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覺旅咖啡後~內科的幸福麵包店『擴邦麵包』也是一家很有型的麵包店
讓內湖愛吃麵包的人們多了個異國風味的選擇!!

上次從覺旅喝完咖啡踏出店門竟發現原來享富盛名的擴邦麵包就在對面,不是很高調的店面卻異常的高格調,雖說是街角的麵包,但它不是在街角,而是坐落在內科大區塊現代化科技辦公大樓群之中,酒紅色的招牌算是搶眼的,尤其那排法文讓我的額頭莫名昂起,踏著驕傲的步伐昂首闊步走進這法文世界裡一探究竟。

 

跟覺旅一樣採挑高前庭,原木及紅磚牆、簡潔的C型鋼及牆上趣味幾何拼圖,創造出設計感又略帶俏皮輕鬆的用餐環境,主牆又是個芥末綠的主色調,我好愛芥末綠:又喃喃自語的說了一次

有趣的牆面積木造型拼貼,原木材質浮貼在鐵灰藍的牆上很有現代感~

這裡除了麵包還有一些輕食,因為已經用過餐所以這次並沒有坐下來享用一份鹹派、燉肉、三明治、之類的美味熱輕食,下次再來一定要好好品嚐!

 

入口的麵包區擺滿各式鹹甜點、麵包,看著非常可口,因為當時已經是下班前時間了,所以有些指剩下寥稀空盤。

 

可愛又鮮艷的瑪芬、司康、棍子、薄餅等,樣樣都想來^^ 

 

由於種類繁多不及一一備載,只能簡單介紹,就麵包而言,擴邦某些麵包採用看似老麵的製作手法製作外表略帶粗獷口感稍硬朗堅韌的鄉村質感麵包,因非專業,所以無法說明為何他的麵包以再加熱方式烘烤食用時是顯得比較堅硬的口感,牙口不好的人還真無福消受,但整體而言,價位非常合理,有20~4、50不等的選擇,比起現在一般麵包店動輒50~佰來上下的價位真算是親民的,至於輕食部份下次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瞭解一下擴邦的由來

 

菜單參考

 

倒是很喜歡它的包裝,簡單的馬糞紙袋,自然環保、不過多印刷,這樣是不是有在法國的FU呢!每個麵包都有自己的衣服,這樣味道不會互相影響又兼具吸附過多油脂的作用,頓時專業的感覺加分不少!

街角的麵包店~不做作的格調,你會喜歡的氛圍~

 

Le Coin de Pain擴邦麵包  02-26571895

台北市內湖瑞光路583巷29號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