-719-729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