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初逛板橋新開幕的誠品生活新板館,Rampal Latour櫃前除了幾位店員及排隊等結賬的買家外,另外穿梭在櫃間幾個金髮成熟的外國人特別顯得亮眼,原來Rampal Latour正在舉辦促銷活動,所以才會特別將南法幾位主管請來現場協助諮詢活動吧!

面對普羅旺司來的帥哥熱情的招待及諮詢,碧眼金髮笑容洋溢,將南法的熱情陽光塞滿小小的專櫃現場,也感受到愉悅的芳香,所以忍不住就挑了幾個喜歡的味道帶回家享受。

當天剛好滿200就可以摸彩一次,而我的金額都可以摸5次了,但因為依當次為計算所以還是只能摸一次,雖然還不知道獎品內容是什麼也不抱著任何可以摸到什麼好康的心情,下手隨便撈一張,結果摸到買一送一,店員說:恭喜妳,這是我們最大的獎耶~是嗎?真的嗎?還在懷疑時店員已經幫我多拿一塊原本買的茉莉花皂了。

所以今天如果依原價買的話,我的金額絕對超過1300元以上,但其中一套四個是組合價490(因為特價組合不能列入買一送一)加上原本額外買的茉莉再送一塊,所以總共只花了770元買到五塊普羅旺司的專業芬芳,真的太超值了~

 

   

 

傳承法皇欽定古法,橫跨兩百年的南法清潔專家創立於1828年的歐巴拉朵,是普羅旺斯最具歷史的皂廠。堅持法王路易十四於1688年欽定的馬賽皂製作標準。歐巴拉朵的馬賽皂於1900年巴黎的萬國博覽會,擊敗全法國四百多家的肥皂工廠,贏得金牌獎最高殊榮,一舉奠定國寶級大師地位。

 

十九世紀末,歐巴拉朵投入居家清潔用品研發,改良南歐傳統以橄欖油為基底的黑肥皂,添加珍貴的純亞麻仁油,獨創出溫和不傷手配方,並加強除塵去汙與防蟲效果,成為法國家庭必備的亞麻油黑肥皂。

 

二十世紀中葉,歐巴拉朵研發出92%植物油黃金比例配方的馬賽皂洗衣絲與植物油洗碗精,訴求純植物性洗淨力,搭配上經典馬賽皂,成就法國當時最完整的居家清潔系列。

 

在馬賽皂的百年基礎之下,歐巴拉朵陸續研發出切合時代需求的身體清潔系列。1935年率先推出市場上第一塊沐浴皂,以質純溫和的高級甜杏仁油為基底,採用傳統六道研磨刨絲工法,開創世界沐浴史上的新頁。之後與世界香水故鄉格拉斯的百年香水大廠合作,推出多款香氛的甜杏仁油香皂系列,提供芳香宜人的沐浴享受。

 

 

 


來自普羅旺司的~歐巴拉朵.......  沐浴在南法的芬芳優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