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39.jpg  
「八坂丼屋」原本是台中的人氣名店「丼屋食堂」,秉持著平價品牌日式丼飯超高CP值的氣勢,強調就地取材,嚴選新鮮蔬菜、海鮮魚貨為特色,希望保留傳統日式口味,帶給人們以平價就能享受得到的丼飯料理,除了台中中友店及台北錦州店,在2014年底也進駐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12F,讓新北市的朋友也能嚐到美味的平價海鮮丼飯。
 
IMG_9206.jpg  
 
IMG_9220.jpg  
 
IMG_9218.jpg  
門面裝修與其他分店走相同格調,一貫深色厚實木桌椅及木窗檸,牆上的菜牌、各式飯碗,很有電影裡江戶時期的氛圍。
 
IMG_9217.jpg  
 
IMG_9216.jpg  
新鮮的龍蝦、生魚等,全在冰櫃裡招手。
 
IMG_9260.jpg  
入口即可見到開放式料理區,雖然八坂標榜平價美味丼飯,但您也可以透過入口告示牌“本日限定海鮮丼”挑選進階版菜單,除了龍蝦,海鱺、比目魚、干貝、海膽等高檔魚獲這裡也是有的。
 
平價新鮮美味生魚丼飯
八坂的丼飯看起來確實經濟實惠又美味,表面鋪滿油亮的新鮮生魚片,底下墊著份量不少的好吃香Q白米飯及一些小配菜,最特別是很少在平價日式料理吃到新鮮的一大片紫蘇葉,包覆生魚片、米飯及一點哇沙米,一口送入嘴裡,咀嚼到最後紫蘇的特殊香氣漸漸釋放,餘韻深長,回味無窮,不過有些人不敢吃紫蘇葉及生魚片,那麼也有鯖魚、鰻魚、秋刀魚等熟食丼飯可選擇,八坂的料理搭配可說是親和度一百。
 
IMG_9225.jpg  
招牌海鮮丼$150,升級套餐加$100就有醋物、沙拉、茶碗蒸、味增湯,提升豐富度。
 
IMG_9227.jpg  
招牌海鮮丼以當天魚種配置,那兩尾甜蝦相當誘人。
 
IMG_9241.jpg  
 
IMG_9240.jpg  
 
IMG_9230.jpg  
附餐茶碗蒸相當有料,也表現高水準口味,但菜單上沒有單點價,再訪時可以詳問一番。
 
IMG_9231.jpg  
 
IMG_9242.jpg  
 
IMG_9244.jpg  
 
IMG_9245.jpg  
生魚片相當新鮮滑嫩,配料也相當精彩,尤其是這底飯,是最愛的香Q口感粒粒分明的米粒。
 
 
IMG_9224.jpg  
炙燒海鮮丼$190,魚種豐富新鮮。
 
IMG_9246.jpg  
炙燒過的生魚多了一點煙燻味,也把甜味鎖在炙燒過的外皮內,是不敢吃生魚片的人另一個好選擇。
 
IMG_9248.jpg  
 
IMG_9249.jpg  
 
IMG_9250.jpg  
 
IMG_9247.jpg  
這塊干貝因為太鮮甜太好吃,都咬了一大半才想要拍特寫XD。
 
IMG_9234.jpg  
彩虹鮮魚丼$270,因為有魚卵、蟹腿,單價相對比較高,但是像散壽司的概念,將新鮮魚塊拼出一碗五顏六色的丼飯,讓人不止賞心悅目,更豐富可口。
 
IMG_9252.jpg  
夾雜著鮮魚、魚卵、Q飯、芥末,一口送入嘴裡,瞬時間滿足了所有想像。
 
IMG_9251.jpg  
打文時再次看到這照片,肚子又莫名饑餓了起來。
 
板橋區暨各大百貨進駐,有越來越多美食選擇,但是似乎還是跟不上人們追求新鮮的腳步,記得大遠百才開沒多久,怎就已經漸覺了無新意,期待更多美食在新北開發新戰場,讓不滿足的新北人有更多的美食選擇吧!
 
IMG_9265.jpg 
八坂丼屋-板橋中山店
02-2956-2912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2樓(遠東百貨)
 
八坂丼屋-台北錦州店
02-2508-3131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41號1樓
 
八坂丼屋-台中中友店
02-2225-7059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B3
 

❤喜歡露比的文字及影像嗎,歡迎也關注FB 露比@人生食樂雜貨鋪 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