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自從微風南山開幕以來,吸引不少朝聖人潮,加上可眺望101及台北美景的高樓餐廳相繼開幕,更成為許多老饕登高饗宴的新選擇,其中位在47樓乾杯集團新品牌「和牛47」,主打以日本頂級和牛為主的Fine Dining,將奢華食材應用在套餐中,視覺、口感都讓人耳目一新。
 
 
   
 
台灣最高燒肉餐廳|首創日本和牛Fine Dining
由乾杯集團重金打造融合燒肉+和牛壽司+懷石三大料理演繹「日本頂級和牛Fine Dining」的新品牌「和牛47 - 和牛燒肉懷石」位於微風南山47樓,店名同時以呼應日本47個都道府縣而得其名,為全台灣最高的燒肉餐廳,以可品嚐到日本和牛、魚子醬、煙燻鮭魚等世界頂級食材的3,500元套餐為主,在挑高5尺的玻璃帷幕落地窗前用餐,還可將101及台北美景一覽無遺,店內席次86席,同時提供8人包廂,更具隱密性。
 
【和牛47】店景圖_吧台.jpg
▲店內裝飾以日本明治、經歷大正至昭和時代意象,象徵新時代的文化創新時期為設計風格,將日本傳統文化相互交融昇華成獨樹一格的「日西合璧」浪漫情懷。圖片:和牛47
 
【和牛47】店景圖_座位區.jpg
▲挑高空間以日本木造町屋的傳統色彩為基底,注入閃閃發光的深金色光澤,打造和洋兼容的華麗設計,醞釀出安穩厚重的金碧輝煌,牆上以日本竹箔編織而成的馬賽克花紋塑造現代風格,搭配吊燈點綴,一走進就有種穿越時空的錯覺,沉浸在古典懷舊的氣息中。圖片:和牛47
 
【和牛47】店景圖_包廂.jpg
▲店內席次86席,同時提供8人包廂,更具隱密性。圖片:和牛47
 
海中黑鑽「奢華三嚐」|法國百年頂級魚子醬、煙燻鮭魚佐餐
和牛47菜單由乾杯集團擁有二十多年精湛廚藝及豐富閱歷日籍總料理長鈴木俊寬親自設計,從前菜到主餐全部使用日本和牛,並引用日本傳統懷石料理概念,以四季為名、季節入菜,將名物作為華麗開場、御造、一口椀、兩道燒肉、蒸物、牛排、鍋物、食事到甘味,共10道精緻料理,更蒐羅超過30種日本各都道府縣的知名酒款來搭配此魅力料理,用餐全程均由專人桌邊服務,美食佐美景,相得益彰。
 
DSC08283.jpg
▲品嚐套餐第一步就將味蕾的慾望拉高到頂點。
 
為打造和牛47明星商品,和牛47力邀「CAVIAR HOUSE & PRUNIER法國百年頂級魚子醬品牌」聯手合作,引進頂級奢華的「Tradition頂級魚子醬」與「BALIK頂級煙燻鮭魚」,打造出「台北新名物 - A5和牛PRUNIER魚子醬手卷‧BALIK頂級煙燻鮭魚」,以魚子醬奢華三嚐揭開用餐序幕。
 
第一嚐:法國第一Tradition頂級魚子醬
品嚐魚子醬之前,先以貝殼匙挖出一口大小的魚子醬放在手背虎口處約5至7秒,用體溫將魚子醬慢慢溫化,再一口將馥郁鮮美入口,輕輕用舌尖將魚子醬頂至上顎,這時候開始慢慢融化,鼻腔深吸,感受大海鹹鮮味與芬芳,在齒頰中留下美味痕跡。
 
