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jpg
來自美國比佛利山莊,以提供「經典烘烤頂級牛肋排」聞名於世的勞瑞斯(Lawry's)餐廳歷史悠久,已為許多喜愛牛排的老饕們售出近40萬公斤的頂級牛排,累積起來高達45座台北101的高度,今年Lawry's在台已滿15週年,再次回味依舊經典不變,歡慶週年單點肋排不僅自動升級套餐,還可以升級盎司,讓老饕們飽足加倍。
 
 
   
 
歷經15年 經典牛肋排美味依舊
勞瑞斯的經典牛肋排之所以如此美味多汁,全在傳承悠久的烤製過程,將牛肋排先放入堆滿海鹽烤盤中再送入250度烤箱低溫烘烤使之受熱均勻、肉汁全鎖在牛肉內,且上桌前以百萬手工銀色餐車推至桌邊服務現切是勞瑞斯一大特色,師傅在整塊肋排上熟練的將肉排片下,溫熱的瓷盤砌上精心調製菠菜泥、奶油玉米,再搭上一片英式布丁餅及洋芋泥,承襲經典傳統擺盤,豐富滿滿的意象飽足了胃也滿足了視覺。
 
DSC03592.jpg
▲餐前麵包外酥內軟,一剝開疵嚓作響,暖烘烘的麵香、柔韌有嚼勁,沾上奶油停不了口。
 
冰炫翡翠沙拉.jpg
▲冰旋翡翠沙拉是勞瑞斯精彩經典頭盤,事先由穿著傳統侍服的服務人員將生菜、沙拉醬在特製大碗盅裡經過高速旋轉手拌而得。
 
DSC03594.jpg
▲略呈橘紅色澤的特製葡萄酒沙拉醬與生菜拌得均勻,冰脆爽口。
 
DSC03596.jpg
▲開胃菜「煙燻西班牙紅椒醬干貝」。
 
DSC03597.jpg
▲表面煎烤得焦香的五分熟干貝與紅椒醬氣息相輔,口感鹹香綿密。
 
DSC03606.jpg
▲以百萬手工銀色餐車提供桌邊服務是勞瑞斯一大特色,餐車內備妥多種生熟度因應客戶需求。
 
DSC03602.jpg
 
 
來觀賞一下百萬餐車桌邊服務的經典畫面更有感!
 
 
DSC03629.jpg
▲五分熟的現切牛肋依舊是經典美味,不曲高和寡的規矩擺盤亦是經典作風。
 
DSC03644.jpg
▲餐後甜品「黃檸檬白巧克力慕斯佐榛果脆餅」。 
 
好消息!周年慶雙雙升級
10/20~11/19單點升級套餐再升級肋排盎司
為慶祝Lawry’s歡慶週年,凡於10/20~11/19期間至Lawry’s單點經典牛肋排並在FB按讚打卡,即可升級成套餐並再升級牛肋排盎司,如果點加州薄切6oz即升級成英式三片薄切7.5oz、點英式薄切即升級成經典暢銷牛肋排10oz(以此類推);消費金額達到10000元贈送平日商業午餐套餐乙張(價值NT$1617)及特選餐酒組合第二組半價。
 
勞瑞斯15週年.JPG
 
秋季新菜發表
每年在歡慶週年同時,也是秋季菜單推出的時刻,本次15週年因應時節推出全新秋季經典英式優雅風味新菜包含「美國28天極佳級乾式熟成後段丁骨牛排」、「威靈頓羊菲力佐半尾龍蝦」及「主廚創意海鮮拼盤」,為牛排老饕或不吃牛的同桌好友提供更多貼心選擇。
 
美國28天後丁骨.jpg
▲美國28天極佳級乾式熟成後段丁骨牛排。(圖片:勞瑞斯)
 
DSC03635.jpg
▲主廚創意海鮮拼盤,不一定是龍蝦、不一定是鮮魚、生蠔,只要是當季夠新鮮的就會變成主廚的盤中物。
 
威靈頓羊半龍蝦.jpg
▲威靈頓羊菲力佐半尾龍蝦。(圖片:勞瑞斯)
簡單來說,威靈頓牛排是道將肉品包覆在酥脆派皮內的英式傳統菜餚,先前曾包覆菲力,這次主廚選用羊菲力,傳統中兼具創意,喜歡複合口感的您不妨來試試。

 
勞瑞斯Lawry’s 餐廳
訂位專線 (02)2729-8555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克緹國際大樓)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