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Media69320140801114206

添好運新聞稿資料照

海外首家添好運外帶店11/24正式開賣,精選12道添好運現點現蒸牌招牌,樂享米其林美味”帶”著走 !

 
添好運於今年夏天正式進軍台灣,首店坐落於北車商圈的HOYII和億生活商場,開幕4個月以來熱潮不退,消費人次已突破16萬。為了感謝台灣民眾的支持並讓更多民眾品嚐添好運,11/24(一)正式開設添好運外帶店,提供民眾快捷便利的外帶服務,當日下午2點邀請被譽為”正能量小天使”的超萌系女孩---歐陽妮妮擔任”好運店長”分享美食經之外,將與民眾互動並親自為排隊前10組民眾服務點餐,讓粉絲感受到添好運及歐陽妮妮的親民魅力! 
 
11/24(一)即將開賣的台灣添好運外帶店擁有獨立的店面,成為香港以外眾多海外添好運分店中,首家專營外帶服務的獨立店面,為了維持添好運一貫的「現點現蒸」特色,外帶店的空間配置及餐點挑選方面都下了很大苦心。空間配置除了點餐櫃台之外,其餘皆保留予內場以容納充沛的廚房人力為民眾服務。外帶店餐點來自現在的內用菜單,包含添好運招牌的三大天王---酥皮焗叉燒包、香煎蘿蔔糕、香滑馬來糕等11道鹹點、1道甜點及薏米水等飲料,民眾皆可外帶添好運的米其林星級美味餐點。忕吉小吃表示,團隊在挑選外帶店菜單時經過多方考量,主要以「口感」及「方便食用」為著眼點思考,精選出12道餐點提供外帶,例如腸粉類的口感風味較容易受到溫度影響不適合外帶,因此添好運招牌四大天王只能讓民眾”帶”走三大天王。
 
添好運的第二家分店,也是首家添好運百貨店預計將於今年年底正式進駐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8地下二樓,信義區的米其林”星”餐廳也將因此新增,配合添好運二店的試營運開幕,屆時亦規劃推出二店限定的「主廚推薦」新餐點,預料將吸引民眾搶鮮體驗新菜再掀添好運”瘋”潮。
 
 
添好運外帶店 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HOYII和億生活商場)
營業時間:11:00~20:00
備註:接受刷卡,不接受電話訂購,請現場排隊點餐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