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02.jpg
今年韓流不減,繼新開張沒多久的Burger Fix美牛漢堡還在延燒,看準台灣韓食風潮的韓國歐爸也插旗東區美食一級戰區,將自家韓式料理做為漢堡夾餡,韓式漢堡顛覆漢堡既有印象,為向來以美式漢堡為主的台灣市場增添一名對手。
 
秉持3A理念 韓式漢堡新體驗
Triple A Burger 來自首爾弘大升級來台的第一間純手工漢堡旗艦店,頂著澳洲 Black Box 廚藝比賽、高人氣料理秀《Master Chef》黃金雙認證主廚的實力,將傳統韓式泡菜、豆腐融入美式漢堡,12cm直徑的3A超級大漢堡,堅持三A品質:A級廚藝、A級食材挑選、A級時尚飲食空間,期盼帶給消費者韓風美式漢堡新體驗。
 
DSC09065拷貝.jpg
 
店內景.jpg
圖片:Triple A Burger
 
DSC09057.jpg
店內空間出自主廚崔德山與營運經理 張印森之概念,採簡約工業風設計,白磚牆、掛畫等每個細節都堅持時尚品味,大片落地窗將陽光大方引入,也將室內空間延伸到戶外庭園,不同於粗獷的美式作風,精緻典雅舒適愜意。
 
DSC09006.jpg
 
DSC09062.jpg
圖左:主廚崔德山;圖右:營運經理Sam(張印森)
 
分享家鄉美味 走出自己的路
Triple A Burger主廚崔德山為了能與台灣妻兒共享天倫,不但放棄Master Chef的競賽,也收起開在首爾的人氣漢堡店A Burger,希望透過原本就熟悉的漢堡,將家鄉的美味介紹給更多喜愛韓國文化的台灣人,崔德山表示:堅持挑選實在、天然食材,重現食物原味,並結合過去在歐洲、亞洲、大洋洲的餐飲經驗,打造創意新料理,對於首家餐廳即選在漢堡市場兵家必爭的台北東區一級戰場,有絕對的信心能走出自己的路。
 
DSC09018.jpg
店內採用透明開放廚房設計,讓顧客清楚看到食材來源及製作方式。
 
每日現打手工醬料、黃金比例手打肉排
營運經理Sam(張印森)注重食材健康天然,希望帶給消費者的不僅是經典美味,更能吃的安心,漢堡中使用的基底醬料由每日挑選的新鮮蕃茄製作,另配上蒜、芥末子與新鮮蛋黃手打而成的蛋黃美乃滋醬(Mayo sauce),新鮮度與口感絕對與一般市售罐頭調味醬(No MSG)不同。
 
而漢堡用的肉排特選不施打賀爾蒙的優質澳州牛,並使用成本較高、口感鮮嫩有嚼勁的牛豚肉(俗稱屁股肉),以烤爐現煎烹調方式,充分保留肉質鮮味與口感兼具的火烤風味,過濾多餘的油脂後再搭配當日配送生鮮蔬菜,主廚崔德山說:「團隊每天花費近2小時,以肥瘦2:8之黃金比例,手工拍打製作漢堡肉,煎烤後肉汁完整包覆在肉排中,口感與機器製成的肉排絕對不同,秉持著對原味、優質食材的堅持,扭轉以往速食漢堡給人「由機器生產」、「不健康」之負面觀感」。
 
DSC09032.jpg
雙主廚每天拍打肉排手臂上的muscle強而有力,談起料理,崔德山眼中散發熱情與期待,他說每個漢堡都是自己親自研發,嘗試過數次不同的食材與醬料搭配後,確保食材來源與口感達到完美後,才會列入菜單之中。
 
DSC09047.jpg
 
主廚推薦:韓式烤肉堡
選用上等牛胸腹肉片,切成薄片後以芝麻、洋蔥及添加韓國高冷梨汁的烤肉醬醃製,讓肉片帶有梨子的天然甜味,而薄嫩肉片易吸收醬汁,快火翻炒後可將肉汁、油汁鎖在肉中,一口咬下,烤肉特有的香氣撲鼻,為韓、美式跨國料理的最佳表現,也是店內熱銷商品。
 
DSC09011.jpg
 
台灣獨家:韓式泡菜堡
幾乎等於韓國代名詞的泡菜,也成為崔德山的創意漢堡元素,他強調:不只親自挑選,且只挑選最優質的韓國南部醃製成熟的泡菜才是道地韓國泡菜,每克含有約1億個乳酸菌,搭配上選手打牛肉漢堡肉,不僅有助消化,同時能解膩,兼顧美味與健康,由於環境背景飲食習慣,這個泡菜漢堡在韓國本店沒有販售,是來台灣特別設計的款式,名副其實是「全台第一個正宗韓式泡菜漢堡」。
 
DSC09002.jpg
韓國南部的泡菜的確口感比較溫和,與西式芥末等配料搭在一起居然很協調,有點意外。
DSC09010.jpg
 
茹素專有:嘟嘟豆腐堡
隨著近年來養身風氣盛行,Triple A也推出以豆腐為主角的嘟嘟堡滿足茹素朋友的需求,取韓文豆腐「Dubu」之諧音,嘟嘟堡使用每日清晨直送之手工板豆腐,水分及鈣質含量較一般豆腐高,豆香醇厚,配上辣沙嗲醬調味,將豆腐本身的自然清香引出來,健康又易消化,是素食者的首選。
 
DSC08992.jpg
豆腐堡的口感的確徹底顛覆吃漢堡的印象,如果習慣吃重濃口味漢堡的人,這個豆腐堡可能會覺得淡而無味,但豆腐表面微焦香,搭上不衝突的微辣沙嗲醬,是個相當新奇的嚐鮮款。
DSC09016.jpg
 
歐爸迷必嚐:韓式炸雞
Triple A 的韓式炸雞採用厚實的雞腿肉,裹上自製韓式醬,香黏甜蜜的外皮可不是蜂蜜這麼單純,主廚們表示:是秘密,建議消費者前往親自品嚐這款風靡台灣人的甜蜜扎實好滋味。
 
DSC08999.jpg
 
其他還有超大份量、使用雙層上選牛肉與3種醬料的「雙倍堡」、使用新鮮現切鳳梨入菜、充滿濃濃度假風情的「夏威夷堡」、使用3公分厚整塊雞胸的「肉魅力雞堡」與Triple A經典漢堡等都是特色商品。
 
DSC09013.jpg
 
DSC09021.jpg
店內飲品除了韓國流行的顏色漸層繽紛的蘇打飲料外,同時供應水果口味的啤酒特調,另有以頂級阿拉比卡咖啡豆烘焙咖啡飲料,強調使用新鮮、原味食材,讓消費者在輕鬆愉悅的用餐氛圍中,滿足各種需求。
 
DSC09071.jpg 
經營團隊小記事:
主廚兼負責人崔德山
2007澳洲MLA Black Box廚藝比賽
2013 創立南韓A Burger漢堡店
2014《Master Chef Korea 廚神當道》韓國版第三季
2014 福華飯店 – 銷售行銷經理
 
營運經理 張印森Sam
2002年Old Tree Cafe 烘豆師 6年
2004年I.F.S.E 義式餐飲設計學院料理講師
2009年Rico Padre吧台經理 
2010年 Virgola 逗點義式餐廳負責人
2014年Cafe Lugo店經理 
 
DSC09056.jpg
Triple A Burger台北
02-2781-2335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5號1樓 (靠近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