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這個吉祥物ベイちゃん(貝弟)你一定不陌生,那就是日本歷史悠久的休閒零嘴「模範生點心麵」,不論是細卷的短麵到超寬版的波浪麵餅都讓人吮指回味、意猶未盡,現在,又與日本知名人氣拉麵「山頭火」合作,調理出「鹽味豚骨拉麵口味」的寬版點心麵,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嚐一嚐了呢!
 
 
   
 
 
山頭火六週年跨界巨獻|鹽味豚骨拉麵點心麵 5月中開始販售
優雅食股份有限公司是來自日本「優雅食株式會社」的在台法人,自日本向台灣進口「點心餅」販售至今已有 30 年歷史,是許多大人小孩的隨手零食。山頭火一號店(遠東 SOGO 復興店)為迎接六周年紀念,與模範點心麵共同企劃,將山頭火的經營理念之一「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安心品嚐美味的拉麵」與優雅食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營理念「無論男女老少都喜愛的零食」結合,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拉麵點心麵,五月中開始販售。
 
DSC06129.jpg
▲模範生點心麵群自五月起又多了一項新口味,敬請期待。
 
DSC06096.jpg
▲點心麵吉祥物ベイちゃん(貝弟)與山頭火結盟創造新口味「鹽味豚骨拉麵點心麵」,包含鹽味豚骨湯頭包,方便消費者帶回家在家享用。 
 
「拉麵山頭火點心條餅」 (鹽味豚骨拉麵口味)價格、販賣場所目前尚未確定,可令人期待的是當打開產品包裝的瞬間,彷彿山頭火鹽味拉麵的香味撲鼻而來,寬版麵體讓口感更富趣味,鹹香酥脆,勢必又將顯起一波嚐鮮潮。
 
DSC06098.jpg
▲山頭火鹽味拉麵點心麵微彎曲寬版麵體讓口感更富趣味。
 
山頭火週年新品|青辣椒豚骨鹽味拉麵 SOGO復興館首賣
1988年3月10日創立,來自北海道旭川市的「山頭火」,當時僅9個座位席,菜單也只有「鹽味拉麵」,直到現在全球分店在日本及海外已超過50家。自登台後即受到消費者肯定與喜愛,特色亦在於特別提供小碗份量供小鳥胃的女性消費者選擇,對於向來給人重鹹口味的日本拉麵感覺負擔也較小。
 
DSC06116.jpg
▲山頭火週年新品「青辣椒豚骨鹽味拉麵」售價290元,4月25日起SOGO搶先販售。
 
DSC06118.jpg
▲新品添加了烤過青龍椒,有就是俗稱的糯米椒,其實一點也不辣,只是增添香氣,一口青椒、一口湯嚐起來更加香甜有層次。
 
DSC06125.jpg
▲鹽味拉麵經過油蔥爆香的濃醇白色豚骨湯頭帶有些許甜味,顛覆以往覺得拉麵很鹹的重口味印象。
 
DSC06123.jpg
▲叉燒肉也是品質穩定,肥瘦各半,軟綿化口。
 
DSC06122.jpg
▲微捲曲中細麵體讓湯頭更容易帶入口。
 
看似很小的拉麵碗是創業當時特別客製的容器,吃上一碗的份量就能十分滿足,並且刻意將容器增加厚度以提升湯頭的保溫效果,的確,即便是小碗的份量亦足夠讓女性食客感到飽足。 
 

 
拉麵山頭火|台灣店鋪資訊
遠東SOGO復興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 300 號B2F
京站店台北市|大同區承徳路一段一號 1F(靠近華陰街)
板橋大遠百店|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 28 號 9F
台中大遠百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1F
台南大遠百店|台南市東區前鋒路210號6F
日本官網:Santouka 山頭火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