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東路一段師大商圈很久沒看到新亮點了,這會兒再次被記憶裏熟悉又溫暖的香味吸引而來。

鹹有拉麵、甜有鬆餅,繼拉麵之後,「鬆餅」在台北、甚至全台灣再次掀起熱潮,三街五巷處處飄散鬆餅香。

 

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一口咬定幸福的滋味,神奇口感讓你一見鍾情~~這是MR.PAPA的Slogan~

根據MR.PAPA所述:列日鬆餅起源於比利時東部列日市,是比利時及歐洲人士非常偏愛的流行美食,製作工程繁複,原料中加入特有比利時進口神奇甜美原素[珍珠糖](peral sugar)取代蔗糖,其獨特的結晶方式在烘烤過程中不會完全融化,而形成鬆脆糖粒,另外加入法國頂級天然鮮奶油、珍貴純天然進口汽泡水經黃金比例調和,採列日鬆餅特有之反覆發酵費時費工的繁複程序而製成,讓鬆餅外脆內軟甜而不膩,創造出層次豐富的口感。

 

初來乍到,簡單來客B套餐135元=草莓香蕉卡士達/鮮奶油(我喜歡卡士達的成熟濃郁不喜歡鮮奶油的浮誇)+一杯60元飲品(因為黑咖啡只要40元,虧了~只好來杯熱拿鐵)^_^

左看右看也算是個藝術品,比起蜜糖及咖啡巷,雖然SIZE小了約2.5倍,但價位相對也便宜2.5倍,對於一個人不想吃那麼多量是個不錯的選擇。

 留下一個好喝的記號^_^

  

算有水準的卡士達醬綿密香滑不會有顆粒,上面鋪陳新鮮草莓及香蕉片,甜度適中不膩口~

雖然不是大顆大顆豪邁的草莓,但以這樣小規格搭配的鋪陳方式尚可接受。

 

 

餅體內容略顯空洞不夠扎實,但酥鬆度還算可以,就是可能無法有大快朵頤的暢快感吧!

 

刻意將另一半在置冷過後再食用,想測試它在低溫食用質感會有什麼差別,果然不再那樣的鬆軟,有一點乾柴的感覺,但這應該慶幸他不是用一些非天然的維持鬆軟用的合成物來欺騙消費者的口感吧!

 

店內小巧歐式風的白,在陽光灑落下更顯異國風情

 

 

這幅畫...是個門,沒有特別標示刻意低調,後面應該是廁所~

 

 外帶的紙盒很有個性的黑色系無疑是想烘托出產品的專業

 

各式花式小鬆餅任君選擇

 

 

離開前順便帶了些原味的45元及肉桂糖粉的50元回去與家人共享,隔日置入烤箱再回烤後更加酥鬆,其實不加任何裝飾的原味鬆餅也是一種簡單的美味,不受其他加料影響餅體的質感,反而更能品嚐出鬆餅原來應有的特性,而肉桂味的就只是表面灑了肉桂糖霜粉,製作餅體的奶糊並非肉桂調和成的,這點對於愛吃肉桂製品的我來說有點搔不到癢處的感覺,所以如果以多5元而得的經濟價值來說不划算~XD

 

 

 

 

冬日懶陽中~街角濃郁的鬆餅香....喚醒心靈深處的小精靈..........

原來美味就在你身邊.......

 

 

 

 

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和平東路店  02-2356 8508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77號 (近金山南路口)

 

https://www.facebook.com/mr.papa.waffle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