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 petit cochon法文為小小豬,自然賣得也就是法式家常菜,記得那天原本是要去富錦街的日光大道,但因為早餐時間已過,店家已經在安排午餐,也因為午餐訂位已滿,所以只好另覓他處祭拜我們已經前胸貼後背的五臟深處。

開著google尋著美味食記搜尋附近店家,無意間走到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鎮,原木色落地大窗,餐桌上豐富的擺盤加上食間人們愉悅談笑的表情深深的吸引著我們不自覺的往前靠去。

拾著兩三階梯而上,甫入門口已經得來詢問,表示現階段已無位且訂位已滿,看到窗外有張兩人桌子,但當時是悶熱的六月天,所以沒人要坐外面,沒辦法實在是太餓了,要不是真的很熱,否則我是最喜歡坐戶外了,就坐吧!等晚點或許有位子可以換入室內吹涼囉!

瓷偶杯,調味罐,食材罐頭隨性擺置,不刻意裝修的居家擺設,反而創造出自然的鄉村樸質,充滿著有FU的小品味道。

早午餐的菜式並不是非常多選,但足已讓我們再度陷入選擇困難症.......

最後還是決定一套腸類,一套蛋類主食,綜和水煮歐式豬肉腸及野菇培根起司蛋捲。

也忘了等多久了,看到五顏六色的餐送上來,還沒入口就已經心花怒放了,紅白腸,番茄,炒菇,水煮蛋,,豐富的配色,讓食慾全開。

 『綜和水煮歐式豬肉腸』250元

 

野菇培根起司蛋捲』210元

 

真捨不得這樣的盤中鮮美............水煮肉腸Q香不帶粗筋,味道也不會太鹹,粗獷的馬鈴薯塊吃得到鬆軟的奶香,真是滿足~

新鮮的袖珍菇伴著大蒜奶油胡椒炒過顯得油亮芳香飽滿水嫩~

 

水煮腸大特寫......是不是很過癮^_^

 奶油大蒜等煎出一卷油亮飽滿的歐姆蛋捲,香濃滑嫩~

給鮮艷的番茄來個特寫吧^_^

 

焦香的奶油香氣瀰漫整個哈古小館,近三個鐘頭的悠閒早午餐在這裡開心渡過,原來不刻意得到的驚喜是如此愉悅的感覺。 

 

我喜歡不經意的發現,更喜歡發現不經意的驚喜........

 

 

有空“食”沒空“食”......經過哈古食一食.......

感受一次法國姆姆的家常手路!

 

 

 

哈古小館 T 02-2767-8483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9號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