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9.JPG  

穿過晴光市場蜿蜒小巷,來到一排民宅之間,要不是門口擺著立牌,還不知裡面有這麼一家充滿玄機的溫馨小店,因為不是依循地址正向而來,因此更顯幽密難以發現。

IMG_3725.jpg  

IMG_3727.jpg  

內有Woosa!

一有客人進門,店狗黃金獵犬Woosa立即展開招牌笑容向前迎接,全身散發萌味、毫無脾氣、不擺臭架子(牠真的連口水都不臭耶)XD,只會用萌樣搖著尾巴看著你,根本沒時間就定位已經跟他玩瘋了。

IMG_3734.jpg  

聽說點了餐之後Woosa會幫人送餐來,於是為了看牠送餐只好快點辦正事,Menu的選項其實沒有很多,但也讓選擇困難症的我琢磨好一陣子,為了能吃到不同的味道,一行三人各點了不一樣的餐點。

餐食可口~價位親民

IMG_3738.jpg  

凱薩沙拉50元

擺盤精緻不隨便,凱薩醬意外的表現出應有的水準。

IMG_3739.jpg  

IMG_4240.JPG  

只要一上菜Woosa就會在旁邊"待命",可是...你  不  可  以  吃~啦 > <

IMG_3767.jpg  

燒肉牛肉堡85元

以調味過的牛肉片加上柔軟的煎蛋鋪疊,咬起來充滿香甜肉汁及些許洋蔥香氣,視覺上看去雖然不及大型漢堡闊器,但是以價位來說,口味及材料相得益彰。

IMG_3807.jpg  

One More! O~別那樣看著我^^  

IMG_3775.jpg  

Woosa招牌三明治80元

以烙烤過的土司夾以烤里肌、嫩煎蛋、西生菜,不是最特別的搭配,但是秘密在醬汁,充滿濃濃花生醬的香味,甜香微鹹,令人想起發福廚房的漢堡。

IMG_3766.jpg  

IMG_4296.JPG  

香蒜辣椒雞肉義大利麵90元

在台灣的義大利麵,多屬帶有濕潤醬汁的濃稠口感,其實在義大利並非如此,因此這盤香蒜辣椒麵不論煮法、口味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異國風,配料簡單看似清淡,但是滋味不減。

IMG_3748.jpg  

店家自熬酸梅汁30元(真的用那種鹼酸甜的酸梅去煮的喔!)

IMG_3762.jpg 

蜂蜜檸檬汁40元

IMG_3773.jpg  

泰式奶茶40元--泰式奶茶的獨特在於茶葉的香氣及可口的橘紅色茶湯,這杯奶茶比例適中,應該做成大杯的比較過癮XD。

IMG_3741.jpg  

Woosa隔一段時間就會去"巡桌",看有沒有需要服務的!^^

IMG_3803.jpg  

你怎麼那~磨~口愛ㄋㄚ!!

IMG_3779.jpg  

IMG_3782.jpg  

IMG_3805.jpg  

IMG_3797.jpg  

可愛至極的Woosa在餐中一直跑過來"問候"我們,其實整個用餐過程"玩"多於認真吃,由於店家經營人手有限,又不想太商業化,這裡不接受訂位喔,但是舒適不拘的環境加上爆萌好客的Woosa相伴,絕對是一頓令人回憶甜美的早午餐。

IMG_3977.jpg   

ウシャ朝食

02-2586-0291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6號 近晴光市場

台北市捷運 - 蘆洲線(蘆洲-南勢角), 新莊線(新莊-南勢角) - 中山國小站 (步行約8分鐘)

PS:店已經於103/9/2號起歇業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