DSC08285.jpg
 
DSC08284.jpg
▲以貝殼匙挖出一口大小的魚子醬放在手背虎口處約5至7秒,用體溫將魚子醬慢慢溫化,再一口將馥郁鮮美入口,是品嚐頂級魚子醬的標準方式。
 
第二嚐:A5和牛PRUNIER魚子醬手卷
將法國頂級魚子醬豪邁灑在日本和牛生牛肉上,用鮮脆海苔將米飯、生牛肉、魚子醬包覆起來,一口咬下,感受層層堆疊的海苔脆口、生牛肉的柔嫩、醋飯的甘甜,以及魚子醬帶來的核果香與濃郁鹹鮮,極致奢華的豐富口感,令人一嚐就為之驚艷。
 
DSC08288.jpg
▲魚子醬的點綴讓和牛壽司更加濃郁鹹鮮,口感奢華為之驚艷。
 
第三嚐:世界第一鮭
瑞士古法煙燻鮭魚BALIK SALMONBALIK頂級煙燻鮭魚
選用遵循俄羅斯沙皇時代傳統的冷燻方式的「BALIK頂級煙燻鮭魚」500g要價15500元,嚐起來不同於一般煙燻鮭魚的刺鼻鹹味,口感近乎頂級鮪魚腹,魚子醬的鮮美與鮭魚的圓潤融合,滿足所有對奢華的想像。
 
DSC08279.jpg
▲瑞士古法煙燻鮭魚BALIK SALMONBALIK頂級煙燻鮭魚市價500g就要15500元,相當頂級奢華。
 
DSC08286.jpg
▲一樣在煙燻鮭魚上放一勺魚子醬,口感近乎頂級鮪魚腹,魚子醬的鮮美與鮭魚圓潤融合,奇妙又華麗的味覺體驗。
 
燒肉佐47種米飯料理|每日輪替 一年僅會重複七次
有著溶點低特性的日本和牛,以生食品嚐它獨特的滋味是饕客們喜愛的品嚐方式。「和牛47」依各部位的口感不同,設計佐以專門沾醬推出「和牛生牛肉三種盛合」,包含生牛肉握壽司、義式生牛肉塔塔與日式生牛肉,依序從簡單滋味、豐富濃郁至清爽開胃品嚐生牛肉的層層滋味,感受豐富的味蕾變化。
 
DSC08263.jpg
 
DSC08264.jpg
 
DSC08267.jpg
 
DSC08266.jpg
▲依各部位的口感不同,設計佐以專門沾醬推出和牛生牛肉等組合。
 
DSC08289.jpg
 
DSC08293.jpg
▲不論將蛋液沾在輕輕燒烤後的和牛上一口吃下,或是將沾過肉汁的蛋液倒在炊飯中拌著吃都是最極致鮮甜的吃法。
 
隨著春夏秋冬給賓客不同的驚艷,特別設計高達47款不同的米飯料理做為「食事」季節炊飯口味,每週推陳出新,像是櫻花蝦炊飯、鵝肝炊飯、松茸炊飯、筍子釜飯等,一年僅會重複到七次,等著賓客來發掘、感受四季變化。
 
DSC08296.jpg
▲「櫻花蝦炊飯」選以柴魚高湯、皇帝豆、七星米而成的炊飯,舖著滿滿的櫻花蝦、綴上櫻花,季節感十足。
 
飲與食的完美搭配,就要搭配琳瑯滿目的酒款,專業侍酒師精心挑選產於法國香檳區「馬恩河谷」的百年品牌「GAMET」,是時下最夯的小農香檳,為確保出色的品質,從葡萄栽種、篩選、釀造一條龍的生產過程皆自產自釀,稀少質精,其美味獲獎無數;以及京都最古老,也是首家將日本氣泡酒商品化的百年酒造「月之桂」,其釀造的「大極上中汲濁酒」帶有發酵碳酸氣泡,果香馥郁、爽颯微酸、有著「米之香檳」的別名。
 
DSC08282.jpg 
▲法國香檳區「馬恩河谷」的百年品牌「GAMET」及百年酒造「月之桂」的「大極上中汲濁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勿飲酒。
 
IMG_9684.jpg
 
和牛47 和牛燒肉懷石 
02-2723-1808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7樓(微風南山星光塔)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5:30、17:30-23:00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