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那頭才剛公佈台北米其林名單,這頭又展開美牛界米其林評鑑公佈,第一屆2018「Diamond Plus Precious百味美牛」台灣美其林評選由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專業級人仕評審團成員實際到店用餐進行評鑑,喜愛美國牛的你一定要來看看是甚麼樣的評選準則?這些店家你吃過的有幾家?
 
 
   
 
 
Diamond Plus Precious 評鑑三要件|質優價美 決選要點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自今年2018年起大力推動「Diamond Plus Precious百味美牛」美食評鑑計劃,目的為鼓勵台灣餐飲業者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最美味的美國牛肉,且必須通過評鑑才能獲得頒發「Diamond Plus Precious百味美牛」認證供消費者識別,而評鑑基本門檻準則必需符合以下色、香、味、形、創意優先的三個條件:
|所銷售的美國牛肉料理需佔牛肉品項的1/2以上。
|所銷售的美國牛肉等級為Choice等級或以上,無論有品牌或沒有品牌。
|需清楚將美國牛肉等級及部位標示於菜單中。
 
當然,除了以上基本條件必須符合,最重要的就是性價比,美國肉類出口協會本身對於肉品的部位、價值再熟悉不過,因此,店家所提供的肉品是否合乎相對價位更是評鑑最大準則,如此,不但為店家所提供肉品做把關,更可以替消費者篩選質優價美的店家。
 
百味美牛展現多元風味
晶華酒店JUST GRILL餐廳設計美味示範
鮮美多汁的美國牛肉是老饕們愛不釋口的肉類極品,不論煎、烤、燉、燒都能為牛料理加分不少,第一屆百味美牛評選結果選在台北晶華酒店JUST GRILL舉行頒獎典禮及餐會,會中特別由JUST GRILL陳家駿副主廚設計以百味美牛為名一共十道的美牛饗宴示範,包含了漢堡、丼飯、燒烤、火鍋和牛排等五大類別,每一道皆挑選不同的美國牛肉部位來作出令人食指大動兼具色、香、味、形的美牛料理,展現多元與創意,為百味美牛的招牌作下精彩的註解。
 
DSC05616.jpg
▲晶華酒店的經典紅燒牛肉麵自是不可少。
 
DSC05615爐烤肋眼牛肉.jpg
▲經典爐烤肋眼牛肉。
 
DSC05603香煎菲力.jpg
▲頂級的原味牛肉香煎菲力。
 
DSC05622.jpg
▲香味誘人的炭烤紐約客。
 
DSC05608壽喜燒丼飯.jpg 
▲美味的牛肉壽喜燒丼飯。
 
DSC05606爐烤肋眼丼飯.jpg
▲爐烤肋眼丼飯。
 
DSC05610美牛爆汁漢堡.jpg 
▲美牛爆汁漢堡。
 
 2018第一屆「Diamond Plus Precious百味美牛」隆重揭曉
全台首批獲得「Diamond Plus Precious百味美牛」評鑑認證得獎的餐廳共計27家名單如下:(依字首筆劃大小排序)
 
<<漢堡>>:
 
<<丼飯類>>
 
<<燒烤類>>
 
<<火鍋類>>
 
 
<<牛排類>>
 
快跟著美牛評鑑按圖索驥吃吃看,你也來評鑑評鑑是否名符其實呢!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

歡迎關注FB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 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